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x4253 : 一年能摔三次你也蠻奇葩的 09/23 23:08
推 lienchi : 很好奇在保險快到期時會有人故意弄破嗎 09/23 23:09
推 ayasesayuki : 肯定有 09/23 23:22
推 sam355322 : iphone換來的也不會是全新機 android還有機會 09/23 23:22
推 Smily79 : 保險就是到期拿來換新手機用的 09/23 23:44
推 kanoki : 繳保費不如買一隻全新的 09/23 23:45
推 kkcity59 : 中華電信奇機重現約就需綁999/1399到24/30月租啊 09/23 23:54
→ kkcity59 : 1399綁30個月購買XS Max價格是38300。 09/23 23:55
→ kkcity59 : 保險費XS Max是358。30個月的總花費其實是九萬多元 09/23 23:59
→ kkcity59 : 算算一個月三千吧。網路吃到飽,一年三次理賠上限 09/24 00:04
噓 cityport : 擋Apple Care+擋好擋滿 09/24 00:05
→ cityport : 只要我台灣的保險財團賺不到就不給你上架 09/24 00:05
→ cityport : 只要金管會繼續擋著Apple Care+..台灣民眾任我宰割 09/24 00:06
推 jiaching : 手機保費一年4千多..... 09/24 08:10
推 kkcity59 : 其實手機保費如果一年只算四千多就根本便宜啊 09/24 17:04
→ kkcity59 : 但是根本不是這樣算的。一般中華吃到飽其實算600 09/24 17:05
→ kkcity59 : 這個應該是一般通訊行不用名店綁30個月可拿到價格吧 09/24 17:06
→ kkcity59 : 600x30+52900空機=70900是三十個月總花費 09/24 17:07
→ kkcity59 : 對比上面的方案其實大概也是九萬出頭約多了兩萬 09/24 17:07
→ kkcity59 : 一年的保費約八千元。算起來比Apple Care+是貴很多 09/24 17:08
→ kkcity59 : 其實保險內容不同,Apple Care+遇到損壞有部分負擔 09/24 17:09
→ kkcity59 : 但這個奇蹟重現除非換整新機,不然都沒有部分負擔 09/24 17:10
→ kkcity59 : Apple care+如果壞螢幕,香港還要收288港幣幫你更換 09/24 17:12
→ kkcity59 : 如果不只有壞螢幕,就要收788港幣。 09/24 17:13
→ kkcity59 : 然後Apple Care+只保兩年,中華這個可以保30個月 09/24 17:14
→ kkcity59 : 哪一個比較貴其實要看你摔的次數跟摔的狀況 09/24 17:15
→ kkcity59 : Apple care+好像只有保兩年兩摔而已 09/24 17:17
→ kkcity59 : 中華這個是保一年三摔。如果摔滿中華就便宜多了 09/24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