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支也算是頗冷門的 且,更新內容也太不用心了吧 連Oreo升級都沒寫出來 https://imgur.com/RMHJohU.jpg
https://imgur.com/Rrx30r6.jpg
https://imgur.com/QF1plK4.jpg
更新過程約10-15分鐘(家人的公務機沒什麼App) 安全性直接跳了一年 怎麼我家的三星感覺都非主流 (A8⑥、C9 Pro) 都是不受寵的中階機 XD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40.2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672436.A.667.html
cliff2001 : 第一次看到三星的升8.0沒寫出來的…… 09/23 11:16
ilutc : J7 pro也預告9月 仍無消息~ 09/23 11:21
sirins : 來更新家人手機,安全性真的整整跳一年 @口@ 09/23 11:25
qqwwjqqww : 我還以為被放生了QAQ 09/23 11:51
sam40026 : 這隻當初大螢幕還不普及時買來當備用機,沒想到還有 09/23 11:53
sam40026 : 更新... 09/23 11:53
xzcb2008 : 當初買這隻當備用真的沒買錯,曉龍外加6g ram 64rom 09/23 11:54
xzcb2008 : 還有4000毫安電池,可惜照相不能看 09/23 11:54
csfp : 真的不錯 電池大 有NFC 可惜照相較差、沒三星Pay 09/23 11:58
csfp : 但有NFC可以改用GooglePay 09/23 11:59
lpk8610fe : 幹 當初花15000買這隻真的不值 09/23 12:04
JH10 : 2樓 J7 Pro 921就更新了 09/23 12:08
csfp : J7 Pro台版貌似還沒放 9/21那篇是國外版 09/23 12:11
ilutc : 那篇文章 不是台版的J7 Pro.... 09/23 12:11
ginobili62 : 我也是c9, 好用呀 09/23 15:13
ginobili62 : 一年前買12000萬 09/23 15:14
zsp40773 : 買12000萬...厲害了我的哥XD 09/23 15:36
ji3g454jp6 : 幾乎所有數字 會沒有出現 像賴 09/23 21:41
lpk8610fe : 更新完後覺得耗電有點快 然後有點頓 感覺不太適合更 09/23 22:27
lpk8610fe : 新 09/23 22:27
omega31perda: 1億2千萬.. 09/23 23:20
rabbit3591 : 我還是不敢更新,深怕超強續航力會被做掉 09/23 23:35
a2003621 : 我是覺得更新完 更快更順 09/24 09:18
janz666 : 這支除了照相普普,其他都不錯 09/24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