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友們好 不知道有板友已經去實體店面摸過XZ3了嗎? 摸起來質感不錯 可惜指紋辨識在很中間的地方 但是去了兩家店都發現有個問題 相機拍起來 在畫面移動的時候 好像有點LAG的情況 就是畫面移動速度不及我手移動的速度 有時候好像是為了對焦臉部 然後我移動會有大LAG的現象@@ 是因為店面的機子被大家玩久才這樣 還是XZ3會有這個問題?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 -- 最近因為手上用了三年的Z3的電池常常莫名有問題 前幾天5X%的電量 我一開google map就瞬間變成0%然後關機 用行動店員充到2X%開機 結果開機顯示變成8X% = = 或是有時候用到2X%會自動歸零 也會有電池突然異常耗電量大增 充電很難充進去的時候 但是過幾天又會回復正常 所以想要換一台 但是實際用起來 不知道單靠Sony的信仰 能不能撐起買這台機的慾望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63.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457598.A.5F2.html
pachingolol : 有在展間看到過 那時候使用滑起來感覺有殘影還蠻明 09/20 23:37
pachingolol : 顯的不知道是不是那間而已 09/20 23:37
rewq7890 : 把物件追蹤關掉應該就好多了 預設好像是開啟的 09/20 23:37
rewq7890 : 現在三創八德都有展示機可以去摸摸看 我覺得新相機 09/20 23:38
rewq7890 : 介面反應比較快 照片成像好像也比較快 旁邊XZ2拍一 09/20 23:39
rewq7890 : 張明顯感覺要等比較久 09/20 23:39
f860506 : 移動會LAG是因為有開啟預拍功能 預測到你手晃到就 09/20 23:41
f860506 : 會自動預拍 09/20 23:41
DavidXie : 行動店員? 09/20 23:43
charmingpink: 有 超讚的 神機 09/20 23:51
kelvin0004 : 只記得 很長 指紋辨識真的很中間 09/20 23:51
ggirls : xz2拍照慢。 評分只會比成像通常不會提到速度,要 09/21 00:02
ggirls : 小心 09/21 00:02
ggirls : xz3 速度是不是超越三星了? 09/21 00:04
f860506 : 感覺慢是因為Sony預設在按下相機鍵時會重新對焦一 09/21 00:04
f860506 : 次 真要比快也可用追焦連拍 09/21 00:04
CorumChen : Zx 09/21 00:07
ggirls : 儲存也很慢 09/21 00:16
a15661263 : 覺得可以再等等看XZ3P 2K OLED顯色還行 09/21 00:20
ggirls : 到底有沒有xz4c 09/21 00:22
xiaoyao : 拍照已經比U12+快了啦…要極快選S9 09/21 00:25
xiaoyao : iPhonearena有測試 09/21 00:40
ak77now : 那個指紋位置實在有夠蠢的 09/21 00:44
chris900812 : 昨天去101玩過,手感好很多,而且紅色很美XD 09/21 00:45
k1238621 : 是開到預拍功能哦 09/21 01:13
asukarei : 我摸的那隻展示機RAM是4G,店員說正式上市以官網為 09/21 01:24
asukarei : 準會是6G 09/21 01:24
a27588679 : 原來那是預拍功能,還想說怎麼lag成這樣= = 09/21 02:10
duoCindy : 這隻手感真的比xz2好太多 09/21 02:24
duoCindy : 不過指紋位置真的很爛,為什麼不設高一點 09/21 02:25
wableHD : 我覺得XZ3真的就指紋位置尷尬,卡在雙指之間 09/21 02:31
wableHD : 摸半天很難習慣,好不容易以為摸到了結果是鏡頭ZZ 09/21 02:31
a27647535 : 看影片畫質超好,心動了...... 09/21 02:38
potns : 實拍了幾張,跟Pixel 2對比我覺得拍起來很好,不過 09/21 02:58
potns : 只在店裡拍,僅供參考,指紋位置…我只能說是每個人 09/21 02:58
potns : 握持的方式不同,以我平常的握法倒是很剛好 09/21 02:58
potns : https://i.imgur.com/NRoodRy.jpg 09/21 02:59
potns : 平常握法 https://i.imgur.com/lQGw3F3.jpg 09/21 03:00
potns : 左右猜猜看 https://i.imgur.com/63J8Rvn.jpg 09/21 03:02
potns : 一張是XZ3,一張是Pixel 2,應該看得出來吧?XD 09/21 03:05
ggirls : 右xz3? 09/21 03:21
ggirls : 右車交差 09/21 03:22
ggirls : 拍到存好誰較快? 09/21 03:23
dashonyu : 手感很不錯也漂亮,但是拍照好慢很奇怪 09/21 06:06
sh055843 : 這種大重量手機小指可以不用托著 其他手指很有力 09/21 07:23
Vram : 拍照很慢不是Sony傳統嗎 09/21 08:12
potns : 小指習慣放下面,但實際上是靠中指、無名指跟掌心 09/21 09:38
potns : 握住,是說拿起來手感並不重耶XD 09/21 09:38
potns : 拍照不慢啊0.0a 跟Pixel 2對比沒感覺比較慢,上面 09/21 09:38
potns : 圖的答案是右邊XZ3,拍完到存好沒感覺慢 09/21 09:38
cowcowleft : 行動店員 09/21 10:13
eter98832 : 指紋辨識的位置真的不方便 09/21 10:43
get951753 : 指紋真的很低能.... 09/21 12:55
watertip : 摸過了 我覺得指紋位置應該會習慣 09/21 16:00
farnorth : 當移動的時候會開啟預拍 09/22 10:03
farnorth : 如果不想讓他預拍可以關掉 09/22 10:03
farnorth : 關掉就不會有這個現象 09/22 10:03
omnl : 用過S8 很難找到更蠢的指紋辨識了 這位置還好吧 09/22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