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japaul : 為什麼辦理預付卡不用費用 09/19 18:18
推 cobrabaton : 0元預付卡啊 09/19 18:19
→ hojapaul : 可惡之前 我問了每一家直營都說沒有0元預付卡 09/19 18:19
推 daoqu : 這樣不累嗎? 09/19 18:21
推 k20942002 : 這樣有賺什麼嗎 09/19 18:21
推 klandakuei : 原PO媽媽原本用多少的方案? 應該是因為499比前一個 09/19 18:31
→ klandakuei : 方案便宜才跑NP的吧? 09/19 18:31
推 allen0981 : 還有499吃到飽啊~我留客約10月到,謝謝大大 09/19 18:41
→ dead11 : 賺方案吧 方案就限定新辦攜碼 09/19 18:42
推 iorittn : 感謝心得 09/19 19:25
推 IOUIOUIOU : 看來全程都不用本人 該找時間幫我媽的門號np了 09/19 19:29
推 houkevin : 搞這麼麻煩才辦個499,去通訊行隨便都比499便宜吧.. 09/19 19:30
→ houkevin : .. 09/19 19:30
→ Schmid : 便宜多少錢?願聞其詳。以為我沒做功課就辦理嗎? 09/19 19:35
→ Schmid : 我人在台北市 09/19 19:35
→ TigraBoy : 哪個通訊行中華續約可以比這便宜?? 09/19 19:37
推 dai26 : 這個旋轉門還在喔 09/19 19:39
推 eric525498 : 幹嘛誠實講要雙NP,直接說有門號要攜入預付卡就好 09/19 19:55
→ tttt86319 : 攜入台哥不用這麼誠實 09/19 20:00
→ Schmid : 我誠實我高興 09/19 20:22
推 goodfood : 真老實還告知攜入馬上要攜出 09/19 20:22
→ Schmid : 誠實就可以做好事情,為何要不誠實呢? 09/19 20:22
→ saurik : 請問這個去台中名店也有得申辦嗎?我想從台哥過去 09/19 20:22
→ Schmid : 台中有招牌是"中華電信"的就可以,內文有寫 09/19 20:23
→ saurik : 因為去名店不拿手機,有補貼能幫我抵台哥的違約金 09/19 20:26
→ saurik : 所以才想說這個方案名店是不是也能辦 09/19 20:26
推 sa77 : 我以為是台北限定的 599 每月-100到滿約 09/19 22:11
推 mikiup0321 : 這個499市話只送15分鐘 09/20 00:27
噓 h5347366 : 學生488都開放攜碼了還在辦第一年499 哈哈 09/20 01:09
→ alexscafe : 北部599算6000,15個月解約平均也不到400.. 09/20 08:24
→ gary40550 : 文章沒講清楚,是第一年499 第二年599。別誤導。另 09/20 09:16
→ gary40550 : 外學生方案488划算多了 09/20 09:16
→ Schmid : 家裡沒有學生,故無法選擇學生方案。 09/20 12:25
推 dearjohn : 讚喔 09/20 13:00
→ black9139 : 中華488更優惠,樓主辦的499也不錯, 09/20 14:17
→ black9139 : 其實只要訊號網速好,辦什麼方案都值得了 09/20 14:17
推 ABBCCC : 中華學生方案相較下比較優惠 而且網速也比較好 09/21 09:46
推 servant0505 : 我也覺得488比較優惠,不過都很不錯了! 09/21 14:41
推 loveyeh : 北部599扣違約金15個月攤下來一個月不用300 09/21 16:15
→ cat771126 : 剛在中華直營門市說要辦攜出雙NP,結果就直接讓我 09/25 16:17
→ cat771126 : 免學生證辦學生方案488吃到飽了 09/25 16:18
推 yilou : 謝謝分享! 正要雙NP中華 01/02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