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星期六晚上 台哥大直營門市續約貼10300拿i8 plus 才一個晚上,真的用不下去 那個上下巴和體積重量實在無法接受 p.s. 當時ios版本11.4.1 星期一白天立刻賣掉跑去地標想買i8 現場當然沒貨 索性請小姐給我S9模型機,一摸乖乖不得了 這才是我要的手感啊 5.8吋寬度還跟i8 4.7吋的一樣 問小姐有無S9午夜黑現貨 "有~~~~" 立刻掏19990買嚕 用了兩天很滿意 android才是真正適合我的系統 買iphone純粹想跟風耍潮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04.2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356383.A.ADD.html ※ 編輯: k800i13090 (101.15.104.230), 09/19/2018 19:26:48
Goldplease : 好 09/19 19:28
houkevin : 好 09/19 19:28
c753968412 : OK 09/19 19:28
hotel142 : 閱 09/19 19:30
f860506 : 嗯嗯 09/19 19:31
awpex127 : 讚 09/19 19:32
henry3182001: 這裡是ptt 不是你的fb 09/19 19:32
saurik : 你可以選iPhone max啊 09/19 19:33
markmao : 個版 09/19 19:33
saurik : 沒錢對不對? 09/19 19:33
kx7613120 : 嗯 09/19 19:35
incident : 朕 09/19 19:36
incident : 知 09/19 19:37
incident : 道 09/19 19:37
incident : 了 09/19 19:37
alicemoe : Congratulations! You upgrade to galaxy! 09/19 19:43
crazy0228 : 哈哈哈哈,S9?? 09/19 19:50
a27588679 : i8跟i8+不是長一樣? 09/19 19:51
eerod : 廢 09/19 19:51
allen0981 : 讚 留言 分享 09/19 19:52
twow1216 : 恭喜拿到想要的手機 09/19 19:55
cat0203 : 閱 09/19 19:57
rexaooil : 已安裝 timer設置完成 自行使用請注意他人的安全 09/19 19:58
F9220222 : 朕知道了 09/19 20:05
tinco0605 : 當你的專屬fb? 09/19 20:15
dmhorizon : 嗯亨 09/19 20:21
chadhsieh : S9 讚啦 09/19 20:24
ss0929 : 誰管你什麼手機 09/19 20:28
kingianlin : 閱 09/19 20:41
XXXXXXXXXXXD: 所以你是怎麼樣適合安卓?別人適合哀鳳就是跟風? 09/19 20:46
XXXXXXXXXXXD: 邏輯堪憂 09/19 20:46
kakain : 果粉:我想挨縫不適合泥 09/19 20:51
NetsFan : 好喔 09/19 21:11
symjay : S9不錯看,不過台灣三星給的不是高通,而是獵戶座次 09/19 21:13
symjay : 級品,真可惜 09/19 21:13
a26718645 : 喔喔 09/19 21:18
andrew5106 : 喔喔 09/19 21:51
sananfire : s8+爽用中 09/19 21:59
jjyy6767 : 我也不喜歡iOS,但噓你最後一句 09/19 22:07
htc10 : 好 09/19 22:08
deity521 : si8 s9的大小真的很讚 09/19 22:15
pcm828 : 好喔 09/19 22:39
asfdghzxv : 當個版? 09/19 22:40
rada118 : 可惜是獵戶座 09/19 22:44
RJYB : 我該在這裡恭喜你買新手機嗎?! 09/19 22:50
j9267345 : 真是恭喜欸安卓仔去fb發文好嗎? 09/19 23:27
blurish : 水喔 09/19 23:52
lf25074428 : 釣魚文 09/20 00:21
michaeljo : 有問題? 09/20 00:36
jeffhong0630: 好棒 09/20 00:42
nforce0624 : “獲取智力豆一顆” 好棒 09/20 00:46
relio : iOS垃圾無誤 09/20 00:57
bossum : 好 09/20 02:00
nerolanx : 賀! 09/20 02:08
iamapcyoutoo: 明智的選擇 09/20 05:16
chen3126 : 好喔,朕知道了 09/20 07:46
EXIDHani0501: 個版? 09/20 08:27
ab8383z : 誰在乎 09/20 08:39
kof2200 : 千萬別送修!小心被人損! 09/20 09:34
wryyyyyyyy : 喔 09/20 10:16
IM71 : fb笑死 09/20 11:31
s37166117 : 那你當初怎麼還想買哀鳳??? 09/20 14:29
chencop : 噓最後一句 根本引戰 09/20 15:43
as51013 : GB? 09/20 21:06
sam770623 : 幹我屁事 10/17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