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chingolol : 有在展間看到過 那時候使用滑起來感覺有殘影還蠻明 09/20 23:37
→ pachingolol : 顯的不知道是不是那間而已 09/20 23:37
推 rewq7890 : 把物件追蹤關掉應該就好多了 預設好像是開啟的 09/20 23:37
→ rewq7890 : 現在三創八德都有展示機可以去摸摸看 我覺得新相機 09/20 23:38
→ rewq7890 : 介面反應比較快 照片成像好像也比較快 旁邊XZ2拍一 09/20 23:39
→ rewq7890 : 張明顯感覺要等比較久 09/20 23:39
推 f860506 : 移動會LAG是因為有開啟預拍功能 預測到你手晃到就 09/20 23:41
→ f860506 : 會自動預拍 09/20 23:41
→ DavidXie : 行動店員? 09/20 23:43
推 charmingpink: 有 超讚的 神機 09/20 23:51
推 kelvin0004 : 只記得 很長 指紋辨識真的很中間 09/20 23:51
推 ggirls : xz2拍照慢。 評分只會比成像通常不會提到速度,要 09/21 00:02
→ ggirls : 小心 09/21 00:02
→ ggirls : xz3 速度是不是超越三星了? 09/21 00:04
推 f860506 : 感覺慢是因為Sony預設在按下相機鍵時會重新對焦一 09/21 00:04
→ f860506 : 次 真要比快也可用追焦連拍 09/21 00:04
推 CorumChen : Zx 09/21 00:07
推 ggirls : 儲存也很慢 09/21 00:16
推 a15661263 : 覺得可以再等等看XZ3P 2K OLED顯色還行 09/21 00:20
→ ggirls : 到底有沒有xz4c 09/21 00:22
推 xiaoyao : 拍照已經比U12+快了啦…要極快選S9 09/21 00:25
→ xiaoyao : iPhonearena有測試 09/21 00:40
→ ak77now : 那個指紋位置實在有夠蠢的 09/21 00:44
推 chris900812 : 昨天去101玩過,手感好很多,而且紅色很美XD 09/21 00:45
推 k1238621 : 是開到預拍功能哦 09/21 01:13
推 asukarei : 我摸的那隻展示機RAM是4G,店員說正式上市以官網為 09/21 01:24
→ asukarei : 準會是6G 09/21 01:24
→ a27588679 : 原來那是預拍功能,還想說怎麼lag成這樣= = 09/21 02:10
推 duoCindy : 這隻手感真的比xz2好太多 09/21 02:24
→ duoCindy : 不過指紋位置真的很爛,為什麼不設高一點 09/21 02:25
推 wableHD : 我覺得XZ3真的就指紋位置尷尬,卡在雙指之間 09/21 02:31
→ wableHD : 摸半天很難習慣,好不容易以為摸到了結果是鏡頭ZZ 09/21 02:31
推 a27647535 : 看影片畫質超好,心動了...... 09/21 02:38
推 potns : 實拍了幾張,跟Pixel 2對比我覺得拍起來很好,不過 09/21 02:58
→ potns : 只在店裡拍,僅供參考,指紋位置…我只能說是每個人 09/21 02:58
→ potns : 握持的方式不同,以我平常的握法倒是很剛好 09/21 02:58
→ potns : 一張是XZ3,一張是Pixel 2,應該看得出來吧?XD 09/21 03:05
推 ggirls : 右xz3? 09/21 03:21
→ ggirls : 右車交差 09/21 03:22
→ ggirls : 拍到存好誰較快? 09/21 03:23
推 dashonyu : 手感很不錯也漂亮,但是拍照好慢很奇怪 09/21 06:06
→ sh055843 : 這種大重量手機小指可以不用托著 其他手指很有力 09/21 07:23
推 Vram : 拍照很慢不是Sony傳統嗎 09/21 08:12
→ potns : 小指習慣放下面,但實際上是靠中指、無名指跟掌心 09/21 09:38
→ potns : 握住,是說拿起來手感並不重耶XD 09/21 09:38
→ potns : 拍照不慢啊0.0a 跟Pixel 2對比沒感覺比較慢,上面 09/21 09:38
→ potns : 圖的答案是右邊XZ3,拍完到存好沒感覺慢 09/21 09:38
噓 cowcowleft : 行動店員 09/21 10:13
噓 eter98832 : 指紋辨識的位置真的不方便 09/21 10:43
噓 get951753 : 指紋真的很低能.... 09/21 12:55
推 watertip : 摸過了 我覺得指紋位置應該會習慣 09/21 16:00
推 farnorth : 當移動的時候會開啟預拍 09/22 10:03
→ farnorth : 如果不想讓他預拍可以關掉 09/22 10:03
→ farnorth : 關掉就不會有這個現象 09/22 10:03
推 omnl : 用過S8 很難找到更蠢的指紋辨識了 這位置還好吧 09/22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