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urnpoint : 拿XS跟X不是看起來一摸一樣嗎? 09/19 07:23
推 bibico0206 : 爽度不一樣 09/19 07:25
→ anguslf2 : 買金色 或把底部喇叭露給人看證明你買Xs 09/19 07:26
→ saurik : 中華直營到底是8點開還是8點半開,搞的我好亂 09/19 07:27
→ saurik : 週五都請好假,一早要來去續約辦手機了 09/19 07:27
推 mecca : 昨天去某中華直營辦門號有問 現貨還沒到點 09/19 07:57
→ Teng0615 : 到總公司了,今天跟明天會開始配貨 09/19 08:37
推 m791226 : 唯一金色XsMax 09/19 08:45
推 kleinejing : 中華直營店開門時間,還是打電話問一下吧!以免白 09/19 09:22
→ kleinejing : 請假,錯失先機,祝好運~ 09/19 09:22
推 jasonpttt : 這次一定要金色啊,太美了 09/19 10:12
→ maxw1102 : 官網預購今年都1-2週了 根本不用排吧 不綁約直接到 09/19 10:17
→ maxw1102 : 直營去就好啦 09/19 10:17
→ yeardoss : 中華電信例年來好像排第一的都是再送一支iphone 09/19 10:25
→ cash35 : XS應該不會賣太好 09/19 10:32
推 c16521652 : 這大概跟6s那時候的情況一樣 被人嫌了無新意 一開始 09/19 10:40
→ c16521652 : 沒賣很好 結果靠著不錯的使用評價 一路長賣 09/19 10:40
推 qualia1 : 有幾個同事都打算要去遠傳買,遠傳聯名卡購機有5%回 09/19 14:23
→ qualia1 : 饋,加上電信費也有3%回饋,必較划算 09/19 14:23
推 koukitsu0503: 第一次買蘋果,如果下班才去還買的到嗎 09/19 14:55
推 zsp40773 : 牧羊群 09/19 15:15
推 JonnyGomes : 前50名送福袋很不錯耶,加上昨天測速結果出來遠傳 09/19 20:06
→ JonnyGomes : 第一,很多朋友都打算要去配遠傳方案購入XS,很期待 09/19 20:06
→ b226677 : 隔壁串台星跟王道合作省10%有限名額 09/20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