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遠傳最近是壞了嗎? http://i.imgur.com/PmJIcAR.jpg 這種速度到底。要傳張圖片都可以先吃頓飯了 原本以為是手機問題 遠本用 u11eyes 換小米 跟 Nokia7+還是一樣 慘 慘 慘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MD Global Nokia 7 plus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86.1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454574.A.8A3.html ※ 編輯: Buchholz (117.19.86.116), 09/20/2018 22:43:29
x9420214 : 選舉到了 基地台總要關幾座應付應付 09/20 22:45
walter741225: NPNPNPNP 09/20 22:56
goodfood : 賭你不敢NP 09/20 23:00
ymx3xc : 還好我用中華 嘻嘻 09/20 23:17
abcdeeeeee : 我這邊最近只要沒連到2CA都會很慢 09/20 23:55
claymath : 還好我用中華 09/21 00:11
kai08130623 : 昨天台哥今天遠傳明天換誰 09/21 00:13
like3100 : +1 最近變超慢 09/21 00:53
cake51640 : http://i.imgur.com/x8bIZyM.jpg 09/21 00:56
cake51640 : 我剛好相反,跑超快但實際跑不動 09/21 00:56
mariandtmac : 10點多的確有點慢 不過沒這麼誇張 現在又很順了 09/21 01:04
hanksgo : 遠傳不是只有speedtest會跑全速,speedtest以外的一 09/21 01:13
hanksgo : 律限速嗎 09/21 01:13
agnme2 : 遠傳從6月就變成慢我是在台中 所以9月直接跳槽中華 09/21 06:40
agnme2 : 電信 599 09/21 06:40
Lst2016 : 打去客服問問比較安心,有可能是基地台暫時故障而已 09/21 07:28
eric105 : 還好我用中華 09/21 07:52
ransan : 我遠傳一直都正常沒什麼問題,晚上看劇速度也都很 09/21 14:50
ransan : 順,有可能你家附近基地台維修,打客服問問吧! 09/21 14:50
black9139 : 中華用戶路過.......還好我用中華+1 09/21 15:20
jiping0326 : 好家在,我是用中華! 09/21 15:26
ashaneba : 還是要看自己的環境,在選擇電信 09/22 07:56
u48652004 : 地點? 09/22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