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年少不懂 在中華當了10年老客戶 每次都去直營續約 沒任何優惠 月租最高曾繳過1336 現在想起來真是無奈 見識過知名通訊行的低月租吃到飽 再加上退傭 過去真的是個 大 盤 子 現在有哪些客戶 還會繼續去直營門市續約的嗎 可否分享原因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61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448304.A.782.html
starskyjth : 否 09/20 20:59
CHTWifiHinet: 你可能不是大客戶吧 我炮友去櫃檯的都會幫他們擦鞋 09/20 20:59
alonzohorse : 可 09/20 20:59
CHTWifiHinet: 朋友 09/20 20:59
james732 : 五樓那種盤子啊 09/20 21:00
dck2000 : 我最早之前用3g,吃到飽是699+699上網超量再加收101 09/20 21:00
dck2000 : ,超盤阿 09/20 21:00
simon978 : 5樓自婊 09/20 21:01
wewe44556 : 五樓^^ 09/20 21:04
liu1981sssss: 企客 09/20 21:07
Toy17 : 怕麻煩的長輩 09/20 21:08
athraugh : 怕麻煩的 有錢長輩. 09/20 21:14
asdf3164 : 去直營續約手機也有折扣阿 09/20 21:15
asdf3164 : 最重要的是貨源絕對正常 09/20 21:15
hbk20491 : 非客家人 09/20 21:16
redlyvian : 企客 09/20 21:32
HaMew : 幫家人,可是我會親自去凹東西 09/20 21:41
HaMew : 或是選擇最適合的方案,而不是聽他們亂推薦 09/20 21:42
hms5232 : 直營+老客戶大概可以再折個900 09/20 21:46
hms5232 : 那時候我是7年多 年資再上去不知道會不會多折 09/20 21:51
yuyun0724 : 通訊行拿機子很抖欸 09/20 22:10
stanley20301: 我就都只去直營店啊,怎麼了嗎? 09/20 22:11
oioio9887 : 資料比較不會被賣掉吧 09/20 22:13
ELF004 : 直營會談不見得比較差啊...... 09/20 22:28
j66122000 :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跟他談 09/20 22:42
a27588679 : 你沒跟到499齁 09/20 22:43
RelaxTime : 我去直營續約499耶 09/20 22:49
calapopo : 直營總比通訊行放心~ 09/20 22:56
akchen : 通訊行有可能遇到店員給你說,恭喜你,因為你是優 09/20 22:57
akchen : 質客戶,有送一台平板喔……… 09/20 22:57
pda2001 : 盤或不斤斤計較的winner 09/20 22:58
htc10 : 那些人不差這點錢 09/20 22:59
giant123 : 方便啊去通訊行都報雙np的價太麻煩 09/20 23:00
goodfood : 我上次有去母親節499........ 09/20 23:01
abcdeeeeee : 自己以外的人大部分 原因是根本就不知道外面那麼好 09/20 23:04
abcdeeeeee : 康 09/20 23:04
rockhart : 你不盤,不也爽爽用蘋果,不花時間就多花點錢囉,要 09/20 23:16
rockhart : 是新聞沒爆這麼大,一堆人還是爽用1399 09/20 23:16
c94dk40204 : 笨笨的 跟老人 +女人 09/20 23:24
OrgCu : 遠傳直營續約499,實繳399,勉強可以接收 09/20 23:25
kbten : 中華19年,跳台哥 09/20 23:34
eric525498 : 別專板看世界 09/21 00:04
benny1990615: 直營299網路吃到飽 09/21 00:28
minyann : 通訊行的貨源不明 09/21 00:37
peng198968 : 2樓自認有炮友 09/21 00:38
peng198968 : 直營就中規中矩,優惠少但坑人的也少 09/21 00:40
raphael1994 : 就窮人思維啊 多的是不差那點錢的人 他們求的是方便 09/21 01:00
raphael1994 : 跟保障 09/21 01:00
yixianl : 有啊 4,5月份就有數十萬用戶去續約299/499 09/21 02:02
yixianl : 現在直營一直出單門號約 通訊行生意變差了 原po真 09/21 02:07
yixianl : 的訊息很慢 09/21 02:07
qaz0314 : 很多 09/21 02:20
p00o99o : 企業用戶 在哪都沒差 直營還有發票 09/21 02:54
tonymax : 先承認你去通訊行是要省錢換小確幸吧 09/21 03:06
readytodie : 笑死 窮人思維哩 只是懶而已 通訊行離他比較近他就 09/21 03:40
readytodie : 去通訊行辦 09/21 03:40
tinybunny : 直營有直營的信賴度,不放心長輩、不想被不熟的通 09/21 06:58
tinybunny : 訊行當小羊,跑直營最安全 09/21 06:58
gmbaki : 直營 留客方案 09/21 07:34
jimmy5641723: 鍍金盤? 09/21 09:36
Take2Bank : 昨天剛去三創中華電信找表特正妹店員NP,499跟488 09/21 09:57
Take2Bank : 還猶豫了一下 09/21 09:57
qwe123456460: 五樓笑死 09/21 10:20
double5915 : 我也只去直營啊?台哥NP到中華還去中華直營辦 09/21 10:57
modelfucker : 我應該會去直營辦488吧 09/21 11:22
styyu1281 : 都去直營,通訊行遇過太多老鼠屎。 09/21 13:34
devil9625050: 我早上剛去綁了1399 max256還要31400...補貼款12600 09/21 13:53
devil9625050: +1500vip折扣 09/21 13:53
heaventear : 沒在看這版的都會去直營續約啊 會去通訊行拿退傭的 09/22 09:47
heaventear : 其實算少數 09/22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