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lainakuo : 可惜 沒如你所願XDDD 工程師是不是被教育好了09/19 17:58
→ FeRin : 應該是後鏡頭還有料吧,沒備料的似乎只有螢幕?09/19 17:59
推 urocissa : 你螢幕沒破啊09/19 18:00
推 dead11 : 螢幕破損才能觸發隱藏任務09/19 18:01
原來我誤會了 哈哈
是說我已過保了 換鏡頭也免費
佛心公司
※ 編輯: Sweet83921 (114.33.179.69), 09/19/2018 18:03:27
推 GOLDCOW4721 : 也太佛 09/19 18:18
→ meishan31 : 寧可免費換鏡頭給你,也不讓你加價換5Z 09/19 18:23
→ urocissa : zf3過保換鏡頭本來就免費 09/19 18:24
推 styyu1281 : 華碩真的佛,保固期參考用 09/19 18:27
推 kinmengon : 沒得貼錢換128g QQ 09/19 18:37
→ dead11 : 鏡頭是真的爛才免費換的 找不到問題 09/19 18:43
→ dead11 : 有更新沒更新一樣都會不能對焦 09/19 18:44
推 olly22 : 想借問臺北修鏡頭也不用錢嗎? 09/19 18:47
→ olly22 : 過保了 之前跑士林說可能要幾千塊QQ 09/19 18:50
推 Tiara5566 : 之前去光華皇家說修鏡頭要收錢 09/19 18:58
推 mdk3500 : 鏡頭對焦失效一律都不收錢的 09/19 19:43
推 dead11 : zf3鏡頭才會有免費換 其他型號應該沒有 09/19 19:58
推 urocissa : 我去士林修鏡頭不用錢啊 09/19 20:20
推 s1022772 : 我今天也剛修好鏡頭,目前(2/7) 09/19 20:54
推 howard2010 : 電池過保膨脹貌似也是免費換 (如果還有貨的話) 09/19 21:09
→ ctes940008 : 對焦問題一直修不好 09/19 21:39
→ Sugamin : 運氣不錯 09/19 22:56
推 salvador1988: 幹好佛 09/19 23:43
推 YTOM : 我也是過保免費換鏡頭,可惜已經先買新手機了 09/20 00:10
推 kuff220 : 華碩太佛了吧… 09/20 01:24
推 allen0981 : 對焦失效+1 zf3現在佛係拍照,狂搓紅外線對焦才能對 09/20 07:22
→ allen0981 : 焦 09/20 07:22
推 dead11 : 算負責而已不算佛 垃圾鏡頭就算換新還是會壞 09/20 07:51
推 ZGY : zf3過保 換鏡頭+1 之前沒換 真的對不到焦 09/21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