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kuoro : 貨源充足的意思就是銷售量不足啦 09/25 07:24
→ PCMAN2005 : 5萬的能賣趕快賣啊,10月反指標2萬5 XR準備掃榜 09/25 07:24
→ JustinPai : 過氣手機 09/25 07:25
→ coldreflect : 太貴了@@ 09/25 07:28
推 saimeitetsu : 除了SOC之外,還有什麼沒有cost down... 09/25 07:28
推 hsiung9 : 真果迷只買512G 09/25 07:29
→ PCMAN2005 : 花5萬不如買兩隻xr,遊戲還能雙開呢 09/25 07:30
→ KY1998 : Xs max金色256g早就賣完了,貨哪有很多 09/25 07:41
推 OGC789456123: XR出絕對取代i8+ 狂賣 09/25 07:43
推 suifong : XR要賣翻了 09/25 08:00
→ simo520 : Xr應該也跌個3000應景一下~ 09/25 08:05
→ JuiFu617 : 夜拍還打不贏安卓,這照相水準買XR就夠了 09/25 08:05
推 a29976137 : 降價就不潮了 09/25 08:19
推 ww : 看Xr跟Xs銷售比例就知道台灣果粉摻水的比例有多高 09/25 08:20
→ JuiFu617 : 原來花26900的XR是蘋果水粉 09/25 08:26
→ PCMAN2005 : 果粉也要分vip等級嗎 09/25 08:28
→ b8806 : x賣的不好!!新款會賣的好,才奇怪 09/25 08:35
推 seanflower : Xrxrxrxrxrxrxr 09/25 08:37
推 alberchi : 利潤是多少啊,可以降兩千賣? 09/25 08:41
推 syensyens : 等下月銷售排行出來卓卓不也一樣被打臉! 09/25 08:45
推 jeff101234 : 不就海水退潮而已XD 有什麼怪的 22K忍一個月不吃 09/25 08:45
→ syensyens : 難道愛瘋賣爛卓卓就超越?笑 09/25 08:45
→ jeff101234 : 不喝可以捏著買6/7/8 X以後捏爆還是沒辦法打腫臉充 09/25 08:46
→ jeff101234 : 胖子 當然只好買降價的8假裝很會算 09/25 08:46
→ jeff101234 : 只要基本工資從22K提升到50K XS就狂賣惹 09/25 08:47
推 buyerko : 去年也說8賣不好,一開賣就撿到便宜 09/25 08:48
推 wei5566 : 有什麼好怪的 那個鬼價格沒人買正常 09/25 09:00
→ skyangler : 利潤太高,少賺一點還是賺很多 09/25 09:03
→ skyangler : 全面X化就沒有水果味了,i8買氣出籠,價格不降反升 09/25 09:05
→ skyangler : ,怪哉~ 09/25 09:05
→ iamxup6 : iphone囤貨壓力應該比較小吧? 09/25 09:19
推 steffenlee : 3萬上下本來就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價格 4-5萬很多人 09/25 09:33
→ steffenlee : 會縮手(我周遭親友幾乎都在等XR才要換) 09/25 09:33
噓 hegemon : 還有庫克的薪水沒cost down 09/25 10:16
→ super1725w : 為什麼會有人想用2w多快3w買一個半殘的xr 花了這麼 09/25 10:22
→ super1725w : 多錢還缺東缺西 09/25 10:22
→ PCMAN2005 : 因為便宜一萬阿(汗) 09/25 10:34
推 Mulsanne : XR空機也折2000嗎 09/25 10:54
→ PCMAN2005 : 想太多 很多人等這支 09/25 10:59
推 cheng1208 : 我也覺得到底為啥硬要選XR...真的不如加價選X好多了 09/25 11:19
推 a930078p82 : 之前幫忙消庫存6s的電信真辛酸 09/25 11:41
推 Anthonypapa : 我22號在通訊行買MAX 64G空機就直接降兩千了 09/25 11:57
→ photoless : 幫庫克清庫存的腦粉 09/25 12:20
推 lnick32117 : XR只要降到22K左右,保證銷量第一 09/25 13:26
推 yagou45 : 請問哪間通訊行降2000了 09/25 13:53
推 zsp40773 : 9F果粉信仰度看來也會買一支 09/25 14:52
推 AEae2014 : 等XR「即將」上市開賣的時候就知道了...... 09/25 17:07
推 Rinkochar : 周遭的朋友也在等XR,27k,比較正常 09/27 21:35
→ Rinkochar : 只是沒OLED,跟少一顆鏡頭 09/27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