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推 kme : 價差一兩萬以上,可以平起平坐,就算沒贏但也很厲害 09/24 22:38
→ kme : 了,小米都還達不到這程度 09/24 22:38
→ BadGame : 主要是可以點進去看底下猜錯XX雞肋 打臉的樂趣 09/24 22:47
推 hclstarkid : 我覺得s9滿好猜的 照片偏黃就是它了 09/24 22:52
→ super1725w : 總覺得iphone好像太暗 可是至少比較沒過曝 09/24 22:55
推 hclstarkid : 就猜第5組好了2、5、9應該是三星 09/24 22:56
推 w82814704 : 說到盲測 藍星大什麼時候復出 呵呵 09/24 23:39
推 hatedmail : xs很好猜 曝光的去除就是了 09/25 00:24
推 i9602283 : IPHONE拍得跟屎一樣... 09/25 01:48
→ i9602283 : 比SONY祖傳塗抹還要扯 09/25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