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根據個人對於華碩的刻板印象,跳水應該都跳滿快的,再加上rog上市的時間比較晚。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很快就會出現855的手機,所以845的手機就會開始跳水。 同時rog也是強敵環繞,例如某poco也被台灣記者認為是電競手機,拜託缺頻沒rgb還有什麼 本錢說是電競手機… 然rog本身也投入了不少的周邊,品牌,rgb,散熱設計,以及各方面的堆料。 可是我又覺得rog phone在未來的半年內應該會有很驚喜的跳水,例如一下子跳了三五千之 類的… 敢問手機版的諸君怎麼看? 但阻止跳水的因素來看 ROG 要 rgb有rgb 要穩定有風扇幫忙穩定 要充電打game也方便 周邊也夠多,且相當實用 這是一隻專門拿來直播手機遊戲用的手機…應該當吃飯工具來看而不只是遊戲機而已。 再來128g版本也不是說非常昂貴 要重演ar變成ares的機會不是沒有但是還是有限 本人目前拿zen3 ze552k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30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426917.A.5ED.html
bruceytw : 華碩什麼時候跳水跳很快了?09/20 15:05
forRITZ : 你是不是把asus和sony搞混了09/20 15:09
erisiss0 : 缺頻不算電競問題,沒有RGB才是真的09/20 15:09
yuihatanofan: 你忘了賣太差直接停產就好了 沒必要跳水 09/20 15:10
yuihatanofan: 華碩花了多久才好不容易把ROG推上巔峰 09/20 15:10
yuihatanofan: 沒必要砸自己的招牌 09/20 15:10
rei196 : 反正很快會變成孤兒09/20 15:10
bell1708 : 等855出來應該會跳,根本不值那個價,845還是845 09/20 15:11
symjay : 很快就會出855,準確來說甚麼時候?09/20 15:11
elainakuo : 華碩好像不太跳水吧… 09/20 15:12
kinmengon : 嗯!PF世代 我想想那時1萬5一支 半年多一些剩609/20 15:12
kinmengon : 千 不過當時是因為某隻出現災情09/20 15:13
kobelakers : rog敗家之眼 不要小看 09/20 15:13
kinmengon : 以高價機而輪 華碩是蠻易跳水的 中階機才是太變動09/20 15:14
kinmengon : 我預計是明年初會跳一半 09/20 15:15
Madao0149 : 到底誰會有勇氣買啊XDDD09/20 15:15
a9564208 : 半年砍半一年7990啊,這還要我說?09/20 15:18
jiaching : 你是不是搞錯品牌了09/20 15:19
DANTEINFERNO: 6萬的組合瞬間就沒了我難過09/20 15:19
nchrist : Deluxe Zoom ZenfoneAR 不是都有跳嗎09/20 15:20
walter741225: 以ASUS的早發來看 能明年五六月出真的是偷笑09/20 15:20
kinmengon : 華碩要是敢學LG g6後或是三叔跳8~9千就寧願停 09/20 15:21
kinmengon : 產而不會清庫存 我才佩服它09/20 15:21
aa08175 : 掛ROG的名字出來怎麼會不敢買?09/20 15:22
popopal : 我繼續買6系列就好還是可以稱2年以上XD09/20 15:23
x3028671 : 新機出來三五千跳水很正常吧 note9現在不是25000就 09/20 15:25
x3028671 : 買得到了 09/20 15:25
omage : padfone時代跳水很快,這隻我猜也會跳,太晚出了 09/20 15:27
walter741225: 這隻早兩個月出超有競爭力 現在這時間點真D扯09/20 15:28
nchrist : ROG品牌是強在電腦和電腦週邊,手機還未知勒 09/20 15:32
gto3ping : 阿.7天09/20 15:33
walter741225: 有ZF~ZF5Z的經驗 是該出一台ROG了 09/20 15:33
nchrist : 如果變成ROG第一個跳水產品 就糗了09/20 15:33
walter741225: 一想到如果這波扛下來之後 會跟筆電一樣ROG海09/20 15:33
walter741225: 怕 09/20 15:33
starlityang : 信仰無敵肯定不會跳水09/20 15:54
rei196 : padfone 1首批忠實粉,被當垃圾丟棄,從此不再支持 09/20 16:06
rei196 : ASUS,這隻ROG沒救啦!收一收最好09/20 16:06
asdfghjklasd: 安桌的手機送我都不要09/20 16:08
wayne654852 : ROG,現在筆電跟msi比.. 呵呵09/20 16:09
walter741225: ROG的筆電太貴了 MSI信賴度打出來之後CP值壓下去了09/20 16:11
walter741225: 同等規格價差真的太多09/20 16:11
ma412002 : 說認真的ROG就只是在電競圈潮而已,實際上耐用度不09/20 16:15
ma412002 : 會比較好 甚至更差 09/20 16:15
ohya111326 : ROG遊戲效能 不知道會不會輸IPHONE 輸了就好笑了09/20 16:44
hyakushiki : 有rgb的話一台可能要賣10w09/20 16:49
ricky1207 : 這支根本不會產多少吧 跳水應該有限09/20 16:52
kuromai : 你是說員工跳水池很快嗎? 09/20 16:54
ceremonial : 銷量不會差 09/20 16:59
ceremonial : 信仰無價 而且256g賣兩萬六以現在的標準來說也不貴 09/20 17:00
ceremonial : 了09/20 17:00
greg7575 : 整個部門切出去最快 09/20 17:07
WFXX : 256G 26k!? 哪裏看到的 跪求09/20 17:16
kinmengon : 26K的是128吧 09/20 17:21
ROGPhone : weeeeeeeeeeeeeeeeee09/20 17:26
kinmengon : 不對,128g定價是26990算27K才是09/20 17:28
ceremonial : 喔 看錯惹 09/20 17:30
kuff220 : rog不會跳吧09/20 17:51
nekomansion : 看賣得好不好啊,備料多又賣不好有可能吧,當初ZF A 09/20 17:56
nekomansion : R開兩萬多,滯銷之後拔掉鏡頭變成戰神機8999,說不09/20 17:56
nekomansion : 定rog滯銷之後改名Rogers美國隊長機09/20 17:56
zero73413 : 一堆酸信仰的 這個不也信仰09/20 18:02
iamjrt : 華碩何時跳水快?09/20 18:14
xdctjh : 我從不知道,不買的意見可以這麼多09/20 18:32
xdctjh : 也不知道鍵盤分析師屌打大公司的市場分析09/20 18:32
x10afreedom : 應該叫好不叫座,坐等跳水價 09/20 19:32
hsiung9 : 一個剛開賣就在砍電競相關部門的作法 怎能有信心賣09/20 19:58
hsiung9 : 好09/20 19:58
styyu1281 : 樓上別再造謠了,電競手機是手機部門負責,不是電09/20 20:44
styyu1281 : 競部門。09/20 20:44
nchrist : 華碩的市場分析呀XDDD09/20 20:57
nchrist : 網評意見不在市場分析那邊處理09/20 20:59
gjcl6 : 這上市時間點根本智障09/20 21:13
kinmengon : 所以是手機部門的 那ROG手機有跟 09/20 21:40
kinmengon : 電競部用一樣品質的料嗎?還是只跟戴瑞斯或ar差不多09/20 21:40
kinmengon : 一直ROG ROG結果只是掛電競mark。部門09/20 21:43
kinmengon : 幫宣傳 然後其實跟電競一點都沒關係?09/20 21:43
※ 編輯: HayabusaChen (39.9.30.20), 09/20/2018 21:51:42
ACDC69 : 都裁了,用屁股想也知道 09/20 22:23
ctes940008 : ROG筆電節節敗退 09/20 22:58
ankala : 電競剛砍 手機接著砍40%-70% 09/21 00:15
nchrist : ROG部門應該沒有一樣用料品質這回事,影響產品用料 09/21 03:20
nchrist : 品質有很多因素,不是同個部門就會都一樣 09/21 03:20
nchrist : 等上市看實機、拆解或使用網評會比較明確 09/21 03:22
nchrist : 有問題,實機使用就一定會發生。 09/21 03:23
WeiMinChen : 前幾天某論壇PO了日FGO的29秒讀取...IP6只要7秒 09/21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