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ounil : 7萬的贈品? 09/21 10:19
→ XXXXHAY : 左一有點肚子肉 09/21 10:20
推 nk950357 : 幹 5小時賺7.1萬 我明年也要去搶來轉賣 09/21 10:21
推 nk950357 : 5天啦 09/21 10:23
推 powyo : 確定不是自己人嗎 09/21 10:23
推 GTMENG : 天氣那麼熱,旁邊的小模應該覺得他身上味道很重吧.. 09/21 10:24
→ nk950357 : 最左邊的露出鄙視的表情 09/21 10:25
推 hmcedamon : 四天了一定很臭 不過還真有毅力 09/21 10:27
→ Rocker9966 : 看來還是排中華投資報酬率最高~ 09/21 10:28
→ walter741225: 挖靠 送頂規耶 太狂了吧 09/21 10:28
→ JuiFu617 : 吃喝拉撒睡外面5天也真夠毅力 09/21 10:29
推 Porops : apple watch是抽獎抽到的,不能算贈品吧 09/21 10:29
→ walter741225: 中華電信硬是不能輸 台哥大真的窮酸 09/21 10:30
→ JuiFu617 : 贈品扣稅再少10%吧 09/21 10:30
推 bibico0206 : 他給那些小模看起來就格格不入 09/21 10:31
→ walter741225: 遠傳是公開最好 中華是硬加碼 台哥大沒加碼 09/21 10:31
→ bibico0206 : *跟 09/21 10:31
推 goodday123 : 以為這樣很有作為 一定是無業遊民 09/21 10:35
推 chxz2020 : 哇靠 臭4天拿到兩個月工資 很可以 09/21 10:37
推 luckysmallsu: 中華真的挺划算的不過一般上班族也不可能請假這樣 09/21 10:37
→ luckysmallsu: 排 09/21 10:37
推 su06su06 : 台哥送的真的廢 09/21 10:39
推 kioh : 這種我都懷疑是 09/21 10:39
推 jaannddyy : ,兩個月工資 09/21 10:41
推 pinjose : 第二名應該很心酸 09/21 10:41
推 EQUP : 幹 好羨慕 5天賺7萬 09/21 10:47
推 Saoo2011 : 中華真的送很大 09/21 10:48
推 allenz78 : 不要醬,人家台哥大是省錢一哥 09/21 10:52
→ jiunmoon : 他運氣真好,還可以抽獎抽中 09/21 10:53
推 jc224 : 人品爆發就是了?差不多這幾年的好運氣都用光了 09/21 10:55
推 hyghmax1202 : 可以請假的話 請假五天臭五天賺7萬很值得 09/21 10:56
推 saurik : 之前不是一堆人酸吃飽太閒,可能月薪都百萬的人 09/21 10:59
推 jc224 : 所以最衰的是第二個前面多送一支手機 XDD 09/21 11:00
推 foreverwhat : 送頂規... 種花拼真大 09/21 11:04
推 yuinghoooo : 信仰的力量 09/21 11:05
推 ryanwen : 挺划算低,有賺 09/21 11:10
→ gn481289 : 1799*30中華哪有虧 09/21 11:10
推 infinitem35 : 別忘了還有之前的2799*N 中華根本賺翻了 09/21 11:13
推 lucifero : 反觀台哥... 09/21 11:13
推 IloveBlack2 : 隔著螢幕都聞到臭味 09/21 11:16
→ yuby3129 : 看起來中華頭香送那麼多,下次我也要去排,也太划 09/21 11:17
→ yuby3129 : 算了 09/21 11:17
推 GalacticEcho: 中華賺翻了,但至少該回饋客戶的贈品也頗有誠意, 09/21 11:18
→ GalacticEcho: 哪像台哥大。 09/21 11:18
推 nba6479 : 不好意思,有點不太懂請教一下 09/21 11:22
→ nba6479 : 所以假設有人也很閒,禮拜一早上就去排,排到剛剛早 09/21 11:22
→ nba6479 : 上開賣,他沒有要辦中華任何資費,純買空機,也一樣 09/21 11:22
→ nba6479 : 可以得到這送的五萬多手機嗎 09/21 11:22
→ walter741225: 不知道 要看有沒有要加碼 09/21 11:24
推 starts : 台哥大送啥小月餅啦 也太窮酸 09/21 11:28
推 menshuei : 排四天賺兩個月薪水欸。 09/21 11:32
推 yun80765 : 月餅== 09/21 11:33
推 skyangler : 台哥大股東表示欣慰~ 09/21 11:36
推 eipduolc : 再啦幹 09/21 11:38
推 YummyYummy : 台哥大就三雄基地台跟速度之末 eps之王 當然只送月 09/21 11:39
→ YummyYummy : 餅 09/21 11:39
推 suifong : 2799 09/21 11:41
推 skyangler : 應該有不少499用戶會升級購機約吧 09/21 11:41
推 Lexus : 長得好像沈玉琳+吳孟達XDDD 09/21 11:51
推 max5401 : 中華這樣還算聰明 09/21 11:53
推 Cybermark : 這種新聞看看就好 09/21 12:09
推 simon978 : 這種熱死人的天 9小時我就被自己臭暈了 還91小時 09/21 12:12
推 MK12 : 難怪不帥 09/21 12:15
推 mada2314 : 月餅笑死 09/21 12:17
推 SWS98550712 : 1799方案....我佩服你 09/21 12:17
推 Chengwow : 還可以留一張照 09/21 12:23
推 makigoto0202: 台哥大送的真是有夠廢 09/21 12:23
推 wahaha23 : 可以神左2IG嗎? 09/21 12:24
推 love95023 : 三天沒洗澡... 09/21 12:41
推 Andosinjo : 記者在爽什麼? 09/21 12:41
推 Barefoot24 : 真有毅力,不過身體很臭的話我不行 09/21 12:41
→ Andosinjo : 「今續辦1799方案、綁約30個月,只花2萬5890就能帶 09/21 12:43
→ Andosinjo : 帶走價值4萬5800的iPhone XS Max 256GB與價值5490元 09/21 12:44
→ Andosinjo : 的耳機。」幹!續約優惠也算在裡面,記者是智障嗎? 09/21 12:44
→ Andosinjo : ?? 09/21 12:44
推 ninis2340 : 4 09/21 13:11
推 howhow801122: 哈哈沒開賣被一推人酸 被打臉...XD 09/21 13:20
推 ShockHo222 : 四天沒洗澡吃飯? 09/21 13:22
推 showhere : 我記得不是有說有帶衣服換嗎 (所以應該沒洗? 09/21 13:38
推 vmcjormp : 最正的短髮剛好被截圖一半可惡 09/21 14:09
推 hygen : 排4天賺7萬完全值得啊~但排第二的什麼也沒有嗎? 09/21 14:32
推 hyy9685 : 排第二的可能只排了不到24小時,信仰不夠 09/21 14:34
推 ctes940008 : 運氣 09/21 14:36
推 yoysky : 是禁止替換嗎?不然為什麼會認為他沒回家洗澡? 09/21 14:48
推 ransan : 真狂 難道都睡路邊? 09/21 14:54
推 black9139 : 中華送很大欸,已羨慕QQ 09/21 15:00
→ black9139 : 下次再出新機,一定要去中華排 09/21 15:00
推 xufuu : 52900+5490+13500=71890 和本身花的25890 09/21 15:01
→ xufuu : 確實是除了自己買的手機 和額外多出71890贈品 09/21 15:02
→ xufuu : Andosinjo 新聞稿文字有寫 09/21 15:03
噓 Audien : 男的右邊是誰 超正 09/21 15:11
→ simon978 : 91小時 沒有300萬我才不排 09/21 15:37
推 readytodie : 恩 去當車手吧 09/21 15:53
推 c98406023 : 鄭優,讚! 09/21 15:58
推 Aquarius126 : 1800*30=54000 09/21 16:14
推 steventsaijj: 左一的臉好臭XD 09/21 16:31
→ ENCOREH33456: 好吧 真的賺了 09/21 16:37
→ FinallyPeace: 臭 09/21 16:53
推 trpoct12 : 要怎尻槍 好痛苦 09/21 16:54
推 NingK : 要是送SG就好了 09/21 17:20
推 jasterliang : 右三每賣 09/21 17:56
推 jeantw0920 : 光送的XS Max 512G就值得花時間去排,中華送很大 09/21 18:20
推 shufly : 太狂了吧!買小送大欸,太超值了! 09/21 21:24
→ asdfghjklasd: 左2很凶 09/22 01:23
推 overplayer : 到底怎樣才能排91小時...我真心受不了 09/22 02:13
→ jiping0326 : 的確,真的很划算,但是要排91小時,也真佩服頭香 09/24 17:13
→ jiping0326 : 的毅力! 09/24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