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了下投票情況 目前總共有92人投票 剩下最後幾個小時了 希望常用本版的各位 能夠開啟你的電腦 按大V投票 拜託了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80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687969.A.840.html
incident : 保羅你不做了嗎QQ 09/23 15:34
主要是希望多花時間顧及現實的人際關係 人脈還是要建立的 還有最近CGSS跟MLTD也是花很多時間在打 因為管理看板的時間被壓縮了 所以就選擇退出 畢竟我自己就是很討厭尸位素餐的人 我如果一直佔著版主職但卻無法有效管理 那我除了對不起版友 自己也過不去 N板主的話 據我了解是他換了新工作 薪水多了但是事情也變多 所以管理看板的時間也被壓縮了 所以決定交棒給新人
Feishawn : 沒有人的政見提到禁Tim文 09/23 15:34
zsp40773 : 每日破千人進出的版區 09/23 15:40
zsp40773 : 實際上版務選舉卻還未到百人投票 09/23 15:40
zsp40773 : 選舉也已經過了好幾日了 09/23 15:40
zsp40773 : 感覺是這些參選人不符合大多數鄉民的認同吧 09/23 15:40
mystik : 應該是多數人只用手機版吧 09/23 15:42
mystik : 電腦上我有只用電腦的mo瀏覽 09/23 15:42
bibico0206 : 應該是大家的手機都不能投票吧 09/23 15:42
incident : 不 因為這裡是手機板 手機宅不會開電腦看ptt 09/23 15:42
lll156k1529 : 根本就不是來認真討論的人怎麼會想投票呢LOL 09/23 15:42
suifong : 只會用手機APP上PTT。不知道電腦怎麼用… 09/23 15:43
xiaoyao : 門檻200票 有難度 09/23 15:48
opengaydoor : 講白了 就是很多人覺得誰來當都差不多吧 09/23 15:48
DarenR : I dot car 09/23 15:48
DarenR : 候選人的曝光度根本不夠,有沒有投入競選經費啊? 09/23 15:49
DarenR : 或是上節目談談自己的ptt價值 09/23 15:49
michaeljo : 說真的,大部分鄉民也不知道誰比較好還是誰有問題。 09/23 15:53
kai3368 : a一下id不就知道原因了 09/23 15:55
zsp40773 : 保羅雖然如之前有幾位版友指教過偏愛某品牌,但我覺 09/23 15:56
zsp40773 : 得還算是明理人,錯了也會道歉有一套不錯的做人處事 09/23 15:56
zsp40773 : 標準及態度 09/23 15:56
zsp40773 : 這次參選人其中一個...呵呵 09/23 15:56
timlin1989 : 如果是在推文投票,200票就不是問題了…(? 09/23 15:57
kouta : 好像都是果黑XD 09/23 15:58
Wolverine56 : V 09/23 16:04
kai08130623 : 是不是果黑有差嗎?反正都把這裡抹成卓二板了 09/23 16:05
maplefff : 我要被永久禁言了QQ 09/23 16:08
maplefff : 應該選舉前公開說明未達票數要怎麼處理 09/23 16:09
maplefff : 不會這次又是票數不夠直接通過吧 09/23 16:09
maplefff : 這個版還沒限制一任可以當多久,莫名奇妙選上 09/23 16:10
maplefff : 就可以一直做下去 09/23 16:10
看小組長如何裁定
ENGneweu : 要200票有點難度 大部分都用手機 09/23 16:24
SurfacePro4 : 不會用pcman kkman的都是菜逼八 09/23 16:28
force5566 : 200票門檻好高,反觀15票 09/23 16:28
※ 編輯: paul40807 (61.227.80.77), 09/23/2018 16:37:13
yeeouo : 我是新手不知道投誰,沒想法 09/23 16:42
yeeouo : 雖然政見都看過了 09/23 16:43
dser : 已投 09/23 17:18
NX9999 : 已投@@ 09/23 17:27
yuby3129 : 覺得保羅不錯啊,不能繼續下去嗎 09/23 17:54
x3028671 : 無限期支持保羅.... 09/23 18:14
dashonyu : 除了保羅,其他候選人都不喜歡 09/23 18:17
dashonyu : 推20樓 09/23 18:18
prizimx : 只支持保羅 09/23 18:25
athraugh : 不能用 推文選舉, 很難達到沒看呀, 為了選舉PC 09/23 20:47
athraugh : 版本PTT ,很少人有這個動力 09/23 20:48
athraugh : *門檻 09/23 20:48
abelyi100 : 保羅大你開個續任的選項啦,不常管版沒關係…… 09/23 21:03
abelyi100 : 就呆在新板主旁邊一起續任也好~~~ 09/23 21:03
abelyi100 : 不然看了一下說真的也不知道要投誰,亂投也不太好 09/23 21:07
niverse : app有投票功能嗎QQ 09/23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