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ward1420 : 連會不會有都不知道了 09/20 21:44
推 hTCU11 : 不會有13 除非不在洋人世界賣 09/20 21:45
→ ymx3xc : 12都讓人快忘惹 應該不會有13惹\ 09/20 21:46
→ air1007 : 720p你沒有足夠信仰也不用談啊,果迷不屑用你其他家 09/20 21:49
→ air1007 : 阿卓的解析度又比你高,這不是跟風是找48 09/20 21:49
→ bcs : 一定有13。但14可能沒有,華人不愛4 09/20 21:53
推 force5566 : 可以開賭盤有沒有u13+ 09/20 21:55
→ Alano : 會直接出U15 因為13不吉利 09/20 21:55
推 labbat : 720p開madVR兩倍伸縮成1440p剛剛好 09/20 21:56
推 symjay : 期待U13,希望不要有瀏海,像三星那樣就很好 09/20 21:57
→ mainline : 手機有madvr? 09/20 22:00
→ mainline : 有沒有搞錯什麼LCD怎會是跟風? 09/20 22:01
→ bcs : 真的洋人十之後就一個循環。xs2 xs3 09/20 22:01
→ gc1319 : 把續行搞好吧 09/20 22:02
→ mainline : 再來 目前的問題是1080p都爛大街了 而且大多都在拼 09/20 22:06
→ mainline : 價格 大多品質沒怎麼再管的 看看那些尿屏爛屏事件 09/20 22:06
→ mainline : 你出品質好的也難賣了 LGD跑得飛快原因就是沒得賺 09/20 22:06
→ mainline : 了 拿720p面板不會比較便宜吧 09/20 22:06
→ mainline : 還有costdown 怎麼提IGZO 目的已失敗 09/20 22:07
→ kira925 : mainline大你怎麼在這裡認真呢 09/20 22:07
→ bcs : LCD好像屏下指紋出現後就崩了後半年就每隻機皇都是 09/20 22:14
→ bcs : AMOLED,然後全是三星。 09/20 22:14
→ bcs : 沒錢就沒QC 09/20 22:20
→ bcs : ltps不是更貴。 09/20 22:32
推 kame0407 : Tc真可憐 莫名其妙的被拉下水 09/20 22:40
→ BadGame : 這篇的爆料 HTC可以拿一些去用吧 不是老戰友了? 09/20 22:56
→ NetsFan : 326 ppi ≠ 720p 09/20 23:12
推 sincere77 : 沒關係某些人繼續跳針326ppi來自慰吧 09/20 23:20
→ sincere77 : 來看安卓哪隻S8xx旗艦敢用上比1080p還差的螢幕 09/20 23:22
推 Tiara5566 : 確定到時候還在嗎 09/20 23:28
→ RAA1144557 : XZ1C 720P QQ 09/21 00:10
推 likebird : 至少也要1080 09/21 00:10
→ kenccc : 希望我手中的u12+是末代紀念款 09/21 00:55
推 jacky75113 : Z3C 09/21 01:27
→ Andosinjo : 不會有13,在西洋是不吉利數字,OPPO R系列就跳過13 09/21 01:59
→ Hohenzollern: 明年學蘋果改用羅馬數字就好 hTC UXIII 09/21 02:49
推 hyghmax1202 : 依照我對hTC的了解 你確定明年推出的手機叫U嗎? 09/21 03:17
推 kevinlin12 : 720p的霸主:還是720p 09/21 08:12
→ Ron51320 : 先看是不是incell全貼合 09/21 09:30
推 jeff101234 : 今年先把U玩爛 明年換其他字母 09/21 09:35
→ Kismeter : 某N趕快去建議啊,不是TC粉,跟上就能大賣了XDDD 09/21 11:46
推 sincere77 : 好像不小心嗆到SONY Compact系列了XD 09/21 13:18
→ sincere77 : 不過我很喜歡這系列所以要認錯一下 09/21 13:18
→ SGShine : PF2不算是720P霸主吧 雖然也是不錯的螢幕 但一堆是7 09/21 17:49
→ SGShine : 20P手機如果凍就一堆贏它了 09/21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