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剛好這兩隻都有用過 先講結論 個人比較推薦ZF4P 先講一下續航 660版一開用起來續航挺不錯的 大概可以1個小時電量都是100% 後面耗電的速度就快了不少,看影片噴電速度HEN快 後來用了一星期後發現睡前100%,起床只剩82% 覺得待機耗電有點誇張,送去皇家後才改善 我前前女友也是拿這隻,她的待機耗電跟我一開始一樣誇張 可是她就不願意去送修 ZF4P的續航個人覺得好上不少 雖然100%維持的時間比較短, 但是整體耗電速度比660版慢了不少 然後還有一點是,電池衰退速度,不知道是不是螢幕的關係? 660版電池衰退速度蠻快的, 前前女友跟我說他用了快一年,耗電跟她前一隻Z5差不多慘烈 (不過她用手機的習慣不太好啦,所以搞不好是使用者問題) ZF4P我後來跟前女友天天在視訊,手機瘋狂發熱,續航還是頭好壯壯 以續航而言個人覺得ZF4P>ZF4 接下來是效能 我頂多就是FB LINE IG 神魔這幾樣在使用而已 但是ZF4明明RAM有6G加上我這幾個APP也不是同時開 卻常常閃退,我記得是會出現XX(APP名稱)已停止運作 會讓我覺得WTF?到底是660太廢還是華碩調教太差,囧 ZF4P其實也是有閃退的狀況,但是次數比660少很多很多 進場動畫都是偏慢,一樣開PiTT,1+5、1+6、NEX幾乎都是秒進 有時開FB也會轉好幾秒才進畫面 哦對惹,目前小弟用過1+、VIVO、軍企跟ASUS 我真心覺得ASUS的收訊很爛....一樣搭火車跟捷運ASUS收訊就是輸別家 或許我剛好都拿到機王(? 最後是拍照 個人覺得日拍還算有水準,但是夜拍.....那個噪點真的太美惹..... 逆光的表現也很差 加裝HDR+或是要手動去調教才會改善許多 覺得兩隻的拍照調教似乎差不多,但是手動的可玩性還不少 如果喜歡拍照卻又是懶人拍照的話可能要斟酌一下 自拍的話我個人沒特別感覺,但是前跟前前女友都不太喜歡ZF4的調教 如果有這需求的話可能要斟酌一下 阿再補充一下音質好了,兩隻都糞,真的糞 簡單懶人包 續航跟電池衰退都是ZF4P>ZF4 效能的話ZF4P>ZF4,閃退改善許多 拍照跟音質都伯仲之間 不過這個價位來說真的也很難有更好的選擇了XD 1+6、NEX跟這兩隻根本是不同價位阿~ 恭您參考一下 -- ◆ From: 140.116.118.112 推 chuntien :到底是116 112還118…RRR要戰要跪 搞得我好亂阿 06/19 00:09 推 bluelune :116 118 112 06/19 00:10 推 super1937 :116 118 112 太猛惹 06/19 00:13 推 rock0500 :純推IP 06/19 00:13 推 shadowpower :這IP根本三項之力 06/19 00: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36.1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364971.A.441.html
claymath : 所以是前女友還是前前女友? 09/19 22:07
alvistan : ZF4才上市一年你就換了三個女朋友... 09/19 22:09
alvistan : 不愧是Kobe 09/19 22:09
Kobe58121051: 就緣份阿,無緣吧,囧 09/19 22:20
FeRin : 我3年都不見得有一個女朋友了,一年換3個,羨慕噓 09/19 22:50
saimeitetsu : 原本考慮ZF4-660,後來改U11+ 09/19 22:57
alvistan : 不過6690應該買不到U11+ 09/19 23:35
lp123gbaj : 我只想問你到底有幾個女友 09/19 23:44
yaes111 : 女友也太多吧 09/20 00:17
icloud0606 : 只看到前前女友..... 09/20 07:52
gargamel : 換一支手機就換個女友? 09/20 07:55
swxswxet : 感謝分享 09/20 07:55
double5915 : 太神啦 一年三個 09/20 08:48
NetsFan : 你這個閃退資訊 也有版友反應有同樣問題 09/20 08:49
jachan : s660某些系統版本很耗電,更新後,就好很多了。 09/21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