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traH : 紅米note5 09/19 14:34
紅米會自己安裝有的沒有的嗎?
※ 編輯: huiyu0219 (101.11.50.208), 09/19/2018 14:42:01
推 sakala : 只是寶可夢用5.1+就夠了吧 09/19 14:51
是怕ram 3g會不夠用,所以想說因為原生系統負擔是不是比較不會這麼大
推 jeff101234 : 紅米電池大 續航有感 抓寶最需要的是電力 09/19 14:53
會比原生系統來的省電嗎?
推 Hawkdaph : 6.1+品質比較好 09/19 15:15
是否抓寶可夢 636已經夠用了?
※ 編輯: huiyu0219 (101.11.50.208), 09/19/2018 15:23:31
推 r114789z : 寶可夢應該不會吃到太多RAM,所以5.1+就可以了 09/19 15:31
推 fin5833 : 目前聽到5.1有觸控問題 09/19 15:31
→ r114789z : 一隻5000內 也給到p60,要玩其他的遊戲也OK 09/19 15:31
推 podoioco : p60很多遊戲測試影片都很不錯喔。 09/19 15:50
→ saurik : 紅米note 5首選,便宜又大碗,miui內建雙開app 09/19 15:54
推 pkhinet : 6.1+阿 不然直接買大陸的x5 6/64 09/19 17:06
→ happy530 : 5.1觸控問題更新後應該解決了。 09/19 18:13
推 f731227 : 觸控問題ota更新後就沒遇到了 09/20 19:04
→ SGShine : 紅米N5穩定度差 09/21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