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plefff : 太神啦 09/22 17:28
推 abc21086999 : 這種一把抓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09/22 17:30
推 james732 : 蘋果的目標該不會是做出一隻100%自家零件的手機? 09/22 17:30
→ james732 : 而且電源相關晶片的門檻應該不低…覺得很神 09/22 17:32
推 onollll : 蘋果不愧是國際大廠 反觀HTC....QQ 09/22 17:50
→ onollll : 身為HTC迷的我有些難過 09/22 17:50
→ onollll : 看著手上的HTC 我哭了 09/22 17:51
→ onollll : HTC 加油...成為世界第一吧 09/22 17:52
→ bcs : 18w pd 09/22 18:04
推 zsp40773 : Emmmm...三星在S8 E8895版就有自製的PMIC了... 09/22 18:05
推 feiliu7081 : 整天過河拆橋的公司。 09/22 18:07
推 YEH0312 : 5V1A笑死人 09/22 18:14
推 OROCHII : 還是太貴了 09/22 19:38
→ jimshow2001 : 真的 htc的教訓告訴我們自給率的重要性 09/22 19:46
→ simo520 : 一個一個晶片砍 09/22 21:27
→ fuyofuyo : 要跟三星一樣一條龍了嗎? 09/22 21:48
→ kevinlin12 : 5樓反串 09/23 08:16
推 qazwsx0128 : 省電(x) 閹割效能(o) 09/23 09:01
推 Aerogel : 其實只要量大開需求要合作廠商 ODM與聯合設計或買 09/23 09:14
→ Aerogel : 斷掛自家品牌,這很常見呀 09/23 09:14
推 yuinghoooo : 蘋果的性格應該會買下來,這次不是這樣 09/23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