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ncident : 保羅你不做了嗎QQ 09/23 15:34
主要是希望多花時間顧及現實的人際關係
人脈還是要建立的
還有最近CGSS跟MLTD也是花很多時間在打
因為管理看板的時間被壓縮了 所以就選擇退出
畢竟我自己就是很討厭尸位素餐的人 我如果一直佔著版主職但卻無法有效管理
那我除了對不起版友 自己也過不去
N板主的話 據我了解是他換了新工作 薪水多了但是事情也變多
所以管理看板的時間也被壓縮了
所以決定交棒給新人
推 Feishawn : 沒有人的政見提到禁Tim文 09/23 15:34
→ zsp40773 : 每日破千人進出的版區 09/23 15:40
→ zsp40773 : 實際上版務選舉卻還未到百人投票 09/23 15:40
→ zsp40773 : 選舉也已經過了好幾日了 09/23 15:40
→ zsp40773 : 感覺是這些參選人不符合大多數鄉民的認同吧 09/23 15:40
推 mystik : 應該是多數人只用手機版吧 09/23 15:42
→ mystik : 電腦上我有只用電腦的mo瀏覽 09/23 15:42
推 bibico0206 : 應該是大家的手機都不能投票吧 09/23 15:42
推 incident : 不 因為這裡是手機板 手機宅不會開電腦看ptt 09/23 15:42
推 lll156k1529 : 根本就不是來認真討論的人怎麼會想投票呢LOL 09/23 15:42
→ suifong : 只會用手機APP上PTT。不知道電腦怎麼用… 09/23 15:43
推 xiaoyao : 門檻200票 有難度 09/23 15:48
推 opengaydoor : 講白了 就是很多人覺得誰來當都差不多吧 09/23 15:48
推 DarenR : I dot car 09/23 15:48
→ DarenR : 候選人的曝光度根本不夠,有沒有投入競選經費啊? 09/23 15:49
→ DarenR : 或是上節目談談自己的ptt價值 09/23 15:49
→ michaeljo : 說真的,大部分鄉民也不知道誰比較好還是誰有問題。 09/23 15:53
→ kai3368 : a一下id不就知道原因了 09/23 15:55
推 zsp40773 : 保羅雖然如之前有幾位版友指教過偏愛某品牌,但我覺 09/23 15:56
→ zsp40773 : 得還算是明理人,錯了也會道歉有一套不錯的做人處事 09/23 15:56
→ zsp40773 : 標準及態度 09/23 15:56
→ zsp40773 : 這次參選人其中一個...呵呵 09/23 15:56
推 timlin1989 : 如果是在推文投票,200票就不是問題了…(? 09/23 15:57
→ kouta : 好像都是果黑XD 09/23 15:58
推 Wolverine56 : V 09/23 16:04
推 kai08130623 : 是不是果黑有差嗎?反正都把這裡抹成卓二板了 09/23 16:05
推 maplefff : 我要被永久禁言了QQ 09/23 16:08
→ maplefff : 應該選舉前公開說明未達票數要怎麼處理 09/23 16:09
→ maplefff : 不會這次又是票數不夠直接通過吧 09/23 16:09
→ maplefff : 這個版還沒限制一任可以當多久,莫名奇妙選上 09/23 16:10
→ maplefff : 就可以一直做下去 09/23 16:10
看小組長如何裁定
推 ENGneweu : 要200票有點難度 大部分都用手機 09/23 16:24
推 SurfacePro4 : 不會用pcman kkman的都是菜逼八 09/23 16:28
推 force5566 : 200票門檻好高,反觀15票 09/23 16:28
※ 編輯: paul40807 (61.227.80.77), 09/23/2018 16:37:13
推 yeeouo : 我是新手不知道投誰,沒想法 09/23 16:42
→ yeeouo : 雖然政見都看過了 09/23 16:43
推 dser : 已投 09/23 17:18
→ NX9999 : 已投@@ 09/23 17:27
→ yuby3129 : 覺得保羅不錯啊,不能繼續下去嗎 09/23 17:54
推 x3028671 : 無限期支持保羅.... 09/23 18:14
推 dashonyu : 除了保羅,其他候選人都不喜歡 09/23 18:17
→ dashonyu : 推20樓 09/23 18:18
推 prizimx : 只支持保羅 09/23 18:25
推 athraugh : 不能用 推文選舉, 很難達到沒看呀, 為了選舉PC 09/23 20:47
→ athraugh : 版本PTT ,很少人有這個動力 09/23 20:48
→ athraugh : *門檻 09/23 20:48
推 abelyi100 : 保羅大你開個續任的選項啦,不常管版沒關係…… 09/23 21:03
→ abelyi100 : 就呆在新板主旁邊一起續任也好~~~ 09/23 21:03
→ abelyi100 : 不然看了一下說真的也不知道要投誰,亂投也不太好 09/23 21:07
推 niverse : app有投票功能嗎QQ 09/23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