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gv390 : 我以為我來到八卦版 09/23 15:15
推 o1595566 : 很差~~沒人買~~~ 09/23 15:19
推 happytct : 你會嫌貴的原因只有一個.... 09/23 15:20
→ yu1111116 : 超多人買的,買iphone 8 09/23 15:20
→ wakaura : 看相關股票走勢就知道了 09/23 15:20
推 oopsskimo : 日本賣很好 網頁點一點就知道 一堆想取現貨沒得取 09/23 15:21
推 joe00477 : 很多人買 09/23 15:21
推 hideygca : 我剛去買ZF5,旁邊情侶問完XS MAX的價格比官網省2 09/23 15:22
→ hideygca : 000,就買了 09/23 15:22
推 mju1235 : 舊哀鳳買的更好了 09/23 15:22
推 guogu : 反正獲利會創新高就是了 09/23 15:25
推 skylinlin : 信仰不足 09/23 15:27
→ class21535 : 不錯啊 一樣價格比去年全面提升 不過6S還可以再撐吧 09/23 15:27
推 F20 : 可能都在等廉價版? 09/23 15:28
推 DarenR : 買氣應該很好,到處都賣到缺貨 09/23 15:33
→ DarenR : 要不是499剛結束,這波粗估市值可破1.5兆鎂 09/23 15:33
噓 ridges : 蛤 09/23 15:35
→ yu1111116 :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賣水貨?中國嗎? 09/23 15:35
推 kinki999 : 我有買,但是我覺得你等下一代比較好,今年沒新創意 09/23 15:35
→ jason4571 : 我們果果手機都可以用10年好嗎 09/23 15:37
噓 mystik : 沒啥可以嘴吧 09/23 15:38
→ mystik : 每年4.7吋的都固定會漲價啊 09/23 15:38
→ mystik : 都大概漲一千 09/23 15:38
→ mystik : 也都720p 09/23 15:38
→ mystik : 只是3dtouch換成faceid而已 09/23 15:38
→ mystik : 完全沒有盤的感覺啊 09/23 15:38
→ mystik : 3d touch部分功能甚至長按就能取代 09/23 15:38
→ mystik : 結構光誰能取代 09/23 15:38
推 lonelysin : 事實就是還是NO.1 不用懷疑 09/23 15:43
噓 saurik : 重點是你買了沒 09/23 15:43
→ saurik : 信仰不足對吧 09/23 15:43
推 zsp40773 : 看戲了 09/23 15:46
→ kinki999 : 反正一年又會出新機了,今年機種只是加強版X而已 09/23 15:46
→ frozenmoon : 你沒看iphone8+還是8月熱銷排行NO.1嗎 09/23 15:46
推 watwmark : 等下個月統計數據出來不就知道了? 09/23 15:47
推 bell1708 : 等下個月發薪 09/23 15:48
推 KobePTT : face id沒比8的指紋快之前不會換的 09/23 15:58
推 frfreedom : 供應鏈消息XR產量爆炸生產中 究竟是否會逆勢大賣呢 09/23 15:59
→ b79205 : 大概快倒了 09/23 16:00
推 micotosai : 取消指紋跟螢幕太亮 09/23 16:00
推 kioh : 看TIM哥信徒多不多 09/23 16:02
→ kioh : 多的話XR應該會大爆賣 09/23 16:03
推 ktan : 台灣行動支付剛上路,才剛習慣指紋付款,就被刪,怒 09/23 16:04
推 gn01140216 : 明年只會更貴 09/23 16:05
→ anguslf2 : 安卓旗艦又要被打爆了 09/23 16:05
推 newland : 下個月就有數據啦~ 09/23 16:11
→ roman80010 : 買大8小8啊 09/23 16:13
推 nk950357 : 幹 西音板吉祥物欸 09/23 16:13
推 MonkeyCL : 別問了 慢了就買不到了 09/23 16:13
推 eyeter : 網購又如何,外面現貨一堆!買氣不好是事實 09/23 16:14
推 turnpoint : 看中國黃牛價最準,開賣首日就降價賣了 09/23 16:21
推 sinedu : 大家都是等上市後一年才買比較便宜的 去年i8plus一 09/23 16:22
→ sinedu : 出來 買氣也還好 09/23 16:22
推 Ron51320 : 覺得舊機降價買很有感 09/23 16:25
→ PCMAN2005 : 同事要買max 你說呢 汗... 09/23 16:30
推 maplefff : 供應鏈管理完善,貨源充足、根本不怕你買 09/23 16:30
→ maplefff : 不像某些廠商連CPU、螢幕都找不到 09/23 16:30
→ maplefff : 或是要靠搞飢餓行銷這種可悲招數 09/23 16:30
推 menshuei : 我是認為這次為了中國推出雙卡機,但庫克沒有考量 09/23 16:34
→ menshuei : 到中國人均八千多,大部分的人買不起蘋果手機吧。 09/23 16:34
推 suifong : 超多人買,我是說I8 09/23 16:34
推 frozenmoon : 2017年9月iphone8+就是eprice統計的銷售第一了 09/23 16:35
推 a5317264 : 我猜台灣XR銷量至少Xs三倍以上 09/23 16:39
→ skyai : 新機買氣一定不如I8跟I8+ 09/23 16:39
→ nk950357 : 看完這次發表會真的助攻i8係列 09/23 16:44
推 ginobili62 : 噗,老一輩都說,不是不景氣,是你不爭氣 09/23 16:50
→ kerkyky : 很好啊 熱賣 09/23 16:55
噓 pipi5867 : 盤 09/23 17:01
推 abc21086999 : 企客一堆人買,來自中華電信的消息 09/23 17:02
推 Ilovebonbon : xr解析度720p會真的影響到買氣嗎 09/23 17:03
→ alonzohorse : 不會,現實很多人根本不在意720p 09/23 17:05
→ jim924211 : 會買蘋果的有大部分都嘛是因為後面潮到出水的logo 09/23 17:15
→ jim924211 : 就算是720p,也照樣體感1080p 09/23 17:16
推 Mulsanne : 8+才兩萬多而已 XS MAX要4萬 銷售量怎麼可能贏 09/23 17:18
→ nk950357 : 乾中華現在都不進X以下的手機 綁約想換i8換不到QQ 09/23 17:45
推 SaberMyWifi : 大宗應該還是XR 所以要晚出 不然會搶XS市場 09/23 18:03
推 jasonpttt : 我認為還是熱賣,實際你等下個月台灣市場銷量公佈, 09/23 18:48
→ jasonpttt : 因為iphone每年開賣都是橫掃市場 09/23 18:48
推 incident : nk通訊行跑一跑吧 09/23 18:54
噓 dickyman : 身邊同事每個都直上MAX...根本便宜好嗎 09/23 19:38
推 n7555235 : 偽果粉就是會說太貴,沒新意 09/23 19:54
推 eterbless : 玩遊戲容易過熱是大問題 所以一堆人停在8 09/23 19:54
推 shihhhpin : Xr解析度跟8是一樣的啊 不懂一直嘴解析幹嘛 09/23 20:29
→ shihhhpin : 兩者都是326ppi 也都超過720p 也可以看1080影片 09/23 20:30
推 soundwin : 太貴了,6s+換完電池再戰2年應該沒問題 09/23 21:19
推 mars56 : 太便宜 不屑買 09/23 22:53
推 Aquarkbrain : 再等一年會出更貴的 09/23 23:06
推 Pf2you : 我買xs送太太 結果滑網頁會殘影 09/24 00:24
→ Pf2you : 太太說會頭暈 只能包一包退貨了 09/24 00:25
推 fp737 : 不錯啊 ,我公司好幾個預購了 09/24 01:16
推 cywd : 應該只有超果粉跟有錢預算高的買單,剛去家附近一家 09/24 01:18
→ cywd : 台哥大問,max都有貨,xs剩金色,往年早賣光了哪有機會 09/24 01:20
→ cywd : 可以當場買啊?cook商人把消費者當肥羊宰都沒客氣練 09/24 01:21
→ cywd : 肖話,都已經花兩三萬了還不能買到旗艦機,只買去年的 09/24 01:23
→ cywd : 覺得如果這波買氣不好若大家抵制Xr閹割版,是否有機 09/24 01:23
→ cywd : 會讓蘋果注重消費者的心聲 09/24 01:24
推 jayin07 : 我個人是認為,蘋果即使是去年甚至前年都還有人買 09/24 01:24
→ jayin07 : 也算是厲害的了... 09/24 01:25
推 cywd : 一直賣舊機的策略也是很奇怪,電子產品本來就是買新 09/24 01:31
→ cywd : 不買舊,目前策略就是沒預算的就買降價的舊機,拉高 09/24 01:32
→ cywd : 新機單價賺超高利潤,把拿新機變成尊爵不凡,而不是大 09/24 01:34
→ cywd : 大多數人可以接受價格,不讓新機普及化,刻意區隔市場 09/24 01:37
推 cywd : 然後蘋果一直靠腰說大家都不換機,啊想換機的時候怎 09/24 01:43
推 cywd : 麼一台漲到四五萬啊,是說這次漲就把蘋果變奢侈品 09/24 01:47
推 v19791119 : 101很多人 09/24 02:52
推 shiba1125 : 差 09/24 03:07
推 Thompson13 : 可是這代不買 下一代不是也會變貴嗎 09/24 08:48
→ cayalst : 慘 認識的說總公司配一堆手機結果賣10支掉而已 09/24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