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0801aa (廢der極)
看板MobileComm
標題Re: [問題] 台哥大壞了嗎
時間Fri Sep 21 17:54:47 2018
※ 引述《aa0801aa (廢der極)》之銘言:
: http://i.imgur.com/Un7yQsP.jpg
: 馬德超不爽
: 敢讓人辦吃到飽就別限來限去
: 最近頗常發生
: 突然就變3G
: 可惡= =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.
看到推文說
限速指的是
明明是4G訊號速度卻上不去
http://i.imgur.com/JC1cs4G.jpg
差不多時間
完全一樣地點
有版友說要投訴
請問要怎麼起頭啊
他們會承認自己限速嗎= =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34.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523689.A.E6C.html
→ Hohenzollern: 四格4G+才0.40Mb是漫遊亞太嗎 09/21 17:59
→ aa0801aa : 最賭爛的是它都突然限一下 09/21 18:24
→ aa0801aa : 然後又正常 到底是甚麼原因啊= = 09/21 18:24
推 chen891276 : 塊陶啊 09/21 18:26
推 rexaooil : 晚上會限速3Mbps 而且用speedtest是測不出來的 09/21 18:56
→ rexaooil : 要實際看youtube 他會用3Mbps的速度下載 09/21 18:56
推 parkerwester: 基地台建設變少,訊號怎會好?名氣夠大,很多老人家 09/21 19:28
→ parkerwester: 沒在辦試用的吧?... 09/21 19:28
推 wadeabc : 他的獲利,你的不便 09/2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