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忽然又興起當寵物大師的慾望,想買第二支手機當寶可夢機 目前自己覺得比較OK的是從nokia的兩隻來選 5.1 plus跟6.1 plus 一支p60 但ram 3g,720p 一支 s636 ram 4g,1080p 但4990買支p60似乎還不錯,但ram比較低,玩起來順暢度會有差嗎? P60再搭上nokia安卓原生系統,這樣續航力是否會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50.2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338462.A.928.html
AstraH : 紅米note5 09/19 14:34
紅米會自己安裝有的沒有的嗎? ※ 編輯: huiyu0219 (101.11.50.208), 09/19/2018 14:42:01
sakala : 只是寶可夢用5.1+就夠了吧 09/19 14:51
是怕ram 3g會不夠用,所以想說因為原生系統負擔是不是比較不會這麼大
jeff101234 : 紅米電池大 續航有感 抓寶最需要的是電力 09/19 14:53
會比原生系統來的省電嗎?
Hawkdaph : 6.1+品質比較好 09/19 15:15
是否抓寶可夢 636已經夠用了? ※ 編輯: huiyu0219 (101.11.50.208), 09/19/2018 15:23:31
r114789z : 寶可夢應該不會吃到太多RAM,所以5.1+就可以了 09/19 15:31
fin5833 : 目前聽到5.1有觸控問題 09/19 15:31
r114789z : 一隻5000內 也給到p60,要玩其他的遊戲也OK 09/19 15:31
podoioco : p60很多遊戲測試影片都很不錯喔。 09/19 15:50
saurik : 紅米note 5首選,便宜又大碗,miui內建雙開app 09/19 15:54
pkhinet : 6.1+阿 不然直接買大陸的x5 6/64 09/19 17:06
happy530 : 5.1觸控問題更新後應該解決了。 09/19 18:13
f731227 : 觸控問題ota更新後就沒遇到了 09/20 19:04
SGShine : 紅米N5穩定度差 09/21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