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看到關於大破的CA討論,才知道CA是什麼 借我弟測試了一下, 因為我們家遠傳比較快,所以前後都轉去遠傳了 他的手機是iPhone 7 有支援3CA 我的是 iPhone 6S 不確定有沒有吃到遠傳CA 同一時間 同一伺服器 結果: iphone 7 99.1M https://imgur.com/qP71DXf.jpg
iphone 6S 40.9M https://imgur.com/EPqL9lI.jpg
差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大,看起來以後選手機也要放進考量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58.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2881203.A.981.html
supermars : 支援CA只是備而不用/有比沒有好的概念! 07/30 00:24
supermars : 因為就算有支援CA也要看所在地基地台與使用人數的臉 07/30 00:24
force5566 : 辦21M只傳line、看youtube的user應該無感 07/30 00:24
supermars : 色 07/30 00:24
sanko : 其實,還需要看是吃到那個頻段,單頻B7也能達到一定 07/30 00:25
sanko : 的速度。 07/30 00:25
poi96300 : 如果你只選iPhone 那是要考量什麼?? 07/30 00:26
poi96300 : 蘋果餵什麼 你就得吃什麼 你以為你有的選嗎? 07/30 00:27
sanko : 考慮2018版的iphone6? 07/30 00:28
roger1118day: 你不是下載東西,看網頁、影片40M跟90M應該是沒差, 07/30 00:28
roger1118day: 更不用說降速128k都能用的通訊軟體了,我反而覺得穩 07/30 00:28
roger1118day: 定度和ping比較重要 07/30 00:28
Lopison : 如果選有支援4天線和256QAM的手機 遠傳還會更快 蘋 07/30 00:28
Lopison : 果在網路網速方面已經落後了 07/30 00:29
nk950357 : iPhone 6s只支援中華2ca不是嗎 07/30 00:30
james1201 : 蘋果就是買最新最貴的就對了 考量個屁 07/30 00:33
AstraH : 說21m不用CA的大概是文組 07/30 00:43
BadGame : 我擔心... 2018的蘋果會 很有趣 07/30 00:47
rexaooil : 現在網速早就不是重點了 ping低&穩才是重點 07/30 00:53
rexaooil : ca就是讓ping更穩 速度100m但ping常斷 07/30 00:53
rexaooil : 和21m但ping超穩 能開分享打lol不漂移 我選後者 07/30 00:53
rexaooil : 以上不限速前提下 我台哥晚上限速3Mbps 有ca也無用 07/30 00:53
bazi4200 : 上ptt沒差 07/30 01:00
pttshawn : 上ptt搶頭香帶風向有差喔 07/30 01:22
Wolverine56 : 還好只上ptt、line幹話 07/30 01:26
Deparic : 前幾年就在吵這爛議題了,不是每個人都拿手機載片 07/30 02:02
Deparic : 子;上ptt看水管的日常需求卻在那邊吵CA真的很__ 07/30 02:02
docsis : 有某家電信看YouTube限3M 07/30 02:23
docsis : 有無CA都卡 07/30 02:23
docsis : 尤其1080p60以上影片 07/30 02:23
zssj : 難怪很多直播主說ca沒大用 上傳根本一樣... 07/30 02:26
mytelson : 樓主這張照片有ca的ping還比較低啊 怎麼會有ca ping 07/30 07:48
mytelson : 高的說法xd 07/30 07:48
mytelson : 一堆限速吃到飽的就算了 前陣子499之亂 不少人都升 07/30 07:51
mytelson : 級吃到飽 不用ca搶速 網速夠用論 兩年前繼續乖乖用H 07/30 07:51
mytelson : +吃到飽就可以了 3G時代就能跑18M左右了 都快2019 07/30 07:51
mytelson : 還在21M就滿足 07/30 07:51
mytelson : 速度快 分享給多個機子 有的要下載程式更新就有差了 07/30 07:53
mytelson : 有備無患的概念還在夠用就好... 07/30 07:53
kiazo : 你需要的應用有吃到這麼大的頻寬嗎?用得到當然越 07/30 08:01
kiazo : 高越好,用不到就沒差 07/30 08:01
zssj : CA的PING有好,但是沒好到20ms以下,速度有快,但就 07/30 10:29
zssj : 大流量未限速時有感,錦上添花很好啊,不花錢的話~ 07/30 10:31
zssj : 要多花錢的話,那當然就要看個別需求啊~ XD 07/30 10:34
ctes940008 : 測速網站線路特別優化,實際使用? 07/30 13:05
camiao : 不止CA 有支援4x4MIMO的也會蠻快 家人用U11搭台哥大 07/30 13:21
camiao : 蠻常跑出200多M的 雖然平常也不用這麼快 但爽度有差 07/30 13:22
rrof1314920 : 話說台星21M還是挺好用的 跑好跑滿XD 07/31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