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聞來源:蘋果 新聞標題:可以開始排隊了 9/21 iPhone XS 8點開賣  新聞內容: iPhone XS台灣將於9/21開賣,電信業者也準備好了,選在一級戰場的信義威秀舉辦首賣 活動,中華電信提早於8點開門,讓排隊的果粉可以第一時間拿到手機。 遠傳同樣選在8點於信義威秀的直營門市首賣,當天規劃「紅人物踩場」活動,來排隊的 果粉裝扮成「紅色人物」或穿上紅色衣服,像是扮成蜘蛛人、紅衣小女孩還是蟹老闆,將 於現場票選出「最佳裝扮獎」,贈送禮物。同時為了體貼排隊果粉,活動當天除了將於現 場會送出多樣好禮,更針對前一晚就來排隊的鐵桿果粉,祭出「過夜包」,內含friDay video序號卡及「追劇良伴」,讓排隊不無聊。(周淑萍/綜合報導) 新聞網址:https://goo.gl/Gmv3JV 今年買氣好像比較冷,也滿多網路平台都有開賣 不知道今年排頭香的人會有神秘好禮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53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312879.A.3CE.html
turnpoint : 拿XS跟X不是看起來一摸一樣嗎? 09/19 07:23
bibico0206 : 爽度不一樣 09/19 07:25
anguslf2 : 買金色 或把底部喇叭露給人看證明你買Xs 09/19 07:26
saurik : 中華直營到底是8點開還是8點半開,搞的我好亂 09/19 07:27
saurik : 週五都請好假,一早要來去續約辦手機了 09/19 07:27
mecca : 昨天去某中華直營辦門號有問 現貨還沒到點 09/19 07:57
Teng0615 : 到總公司了,今天跟明天會開始配貨 09/19 08:37
m791226 : 唯一金色XsMax 09/19 08:45
kleinejing : 中華直營店開門時間,還是打電話問一下吧!以免白 09/19 09:22
kleinejing : 請假,錯失先機,祝好運~ 09/19 09:22
jasonpttt : 這次一定要金色啊,太美了 09/19 10:12
maxw1102 : 官網預購今年都1-2週了 根本不用排吧 不綁約直接到 09/19 10:17
maxw1102 : 直營去就好啦 09/19 10:17
yeardoss : 中華電信例年來好像排第一的都是再送一支iphone 09/19 10:25
cash35 : XS應該不會賣太好 09/19 10:32
c16521652 : 這大概跟6s那時候的情況一樣 被人嫌了無新意 一開始 09/19 10:40
c16521652 : 沒賣很好 結果靠著不錯的使用評價 一路長賣 09/19 10:40
qualia1 : 有幾個同事都打算要去遠傳買,遠傳聯名卡購機有5%回 09/19 14:23
qualia1 : 饋,加上電信費也有3%回饋,必較划算 09/19 14:23
koukitsu0503: 第一次買蘋果,如果下班才去還買的到嗎 09/19 14:55
zsp40773 : 牧羊群 09/19 15:15
JonnyGomes : 前50名送福袋很不錯耶,加上昨天測速結果出來遠傳 09/19 20:06
JonnyGomes : 第一,很多朋友都打算要去配遠傳方案購入XS,很期待 09/19 20:06
b226677 : 隔壁串台星跟王道合作省10%有限名額 09/20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