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a0801aa (廢der極)》之銘言: : http://i.imgur.com/Un7yQsP.jpg : 馬德超不爽 : 敢讓人辦吃到飽就別限來限去 : 最近頗常發生 : 突然就變3G : 可惡= =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. 看到推文說 限速指的是 明明是4G訊號速度卻上不去 http://i.imgur.com/JC1cs4G.jpg 差不多時間 完全一樣地點 有版友說要投訴 請問要怎麼起頭啊 他們會承認自己限速嗎= =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34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523689.A.E6C.html
Hohenzollern: 四格4G+才0.40Mb是漫遊亞太嗎 09/21 17:59
aa0801aa : 最賭爛的是它都突然限一下 09/21 18:24
aa0801aa : 然後又正常 到底是甚麼原因啊= = 09/21 18:24
chen891276 : 塊陶啊 09/21 18:26
rexaooil : 晚上會限速3Mbps 而且用speedtest是測不出來的 09/21 18:56
rexaooil : 要實際看youtube 他會用3Mbps的速度下載 09/21 18:56
parkerwester: 基地台建設變少,訊號怎會好?名氣夠大,很多老人家 09/21 19:28
parkerwester: 沒在辦試用的吧?... 09/21 19:28
wadeabc : 他的獲利,你的不便 09/2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