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是想換5z的 但是對華碩後續沒什麼信心 後來看到有人推S8+ 感覺不錯 拍照好 價格也可以 只是因為螢幕太大放口袋不是很方便 所以打算買S8就好 但是找了一下 好像很多地方都只有賣s8+ 而且價格甚至比S8便宜? 沒買過三星的 想問各位 除了地標還推薦去哪買空機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0.2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847676.A.95F.html
cheng1208 : 向X,PCHOME,後者不是有活動? 不知道結束沒 09/25 12:04
seiya2000 : 為什麼要買會爆炸的手機 09/25 12:17
hoe1101 : 當然去香港,CPU還能開到高通的 09/25 12:17
j42683 : 沒手機可以買了...還是乾脆直接上iphone8 09/25 12:21
bruceytw : 使用方式? 09/25 12:27
awpex127 : 上iphone8或其他牌吧 支持boom幹嘛 09/25 12:30
PCMAN2005 : 地標下架了 大概停產了 09/25 12:31
j42683 : 主要是現在帶兩隻手機有點麻煩 想換雙卡機 09/25 12:33
j42683 : 然後也不想用中國品牌 好像沒甚麼選擇... 09/25 12:33
e84622468 : 三星智慧館? 09/25 12:35
longkiss0618: 娜就是SONY啦 09/25 12:35
j42683 : 抱歉 sony的外型我不喜歡 09/25 12:38
eason99028 : 推S8+ 續航有感 09/25 12:40
season5587 : 前兩天去智慧館也只剩S8+ 09/25 13:48
cakin : 2f能打包票會爆炸嗎? 如果沒爆炸呢? 09/25 13:58
Justin890820: 樓上賭性堅強 建議買子龍 09/25 14:09
x3028671 : 秒選5Z 不要將就 09/25 15:43
hitsukix : S8正在用,好用 09/25 16:41
hitsukix : 不過現在快斷貨了 S8+也好 反正價格幾乎一樣 09/25 16:42
grandma : 華為p20 09/26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