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手上note4用了快四年了 除了有點烙印,其餘都還相當完好 電池換過兩個副廠,現在穩定服役 想換手機的原因是note4 32g的容量 已經不夠我安裝app了 手機每天都是無容量可以儲存的狀況 偏偏我是手機重度使用者 需要用手機完成很多事情 所以app也已經刪到極限了 只好往換手機思考 原本去年烙印時有想換 觀望了一年,變成習慣烙印了 還是無法決定 現在容量不足,真的不換不行了 自己著重的部分依序為 1.相機 希望有景深功能,常拍小孩和錄影 希望有邊錄邊拍的功能 2.順暢度,包含操作上或是看影片或視訊 3.耐用性,至少希望三年以上 我手機都能用蠻久的,因為使用很多app 所以我很懶得換手機,只要沒壞就不會換新 所以也希望耐用 (sony k750i - nokia 6700s - note2 - note4) 原本希望還是用可以換電池的手機,但這應該很困難了 目前考慮的有 s9+ 256 note9 128 或 512 <感覺s9+和note9 規格好像一樣,差在筆的功能而已> oppo r15p sony XZ2p sony XZ3 iphone8 5.5 256 對要換ios不是很有意願 但還是先把它列上來 請大家推薦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39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673845.A.7EF.html ※ 編輯: swen920 (36.233.39.122), 09/23/2018 11:38:22 ※ 編輯: swen920 (36.233.39.122), 09/23/2018 11:39:43
x3028671 : Sony拍照錄影跟順暢都不錯09/23 11:39
asdf3164 : Asus Zenfone 5 Z09/23 11:40
seiya2000 : Sony錄影會過熱關機的問題解決了嗎09/23 11:42
chenming867 : XZ309/23 11:59
dreamgirl : xz309/23 12:02
hoo114 : sony早解決過熱的問題了喔09/23 12:04
Htheorem : 不推r15p 自拍不錯 拍照有點白+糊 你用展示機就知道09/23 12:06
Htheorem : 了09/23 12:06
kinki999 : sony或三星,iphoneXS我拿的感覺,相機只比XS好一點09/23 12:14
kinki999 : ^X09/23 12:14
janeration : S9+09/23 12:14
davuel : 容量不夠,選512g09/23 12:18
ENGneweu : S9+或XZ3 R15p是?09/23 12:25
jiunmoon : iPhone09/23 12:27
saurik : 紅米note 509/23 12:28
r789p987p : note9現在不是對note4有舊換新嗎?可以折4100元09/23 13:04
我的有烙印,擔心折不了多少 就先不考慮價錢部分
s1973620315 : 只有Sony 沒有距離09/23 13:10
ananiloveyou: s9+續行好像不太好09/23 13:29
卻是電池容量不到4000
CityRanger : note909/23 13:29
JustTako : s9 xz3 note9不推薦 09/23 13:31
是這三隻不推嗎?
to19880428 : xz309/23 13:54
shellpig : 我是只用過sony的xz,流暢度跟相機都爛炸了,過熱09/23 14:07
shellpig : 也很嚴重。真的要買sony強烈建議試用看看,當初xz09/23 14:07
shellpig : 出的時候板上也是一堆人在推...09/23 14:07
謝謝分享
RG5678 : 秒選 s9 XZ3 秒刪OPPO R15p09/23 14:43
erik8866 : note 909/23 14:45
EthereumPTT : 5z09/23 15:06
ginobili62 : note9呀09/23 15:12
ananiloveyou: s9跟s8+功能差不多,甚至輸note 8,為啥要買s909/23 15:27
我以為是s9+和note9比較像耶,還是我誤會了 https://i.imgur.com/U5uZWXq.jpg
sam40026 : oddo先刪吧,和其他機子不是同level09/23 15:40
好像是這樣,不過因為家人用r11和15好像都還不錯,才列入選手清單
sam770623 : ROG09/23 16:49
DORAQMON : 順暢 耐用 拍照集合 只剩oppo可選09/23 17:03
真假?!
HibikiKai : note9可以考慮跌一點再入手09/23 17:28
有考慮現在觀望這些機子,明年初領完年終買,不知道到時候會跳多少
The5F : ixs 512G 不用謝09/23 18:18
第一次用ios就用這麼高階,心怕怕
pella : note4還可以用?09/23 18:23
老實說…真的很好用,即便沒空間裝app了,但目前都還很順,要不是沒空間,我還想要 繼續撐呢
duck9903 : 推Note909/23 19:36
※ 編輯: swen920 (36.233.39.122), 09/23/2018 20:12:18
hideygca : Note 9 09/23 20:37
shawncarter : 繼續用Note不會 09/23 20:57
shi21 : XZ用S820 當然會熱 後來用S835的機型已經不會熱了 09/24 14:49
shi21 : 至於某多拉專推oppo,所以他的推薦你看看就好 09/24 14:52
shi21 : 三星都有slag,只是你習慣用note就繼續用吧 09/24 14:52
shi21 : 拍照也是前段班的 09/24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