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samia : 甚麼時候在反中反美了 09/20 13:16
→ olmtw : micromax不知道現在如呵 09/20 13:16
→ olmtw : 如何 09/20 13:16
推 fox141 : 買中國機來貼牌啊 09/20 13:17
→ fox141 : 印度人才全都跑出國了 印度國內工程師都很爛 09/20 13:18
→ sasado : 香港人? 09/20 13:18
推 pouy : 好像有道理 跟台灣一樣人才外流 09/20 13:20
→ class21535 : 全世界這麼多人搶破頭幹嘛自己做 09/20 13:26
推 justo180 : 查了一下印度品牌隕落,跟他們廢大鈔有關,但沒查到 09/20 13:27
→ justo180 : 為何有關,有誰知道嗎,謝謝 09/20 13:27
推 ou787878 : 印度品牌的手機都是深圳山寨機貼牌﹐賣的還比小米貴 09/20 13:33
→ ou787878 : 自然而然就被中國品牌打爆惹... 09/20 13:33
→ nekomansion : 整個國家沒有相關硬體的產業是要怎麼發展? 09/20 13:37
→ nekomansion : 專出軟體人才然後送給美國人,幫QQ 09/20 13:37
噓 zithromax : 笑死 做手機根本賺不了錢 09/20 13:43
推 b8806 : F1 09/20 13:44
→ aegis43210 : 印度人才都外流呀,和中國一樣 09/20 13:54
→ aegis43210 : 臺灣人才去中國、美國,印度、中國人才去美國 09/20 13:54
→ alex01 : 你覺得訓練便宜合格的工人是在中國容易還是印度容易 09/20 14:09
→ alex01 : ? 09/20 14:09
推 ffffaaaatttt: 因為本沒中國厚,毛利壓不下去 09/20 14:12
推 lnick32117 : 去看看美國多少有錢的印度人就知道了 09/20 14:37
→ sonofgod : 隔壁國好用便宜機來拿賣 你要怎麼賣贏他們 09/20 15:13
→ sonofgod : 拿來賣 09/20 15:13
推 stilu : 一流人才都去美國了啊,你看劈柴 09/20 16:46
推 rifinah : 被本來有,但是小米殲滅了 09/20 16:56
推 bt9527 : 現在你才知道中國的厲害啊 以為品牌隨便做得起來 09/20 17:41
→ decorum : 歐洲手機品牌大多要死不活 各國強項不一樣 奇怪嗎 09/20 18:31
推 assanges : 你有聽過JIO嗎? 09/20 20:30
推 justo180 : 歐洲有手機品牌sugar啊 09/20 21:16
推 stoneruler : 不要整天看ptt酸硬體代工就以為那很簡單,一堆國家 09/21 00:15
→ stoneruler : 做不來的 09/21 00:15
推 gk1329 : 供應鏈問題 中國有台商帶 所以花10幾年做起來 09/21 00:28
→ gk1329 : 印度基礎建設比之前的中國還差 供應鏈起來沒這麼快 09/21 00:29
推 linking56 : 因為中國旁邊有鬼島跟南韓 印度旁邊只有大西洋跟印 09/21 11:04
→ linking56 : 度洋 09/21 11:04
推 j3307002 : 印度旁邊只有印度洋,哪來的大西洋啊XD 09/21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