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考慮入手其中一支 想請問用過的朋友 因為我常需要用擴音講電話 這兩隻擴音時收音是否清楚??(放桌上 人打電腦) 常使用錄音 錄音效果如何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87.84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840515.A.D64.html
nk950357 : 要求收音還是買四麥克風的手機好 U11/Mate 9/Mate 09/25 10:02
nk950357 : 10 09/25 10:02
BaiChou : 放出來不好 09/25 10:14
Annex : 小米手機的收音和外放都很爛,我認真,拿MIX2S路過 09/25 10:18
ctes940008 : 很在乎音質的話,買耳麥吧 09/25 11:11
hoe1101 : 感想同4f 09/25 11:37
abc0922001 : 收音感想同4f 09/25 11:39
v792899 : 那不買了 有啥好推薦的(不愛HTC) 09/25 12:14
b8806 : 小米有賣藍牙喇叭!!!!手機的喇叭是能有多好 09/25 12:19
qss05 : 一萬多的你要他怎麼跟2萬多的比,毛利再少也不可能 09/25 12:28
qss05 : 低成這樣,一定要省一些能用就好的地方… 09/25 12:28
useafterpeak: 自己經驗 LG V20 HTC 10 Sony XZ1 都比他們兩隻好 09/25 12:31
cht211 : 用過很多隻小米,外放錄音都不太行 09/25 12:37
FastGunMan : 可以去小米之家用看看吧 09/25 12:51
jhangyu : 手機外放再好跟5k以上耳機比都是懶叫比雞腿 09/25 13:16
jhangyu : 對我來說放個響就好了,反正我有耳機 09/25 13:16
Annex : 收音哪廠好我不清楚,但喇叭外放的話,ROG Phone真 09/25 16:36
Annex : 的滿爽,音質不錯(手機來說)又大聲且不會破音 09/25 16:36
Annex : 目前有"真正雙喇叭"的手機不多,很多都只是"聽筒輔 09/25 16:37
Annex : 助"的方式當喇叭而已,上下聲音還是差很多 09/25 16:37
lonelysin : ROG的外放真心屌打很多藍芽喇叭,聽過就懂。 09/25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