推 horseorange: 不好吃的會一直轉回來 人生就像這樣01/26 20: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50.154.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670285.A.B00.html
→ DavidXie : 八卦版? 07/27 13:45
噓 hijacker : 這也能po07/27 13:45
跟手機有關的新聞啊
※ 編輯: incident (110.50.154.85), 07/27/2018 13:47:40
噓 lsps40803 : J三小 07/27 13:48
推 pujos : 感應台不需要等到店員結完帳才放手機上去 07/27 13:49
推 CHTWifiHinet: 怎麼不送2699 這樣保證台灣立刻淪陷 07/27 13:50
推 oook : 清庫存 07/27 13:54
→ ymx3xc : 是那個玩楓之谷M不能的IPHONE6嗎? 07/27 13:55
推 kof2200 : 送2699入不敷出。 07/27 13:56
→ docsis : iPhone 6 (2018)? 07/27 13:59
推 zxasqw0246 : 送電子垃圾XXD 07/27 14:02
→ docsis : 好啦這樣大概有1%回饋 07/27 14:03
→ takunei : 買百萬才返一萬 太摳了吧 07/27 14:03
→ jameshcm : 剛買一台iPhone 6 32GB(2018),9999,這樣算便宜嗎? 07/27 14:06
→ raidcrash : 這個才叫忠實果粉 幫忙銷庫存的 07/27 14:17
推 leamaSTC : 好歹6S吧...6現在跑得很吃力了 07/27 14:18
→ playoffmogi : 這樣算起來也才1%折扣啊XD 07/27 14:22
噓 sam613 : 關這版P事 07/27 14:37
噓 simon978 : 這算手機新聞喔 07/27 14:40
→ linarema : 這個版就是狂酸apple 然後捧華為 oppo...這些中國廠 07/27 14:51
推 WLR : 行銷手法 07/27 14:56
→ deer1305 : 是嗑了多少啦 07/27 14:57
噓 kaka66 : ... 07/27 14:58
→ y800122155 : 吸到腦子壞了才會想要i6八 07/27 15:00
推 a930078p82 : 大方?送啥垃圾 07/27 15:15
噓 IvanLord : 買毒到一定的量…都上不知道買多少了…傻眼 07/27 15:17
噓 chunyulai : 07/27 15:25
→ ge53175317 : 2018愛瘋6 9990 07/27 15:32
噓 joh258 : 這是社會版吧! 07/27 15:33
噓 spirit1600 : 我以為走錯版了 07/27 15:48
噓 seanflower : 賣毒都不會有好下場 07/27 15:54
推 hyghmax1202 : 送iphone6也太寒酸了吧... 07/27 16:49
→ Hua0722 : 買100萬送iPhone6?真的吸到腦殘了,100萬換電子垃圾 07/27 16:50
推 LoveBeam : 給我1000萬美金我送兩隻iPhone X啦! 07/27 17:07
推 oherman : 對果粉來說是很好培養忠誠度的方法啦! 07/27 17:19
推 nekomansion : 這藥頭應該還有另一個正職是賣縫店員對吧? 07/27 17:36
→ forgenius : 愛犬叫妹妹...大.....葛...格..... 07/27 17:43
推 wellwel : 藥頭如果混得還可以,應該要送iPhone X才說得過去吧 07/27 20:34
噓 eric525498 : iPhone 6 ? 07/28 03:30
噓 docsis : 不對 原Po你發文數那麼多不知道要縮網址嗎? 07/28 03:38
推 htc10 : 哈哈 07/28 04:32
噓 tuna0128 : 洗 07/28 09:18
噓 Z727808260 : 我以為我還在八卦板 07/28 10:57
※ 編輯: incident (110.50.154.85), 07/29/2018 04:0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