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tsFan : Desire 12 09/21 07:27
噓 maplefff : 好慘,安卓要倒了吧 09/21 07:27
推 ss0929 : I8+ 第一名好久了 09/21 07:28
→ NetsFan : ZF5打到自家5z 看樣子5z只有ptt熱 兩個外觀一樣的 09/21 07:29
→ NetsFan : 機子 大眾還是選便宜的 09/21 07:29
→ maplefff : 被大屠殺成這樣,替這些手機廠商感到難過 09/21 07:29
推 ss0929 : 高價蘋果獨走 剩下各家搶 09/21 07:30
→ ss0929 : 三星高價好像賣得不是很好 09/21 07:31
推 OGC789456123: 三星也只能靠中低階機搶市占 可撥 09/21 07:32
→ anguslf2 : 霸榜一整年 九月只要賣10天就超過htc一年了吧 09/21 07:33
推 LIONDOGs : sony xz2賣那麼好喔! 09/21 07:33
→ NetsFan : 前十安卓廠能比較賺大概就oppo 09/21 07:34
→ chenming867 : 2樓引戰 09/21 07:36
→ anguslf2 : 所以我說在台灣安卓旗艦要怎麼跟iphone 比 能買的旗 09/21 07:37
→ anguslf2 : 艦也烙賽居多 09/21 07:37
推 NetsFan : 大螢幕跟價格的折衷 i8+ 64確實民眾喜歡 09/21 07:40
推 ss0929 : 應該home健最後一代了 哭哭 09/21 07:42
→ walter741225: 5z排名普通 然後深藍還缺貨 這真的慘 09/21 07:48
→ walter741225: 這表示出貨量真的趕不上銷量 09/21 07:51
噓 MyStyle : 奇怪,手機是買給自己還是別人的?自己用起來爽不就 09/21 07:54
→ MyStyle : 好了 09/21 07:54
推 Mulsanne : XS MAX很難像i8+賣那麼好 09/21 07:56
推 s605171995 : i8+對的是XR吧,XS是對iX 09/21 07:57
→ s605171995 : XR可能賣的比i8+更好,反而XS可能沒iX銷量 09/21 07:58
推 kinmenGD : Note又來了 預購造勢嚇死人 銷量笑死人 09/21 08:03
推 zsp40773 : 星黑手槍哥也只能一邊裝中立一邊黑特 可撥 09/21 08:18
→ p4585424 : 果粉總是把安卓當成一家,我也是笑笑啦 09/21 08:19
→ zsp40773 : 看這版的輿論 以為Note9首月賣不進前20名耶 居然還 09/21 08:21
→ zsp40773 : 有第12名 是整體市場銷量萎縮還是鄉民反指標 09/21 08:21
→ class21535 : 前10名好多鄉民最痛恨的滴龜糕麥 09/21 08:22
→ class21535 : 跟電子垃圾 哈 09/21 08:23
→ pptpptppt : 6s+ 32 第五名...? 09/21 08:24
噓 STIKFAS : 台灣島看世界? 果然一堆小眼小民 09/21 08:26
→ class21535 : 那隻6S+ 2018版的 萬元出頭 09/21 08:28
推 a27588679 : 哈哈u12哈哈 09/21 08:31
推 kinmenGD : A9屌打驍龍835跟獵戶9810 當然賣得好 09/21 08:35
→ omage : 這是實體通路的排名,沒有算入電商/自家線上商店 09/21 08:42
推 kinmenGD : 算上了也是一樣啦 不會有啥變化 嘻嘻 09/21 08:45
→ Kismeter : 就愛把這裡當現實銷量看啊,然後嘴反指標嘛 09/21 08:47
→ Kismeter : 以後就看排名選手機啊,每個月都要來一次酸這裡反 09/21 08:49
→ Kismeter : 指標 09/21 08:49
→ Kismeter : 至於天天酸安卓的,不意外嘛,不踩安卓不會推文, 09/21 08:50
→ Kismeter : 就不知道某些果粉在高興啥 09/21 08:50
推 eric20 : XR應該會空降第一一年 09/21 09:02
推 yiping0210 : 上面說手機買給自己爽就好 可能太高估民眾的眼光了 09/21 09:09
→ yiping0210 : … 09/21 09:09
噓 maplefff : 有人氣pupu了 09/21 09:09
→ Kismeter : 喔,又神預測耶,某些果粉最愛別人氣PUPU,都是誰 09/21 09:11
→ Kismeter : 啊 09/21 09:11
推 maplefff : 嘻嘻 09/21 09:12
推 OGC789456123: Zsp星粉氣噗噗 09/21 09:12
→ Kismeter : 就愛嘴安卓怎樣當起手式的激進果粉嘛 09/21 09:12
→ maplefff : 好生氣喔 09/21 09:13
→ Kismeter : 還是起手式三寶又要洗版了 09/21 09:13
→ Kismeter : 笑死,也太好猜,推文永遠這一套,真的好厲害 09/21 09:14
→ Kismeter : 辣椒仙子沒新詞了喔 09/21 09:15
→ bigeyetuna : desire原來有 這麼前面 09/21 09:17
推 su06su06 : 果粉好了啦,每天引戰回去看蘋果Logo自慰 09/21 09:24
→ anguslf2 : 樓上好意思說人喔 你也噴得不錯騷啊 09/21 09:36
→ sneezer79 : 沒有官方平台的數據.. 09/21 09:37
推 zsp40773 : 我雜牌粉啦 哪牌好用我就買哪牌 09/21 09:38
→ zsp40773 : 有什麼好氣噗噗的 在這邊戳破你 我就爽了 嘻嘻 09/21 09:38
噓 u4u4 : U系列高階呢?要倒了 09/21 09:39
推 OGC789456123: 還雜牌粉勒 幾乎每篇有三星不好的文 都有你出來讚聲 09/21 09:46
推 StarLeauge : 20名內竟然沒有SONY 09/21 09:51
→ class21535 : 不錯啦 SONY高階賣的比5Z好 09/21 10:13
→ Lsamia : Sony的哪台高階比5Z好 09/21 10:14
→ class21535 : 喔 沒看到5Z第六 09/21 10:15
→ zsp40773 : 讚什麼聲 只是想噹你而已 還怕被認出來喔你 09/21 10:27
推 Wolverine56 : 看起來沒特殊需求的正常人還是都買萬元機 09/21 10:33
→ anguslf2 : 台灣路上就iphone 跟 安卓中低階機 09/21 10:37
推 poi96300 : Note9 8/24開賣 賣一個禮拜 就12名… 09/21 10:42
→ poi96300 : 看來盤子比想像中多 09/21 10:42
推 hellomo : 批踢踢看世界XDDDDDDDD 09/21 10:48
推 xiaoyao : 笑死…HTC U11 U11+ U12+沒半隻進前66名……#心疼t 09/21 10:59
→ xiaoyao : c 09/21 10:59
推 kioh : D12... 09/21 11:09
→ Kismeter : 某Z開心就好XDDD 09/21 11:14
推 lizardc1 : 米8超~冷門的 嘻嘻 09/21 11:16
推 OGC789456123: Zsp真的自嗨幻想笑死我 09/21 12:10
推 OGC789456123: 每篇三星不好的文一直在刷存在感 怎麼那麼閒 09/21 12:15
推 zsp40773 : 星黑米格魯 那麻煩你每篇三星不好的文章 都截圖好嗎 09/21 12:44
→ zsp40773 : 0.< 09/21 12:44
→ zsp40773 : 以為這邊沒人知道你就是01那隻米格魯喔XD 09/21 12:44
推 symjay : R15跟i6s能排進,呵呵想笑 09/21 13:14
→ symjay : note9剛賣排進去很正常,不過獵戶座是悲劇 09/21 13:14
推 Justy0615 : 都給我吵起來!!! 09/21 14:09
推 qscgg : asus也是不簡單...慢慢熬出頭了 09/21 15:43
→ prudence : 5Z缺貨中啊~不然可以賣得更好的 QQ 09/21 15:48
推 Mulsanne : 之後第一名會變成XR 128GB 09/21 16:19
推 Jason0813 : 桃機看指標 09/21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