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躺一夜睡不著快瘋了 乾脆起床去萊爾富取貨 回來貼新買的大破如下 我不是業者,需要的去蝦皮打"my3c"一次買齊,下面花了246+萊爾富免運 本人技術不好,所以就請各位將就將就看一下吧 1.就1個清水套($58) 1個空壓殼($60) https://imgur.com/GQEOz7Y.jpg
2.非滿版9h一片($50圖右) 1個pet貼($39圖左上) 1個背後卡夢貼($39圖左下) https://imgur.com/3nKhoQi.jpg
3.非滿版9h貼 未貼前 https://imgur.com/7tfmXzl.jpg
4.卡夢背後貼 未貼前 https://imgur.com/gtOGJQm.jpg
5.非滿版9h貼 貼好了 https://imgur.com/MMer51e.jpg
6.卡夢背後貼 貼好了...整個上下跑掉 太黏算了 將錯就錯 https://imgur.com/yOkF3kE.jpg
7.手機+非滿版9h貼+背後貼+空壓殼 https://imgur.com/AIlIVzd.jpg
https://imgur.com/lYQS189.jpg
8.手機+非滿版9h貼+背後貼+清水套 https://imgur.com/AvuqcVp.jpg
https://imgur.com/UZRRiVu.jpg
是說,上次n4x裝清水套摔到裂營幕,所以這次學乖了 空壓殼對正面著地似乎保護效果好一點,缺點就會加大手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56.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733589.A.B3C.html ※ 編輯: andytaso (114.137.56.84), 07/28/2018 07:27:41
m28633146 : 那個也太不滿版了吧...然後背後那張貼紙不撕? 07/28 07:41
我本來也想撕,但摸了摸卡夢貼覺的它的黏性超強,所以就直接上了
m28633146 : 不過還是推分享,恭喜換新機 07/28 07:42
Take2Bank : 分享給推,但是想找滿版貼 07/28 08:04
記得貼好給點意見,如果沒看邊用起來很讚,我也換想 拜託惹~
oldfish1 : 這是手機沒貼保護貼裝殼睡不著覺的意思嗎? 07/28 08:08
oldfish1 : 不過還是感謝分享了 07/28 08:08
auxin : 貼得不錯 07/28 08:31
happywing : 以現在2.5D螢幕氾濫來講,我覺得這張貼看起來還不錯 07/28 08:32
windsinsky29: 殼好醜... 07/28 08:37
rwhung : 7和8 都是空壓殼嗎? 有什麼不一樣 07/28 08:46
m28633146 : 樓上一個是清水套套 07/28 09:14
m28633146 : 卡夢玉米粒(透明包裝) 07/28 09:14
rwhung : 所以應該在原文章就寫清水套比較好吧 07/28 09:30
m28633146 : 他只是寫錯吧...他一開始就講清水套了... 07/28 09:54
auxin : 其中一個寫錯而已 07/28 09:58
ddrdod : 8.應該是清水套 07/28 10:44
半夜打頭昏昏的 已更正了,8是清水套沒錯 清水套-薄輕小 空壓殼-厚大重
popbitch : 我是買了imak的殼,有點貴,不知道好不好用 07/28 10:45
thomaschion : 這種螢幕貼都是假滿版 07/28 11:07
這樣梭好了,我本想買滿版的回來貼看看,但又怕貼了後會有毛邊(怕後悔就4了) 重點是若要重覆貼,滿版的四週都有殘膠,重覆貼或清理應該會瘋掉吧... 所以想想就用非滿版的,至於pet貼暫時沒用純備用,怕那天這張9h破了替換用
houting : 推分享 以前都直接用智慧皮套 現在苦惱中 07/28 12:00
我本來也想說換翻蓋式的保護套,但我平時都塞庫子不太愛這種套 所以最後還是只能用空壓殼或清水套了
mPotatoHead : 淘寶zb601kl也行 07/28 12:47
問店家說好像還是有點小落差,差在那我就不知了 所以我都是直接叫貨zb602kl型號,店家也說會拿這型號給我 ※ 編輯: andytaso (36.225.58.136), 07/28/2018 17:3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