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又摔到手機了(已過保) (真想推薦她買一下手機保險) 打回原廠詢問價格 報價7-8000 我都可以買一支新的 有問到別間維修的,大概原廠報價的一半 不知道大家推不推薦維修? 這支真的是好手機,不修可惜但修了太貴 請給個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7.2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286337.A.502.html
Wolverine56 : 想知道7~8k哪裡可以買到全新的u11+ 09/19 00:02
j8866yanzi : 綁約價吧 09/19 00:03
j8866yanzi : U11+還是別修的好 怕修完反而問題更多 09/19 00:04
catcher : 原廠母湯貴死,推你查爾斯手機維修,價錢專業公道 09/19 00:06
stupid52020 : 7-8000可以買別的新手機,不是買u11+本人 09/19 00:08
kenny0223 : 看掏保有沒有零件自己修 09/19 00:31
uniman : 別修 5000賣了他 再買一隻新手機 09/19 00:48
eric525498 : 原廠比較有保障,只能這樣說 09/19 01:38
a930078p82 : 那就別修原廠吧,外面修叫來的料通常感覺不出來有差 09/19 02:20
Hohenzollern: 搞不好副廠螢幕還沒有尿屏 09/19 02:24
ENGneweu : 別修 換手機 09/19 02:51
pda2001 : 好手機 找民間修好用著著,不修只能當零件機 五百 09/19 02:56
pda2001 : 未必賣得掉吧 09/19 02:56
retry3965 : Mice 09/19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