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eep1207 : 價格差那麼多 09/20 15:14
推 simo520 : 改成Xr不就幾乎都贏N9了 09/20 15:26
推 abc0922001 : 我等S855跟A12的PK 09/20 15:28
推 anguslf2 : E9810+slag就軟了 09/20 15:29
→ radiant77 : 贏Exynos這種垃圾晶片很正常 09/20 15:31
推 inway : 作者可以看出兩台螢幕解晰度的差異,真的很神 09/20 15:33
推 crazydai : 只差一萬四的話... 恩... 沒事 09/20 15:33
推 w82814704 : 這次沒拿到A12代工 就沒辦法抄 難怪獵戶座效能停滯 09/20 15:35
→ w82814704 : 哈 09/20 15:35
推 Aaso : 花那麼多錢買note9好可憐 09/20 15:37
→ watwmark : 如果note9能便宜點我還是會覺得買note夠值 畢竟 09/20 15:42
→ watwmark : note9其他規格都給的夠好 只有那個SOC較差 09/20 15:43
推 fantasy2600 : 奇怪 拍照都比N9好? 昨天那篇微博是 09/20 15:48
噓 xiaoyao : 你相信台灣記者評測拍照? 09/20 15:49
推 anguslf2 : 有勝有負 這兩家拍照應該在同一level了 但slag最讓 09/20 15:51
→ anguslf2 : 人倒彈 09/20 15:51
推 yannwei : 咦,samsung pay也可以用虹膜辨識啊,只是指紋比較 09/20 16:00
→ yannwei : 好用而已,怎麼說只能用指紋? 09/20 16:00
噓 pipi5867 : 9810這種垃圾只能當雞黃 09/20 16:03
推 alex01 : dxo N9 103分...哀叉97,有可能差不多吧 09/20 16:05
推 zsp40773 : 這邊好多覺青XD 09/20 16:10
→ SaberMyWifi : 可憐的星粉 花大錢買9810 當炸彈的話就很便宜 09/20 17:14
推 ransan : 炸彈也有廉價的XD 09/20 17:39
推 lastpost : 螢幕到底怎麼看出解析度差異的 用放大鏡? 09/20 17:52
推 agong : XZ3/XZ2P 09/20 17:58
推 kevinaa : 都這麼貴沒理由買爛u還是蘋果吧 09/20 18:31
推 THEHELY : 螢幕解析度都有辦法比較 還能看出note9相機較差啊 09/20 18:36
推 to19880428 : iphone 也會爆炸喔 09/20 18:42
推 jay0117 : iPhone 很多零件也是韓國代工 會爆炸很正常 09/20 18:48
推 BIGETC : a11跑分也贏845和9810阿 結果日常app跑輸 a1x效能+i 09/20 19:24
→ BIGETC : os完美優化 09/20 19:24
推 kkcity59 : 日常App只開啟真的不叫做跑軟體啊...可大家都這樣測 09/20 19:27
→ kkcity59 : 開一個遊戲跟真得進去玩其實根本是兩回事 09/20 19:27
→ kkcity59 : 開得比較快的進去玩又不見得比較順啊 09/20 19:28
推 Heathclifff : 某B只能抓著開啟速度打 QQ 09/20 19:56
噓 alicemoe : 不愧是蘋果妓者,報導就是要這樣寫,才會迎合那些人 09/20 21:17
→ alicemoe : 胃口 09/20 21:17
→ BIGETC : 只能講跑分才QQ 09/20 22:49
推 howhow801122: 幫Note9 QQ.. 09/20 22:53
噓 iamapcyoutoo: 記者 4Head 09/20 23:40
→ wayne311 : 介面設計,用戶體驗就贏不知道多少了整天只看效能 09/21 07:56
→ wayne311 : 規格是不知道手機是拿來用的嗎 09/21 07:56
→ qqq15963 : 這種比較很沒有意義 09/21 22:40
→ joe09 : 兩台信仰價手機 09/22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