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XZ1手機在關機後,只要輕按電源鍵,左上角的指示燈會閃一下(綠燈),請 問這是正常現象嗎? 為何我測試XZ關機後就沒有這現象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22.2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637946.A.675.html
lianpig5566 : 正常 我的XZP也會 09/23 02:17
starlity : 順便告訴你,低電量時會閃紅燈 09/23 02:53
justin332805: 正常我XZ1也有,感覺像是通電指示燈 09/23 08:24
shiiba : 正常 09/23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