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們好: 小弟我去年續約換了Sony XZ,至今過了1年半(差10天) 最近發現掉電快加上剩餘電量5%時會自動關機,鍵入*#73~~~~#*進去看後發現電池檢測中 只剩下19XX的電池容量(原先應該28XX左右),並且列出一大排紅字叫我要更換了QQ 同時礙於約還有1年,沒辦法更換手機。 因為先前Z2、Z3都是使用到2年換機所以沒特別感覺。 想請教版上的大大都去哪裡更換電池?Sony直營店能更換嗎?還是要去手機維修行? 如果是後者的話有推薦的店家嗎?個人可以在草屯/台中移動... 另外修下去防水功能應該是直接死去對吧QQ? 感謝大家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7.38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489640.A.85B.html
xxxg00w0 : 我之前ZL綁中華是到神腦換的 09/21 08:33
parislove3 : 回新宇更換 會重上防水膠 09/21 08:53
EQUP : 回新宇換 台中可以去公益店 09/21 09:03
DaDaHelpme : 我有沒在神腦買的也可以在神腦換電池 09/21 09:43
DavidXie : 不去原廠 09/21 11:06
DavidXie : 嗎 09/21 11:06
s9815149 : david大可以多說一點嗎?這我真不清楚才問… 09/21 12:11
ivan609 : 送原廠維修才有完整防水 09/21 12:30
makimi : 我剩16XX多~換電池要1600元QQ 09/21 14:55
s9815149 : 多撐一年等於每天4.5元,就給他吧QQ你去哪修?多久? 09/21 14:58
AliceYang : 我跟你使用差不多時間,剛去看一下還有27XX @@ 09/21 15:09
makimi : 我在台北修,上班附近剛好有SONY快修中心,3小時 09/21 15:22
makimi : 手機一年快11個月,出粉色時手刀買的QQ 09/21 15:23
makimi : 神腦目前維修的點少又遠,所以選擇回SONY原廠修QQ 09/21 15:24
s9815149 : 原廠1600喔~感覺應該還行,他有再保固多久嗎? 09/21 15:29
makimi : 電池保固3個月~~ 09/21 16:15
sniperkai : 1年11個月又21天 保內免費 09/21 19:57
duoCindy : 我xz用兩年查出來是2665,1900真的有誇張到 09/25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