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推 m28633146 : 那個也太不滿版了吧...然後背後那張貼紙不撕? 07/28 07:41
我本來也想撕,但摸了摸卡夢貼覺的它的黏性超強,所以就直接上了
→ m28633146 : 不過還是推分享,恭喜換新機 07/28 07:42
推 Take2Bank : 分享給推,但是想找滿版貼 07/28 08:04
記得貼好給點意見,如果沒看邊用起來很讚,我也換想
拜託惹~
推 oldfish1 : 這是手機沒貼保護貼裝殼睡不著覺的意思嗎? 07/28 08:08
→ oldfish1 : 不過還是感謝分享了 07/28 08:08
推 auxin : 貼得不錯 07/28 08:31
推 happywing : 以現在2.5D螢幕氾濫來講,我覺得這張貼看起來還不錯 07/28 08:32
推 windsinsky29: 殼好醜... 07/28 08:37
推 rwhung : 7和8 都是空壓殼嗎? 有什麼不一樣 07/28 08:46
推 m28633146 : 樓上一個是清水套套 07/28 09:14
→ m28633146 : 卡夢玉米粒(透明包裝) 07/28 09:14
推 rwhung : 所以應該在原文章就寫清水套比較好吧 07/28 09:30
推 m28633146 : 他只是寫錯吧...他一開始就講清水套了... 07/28 09:54
→ auxin : 其中一個寫錯而已 07/28 09:58
推 ddrdod : 8.應該是清水套 07/28 10:44
半夜打頭昏昏的 已更正了,8是清水套沒錯
清水套-薄輕小 空壓殼-厚大重
推 popbitch : 我是買了imak的殼,有點貴,不知道好不好用 07/28 10:45
推 thomaschion : 這種螢幕貼都是假滿版 07/28 11:07
這樣梭好了,我本想買滿版的回來貼看看,但又怕貼了後會有毛邊(怕後悔就4了)
重點是若要重覆貼,滿版的四週都有殘膠,重覆貼或清理應該會瘋掉吧...
所以想想就用非滿版的,至於pet貼暫時沒用純備用,怕那天這張9h破了替換用
推 houting : 推分享 以前都直接用智慧皮套 現在苦惱中 07/28 12:00
我本來也想說換翻蓋式的保護套,但我平時都塞庫子不太愛這種套
所以最後還是只能用空壓殼或清水套了
→ mPotatoHead : 淘寶zb601kl也行 07/28 12:47
問店家說好像還是有點小落差,差在那我就不知了
所以我都是直接叫貨zb602kl型號,店家也說會拿這型號給我
※ 編輯: andytaso (36.225.58.136), 07/28/2018 17:3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