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dreamgirl : apple有看到車尾燈過嗎? 09/24 20:33
噓 kouta : 現在根本沒地方有5G 現在出5G要給鬼用 09/24 20:36
噓 Fezico : 鬼島5G喊爽的... 09/24 20:37
推 asdf3164 : 蘋果真的輸安卓地方還很多 09/24 20:38
推 DFIGHT : 沒關係,我們永遠記得2018 apple重新定義雙卡雙待 09/24 20:38
→ DFIGHT : ,還是會不能用的雙卡(咦? 09/24 20:38
推 vinsmokesanj: 重新定義5G 09/24 20:39
推 TWilde : GGGGG 09/24 20:42
推 nk950357 : 可是明年韓國就要推5G了欸 09/24 20:42
推 DFIGHT : 我從沒見過如此品牌,還記得那年htc 10給的完美網 09/24 20:43
→ DFIGHT : 路速度,不曉得這次htc還會不會一樣領先出高速網路 09/24 20:43
→ DFIGHT : 手機 09/24 20:43
→ DFIGHT : 一個敢口號喊的翻天雙卡雙卡,呵呵結果不能用喊爽 09/24 20:43
→ DFIGHT : 的 09/24 20:43
→ DFIGHT : 在我看來網路方面htc一直領先apple的 09/24 20:44
推 nk950357 : 那是因為中華電信先跟HTC合作吧 09/24 20:45
→ nk950357 : 不然依照當時的規格我記得三星也可以達到相同的速 09/24 20:45
→ nk950357 : 度了 09/24 20:45
推 RieX : 目前手機工藝有辦法跟蘋果一決高下的真的只有htc了 09/24 20:46
→ DFIGHT : 這就叫做有誠意,看看小米最近出的殘頻手機,台灣 09/24 20:46
→ DFIGHT : 實際日常體驗網路就是輸htc 09/24 20:46
推 awpex127 : 安卓現在領導品牌是哪一家 09/24 20:46
→ awpex127 : Htc太潮了吧 09/24 20:47
推 nk950357 : Emmmm那是小米啊 拿踢西旗艦比小米為免也太看不起 09/24 20:47
→ nk950357 : 踢西惹 09/24 20:47
→ JuiFu617 : 台灣5G5年後見 09/24 20:48
→ DFIGHT : 5g速度快的不是一倍兩倍,當有人做出來的時候,喊 09/24 20:48
→ DFIGHT : 說5g還很久很遠什麼的鐵定被淘汰,市場是很現實的 09/24 20:48
→ james732 : 不過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呢…QQ 09/24 20:49
推 DFIGHT : 誰知道,每個人都在加班趕工,馬上就要做出來了, 09/24 20:51
→ DFIGHT : 誰首發都沒差,一大堆都在量產,只有apple在重新定 09/24 20:51
→ DFIGHT : 義雙卡雙待,我真是醉了 09/24 20:51
噓 lpk8610fe : 標配你妹 5g限速21m在等你 09/24 21:12
→ changmary : 蘋果有贏過安卓嗎? 09/24 21:15
推 millylu0711 : 5G本來就還要很久阿XD 出來又不等於普遍 09/24 21:21
噓 zn718293 : 安卓輸過蘋果嗎? 09/24 21:21
→ tctv2002 : 5G主要是給設備用的好嗎 一般民眾 沒特別需求不會 09/24 21:22
→ tctv2002 : 去辦啊 09/24 21:22
→ tctv2002 : 雖然跟風的也是一堆啦 09/24 21:22
推 millylu0711 : 台灣到2020年5G都還不知道能否普及吧呵呵,看看現在 09/24 21:24
→ millylu0711 : 4G也還沒到完全普及,5G要普及,基地台要建更多,以 09/24 21:25
→ millylu0711 : 台灣鯛的性格,估計又一堆抗議聲浪了XDD 09/24 21:25
→ kouta : 在這個板安卓當然沒輸過啊 啊 除了平板 09/24 21:29
推 x3028671 : 蘋果什麼時候領先過? 09/24 21:36
推 freerun : 台灣5G還早,4G的折舊都沒回來 09/24 21:39
推 tory7212 : 5樓,是鬼島不能用的双卡,他國用的開心到嚇嚇叫 09/24 22:40
→ kouta : 到時候板友可以在台灣拿著5G手機享受心靈加成惹 09/24 22:49
噓 kl50365 : 蘋果創新設計?是還活在7年前嗎 09/24 23:35
推 amovie : 4G和3G剛推的時候 台灣比較慢其實也感覺不出來 09/25 00:31
→ amovie : 因為便宜的手機還不存在 09/25 00:32
→ Hohenzollern: 國內4G比最早開台的國家晚三年 5G只要晚二年都算快 09/25 02:07
→ Hohenzollern: 3G最晚開台的就是威寶 拖到執照的限期2005年底 09/25 02:09
→ gamedf : 先問要不要辦2636,不然超車有什麼屁用 09/25 09:23
→ bearq258 : 2022年再來買5G就好,等成熟再來看,基地提要大翻修 09/25 09:57
→ bearq258 : 5G基地台投資很大。短期這兩年廠商都會觀望 09/25 09:59
→ y0y06a11 : 真正的心靈加成來了 09/25 15:32
推 s37166117 : 笑死 #順 09/25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