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iFu617 : 網購3500起跳水 09/21 11:24
推 jaannddyy : 再跳我也想買了 09/21 11:29
推 rul284dl : 還跳不夠 09/21 11:31
推 haha7456 : 刷卡回饋價差賣 應該再跳也差不多 09/21 11:33
→ MasterHsieh : 比其他國家貴就是留空間給電信商操作用的 09/21 11:33
推 Wolverine56 : 印象去年ix上市3個月就跌了3k多 09/21 11:34
→ maxw1102 : 電信業首度開放直接空機 說貨源很足 09/21 11:39
→ saurik : 蘋果快三星化了,訂的高高的,開賣跳水 09/21 11:41
→ saurik : 可悲的庫克啊 09/21 11:41
推 zvx911 : 大跳水啊! 09/21 11:45
→ kouta : 通訊行不降價幹嘛去通訊行? 09/21 11:46
→ lnick32117 : 隔壁版一堆想賺信用卡紅利的QQ了 09/21 11:47
→ JuiFu617 : 隔壁沒賣出去,退貨也沒壓力啊 09/21 11:48
推 fiction4569 : 先跳個一萬我們再來討論 09/21 11:52
→ JustTako : 回不去的蘋果 09/21 11:57
→ saurik : 沒減3500元不需要隔避買吧,自己刷卡買就好了 09/21 12:00
→ kinki999 : 那家啊? 09/21 12:02
→ skyai : 第一次看到apple新機第一天開賣就降價 庫克再亂搞麻 09/21 12:03
推 oopsskimo : 指紋辨識的8+缺貨中 拿掉指紋辨識真的是敗筆 09/21 12:05
推 su06su06 : 果粉:蘋果最保值 09/21 12:07
推 Alano : 大盤子時代 09/21 12:13
→ Alano : 然後一些想轉賣賺錢的大概也要哭哭 09/21 12:13
推 hsiung9 : 哼 一堆人不懂 真果迷才不會care買頂極手機那點小錢 09/21 12:18
推 pounil : 趕快跳多一點 我家有人想買 09/21 12:21
推 kiki102 : 唉鳳竟然開賣當天就跳水 庫克的新紀錄再添一筆 09/21 12:27
推 Lorekeeper : 多加3萬買到較好的相機和CPU,好哀鳳不買嗎? 09/21 12:28
推 bf000777966 : 大跳水時代來臨了 09/21 12:33
推 haha7456 : 台灣市場這麼小 庫克無感吧 09/21 12:33
噓 randy225 : 不管啦蘋果最保值不跳水 09/21 12:50
→ to19880428 : 太過吹噓而已 或者只跟自己比 跟其他牌比就露餡 09/21 12:53
→ to19880428 : 也只能說效能。解析度、拍照錄影、傳輸格式還是輸人 09/21 12:54
推 kioh : 庫克知道會跳水訂價才訂那麼高 09/21 12:55
推 jaannddyy : 系統不一樣當然是跟自己比阿XD 09/21 12:55
→ kioh : 現在減個三千你們是不是覺得好便宜壓 09/21 12:56
推 ss0929 : 安卓買給二手能高價嗎? 09/21 12:58
推 F20 : 現在的定價至少溢價10000 09/21 13:01
推 mp5vm6 : 蘋果HTC化樂觀其成 09/21 13:07
→ Arthur818 : 能說嘴的保值快跟街亭一樣了 09/21 13:17
推 psku : 再跳1w就可以進場了 09/21 13:42
噓 maplefff : 安卓粉很興奮 09/21 13:44
噓 tonight0329 : 果粉很悲憤 09/21 13:45
→ PCMAN2005 : 利潤超高 降個1000蘋果也是爽賺 09/21 13:59
推 lanszul : 今年又刷新記錄了,坐等明年~ 09/21 14:34
推 a29976137 : 唬爛 09/21 14:52
推 jlblin : 剛去Google, 還真的降2K , 降5k時記得叫我 09/21 15:17
推 zsp40773 : 學三星喔 09/21 15:36
推 squall410339: 保值是說2手價吧......有人會因為altis折十萬然後 09/21 16:43
→ squall410339: 說不保值嗎zz 09/21 16:43
推 zsp40773 : 所以APPLE=TOYOTA,iphone=altis囉(? 09/21 16:55
推 gn01140216 : 所以iphone是手機界的神A 09/21 19:14
推 www123442 : note9不到半個月就自己跳水6k更猛 09/21 21:02
推 symjay : 第一天就跳水,不是呼攏的吧@@ 09/21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