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昨晚突然想到一款兩三年前發表的安卓手機 當初主打是某品牌之父還是設計師出來自己做的 有分中階跟低階 中階金屬 低階塑膠 當初是看他們粉絲團才知道只有馬來西亞還是印度才有上 找老半天還是找不到qq 雖然功能沒什麼特別的 價格兩款也都是一萬以內 當時的我覺得造型十分好看 無奈發表了大半年 亞馬遜跟淘寶都買不到 有版友們知道這一隻的嗎 祭品奉上qq http://i.imgur.com/RwhYATN.jpg http://i.imgur.com/CiTCYvd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14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492835.A.A7B.html
newguy : 這是什麼祭品?09/21 09:24
JuiFu617 : essential phone?09/21 09:25
一發完文我就想起來了== 是標榜蘋果前ceo到印度開賣的 obi phone http://i.imgur.com/eELkkQY.jpg 看來只是因為邊框像lumia所以我很喜歡==== ※ 編輯: Lumial020 (115.82.114.194), 09/21/2018 09:27:48
JuiFu617 : https://i.imgur.com/Tp5ATL8.jpg09/21 09:26
sjclivelo : 我以為iPod nano09/21 09:30
air1007 : 歐逼縫09/21 09:31
jimmy5641723: 給我看這祭品幹嘛09/21 09:32
galoopboy : 祭品有什麼意思?09/21 09:37
沒什麼 我覺得不錯吃… 不然祭品再加碼 http://i.imgur.com/17RrxJk.jpg ※ 編輯: Lumial020 (115.82.114.194), 09/21/2018 09:41:12
Lumia625 : 這祭品算了吧 還吃剩的 嘔嘔嘔嘔嘔 09/21 09:43
FeRin : 這長的不像Lumia啊= =不得不說Lumia系列真的超漂亮 09/21 09:51
FeRin : ,我都收了一隻535當收藏了 09/21 09:51
hyghmax1202 : 這個祭品... 09/21 10:10
yuinghoooo : 怎麼不放大奶SG啦... 09/21 11:08
lonelysin : 噁心 09/21 11:25
sinestro : 吃剩是要加碼什麼== 09/21 13:08
chris900812 : 噓廚餘照 09/21 14:02
galoopboy : 放你的照片還比較實際 09/21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