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belakers : 業配文 09/25 12:30
→ kobelakers : 牌子才選xsm 09/25 12:31
→ kobelakers : 盤 09/25 12:31
推 ghgn : 這板把OLED都當成垃圾 09/25 12:31
推 james1201 : 到頭來iPhone用的是頂級品 三星自己用次級品 09/25 12:31
推 hsiung9 : 就說花個50000買個世上最頂級手機 用一年45000脫手 09/25 12:36
→ hsiung9 : 再換最新iPhone 保值又爽過一年才花5000 一點都不貴 09/25 12:36
噓 brianuser : 被催眠了吧 09/25 12:37
噓 grace0523 : 蘋果又在買榜了 三星高階機就是輸在太低調 都不會行 09/25 12:37
→ grace0523 : 銷 09/25 12:37
→ xiemark : Intel Modem不買 09/25 12:41
推 rogergon : 史上最坑 09/25 12:58
噓 duoCindy : XS MAX頂配怎麼可能一年後只折五千…我男友就是固定 09/25 12:59
→ duoCindy : 一年換一隻哀鳳的,他說這隻一年一定折一萬以上 09/25 12:59
→ duoCindy : iX 64G現在都折一萬了 09/25 13:00
→ hungtp0706 : 9樓反串成功 09/25 13:00
→ duoCindy : 而且是新機喔 09/25 13:02
→ E6300 : 屎尿屏也第一 09/25 13:06
→ anguslf2 : ㄧ萬也強過每年買萬元安卓機吧 09/25 13:06
→ pininfarina : 我昨天就推文說過現場看note9螢幕看來比較好 09/25 13:08
→ pininfarina : 兩台擺一起放騙不了人 09/25 13:10
推 henryyeh0731: 三星或成最大贏家 09/25 13:10
→ pininfarina : 解析度高的輸低的這機構可以關了 09/25 13:10
推 gn00298186 : iPhone x二手現在220004000,不到一年已經折1200 09/25 13:33
→ gn00298186 : 0、1/3了 09/25 13:33
→ kai08130623 : 老是拿iPhone打贏1萬元安卓機有什麼好開心的 09/25 13:34
推 jasonpttt : 難怪這次Max螢幕這麼養眼,現場比較note9雖然也很 09/25 13:34
→ jasonpttt : 棒但還是Max更勝一籌 09/25 13:34
推 kkcity59 : 其實這網站是賣自己的測試儀器跟測試的Solution吧 09/25 13:36
→ kkcity59 : 他給的最佳螢幕這幾年就是三星蘋果的新機輪流著 09/25 13:36
→ kkcity59 : 測試的數據跟資料量都很大但測試的機種似乎不多 09/25 13:39
→ kkcity59 : 也可能是我沒找到不知道藏在網站哪裡了 09/25 13:39
→ nanase123 : 史上最佳的價錢 09/25 13:40
推 kkcity59 : Raymond M. Soneira是網站的總裁兼評測者 09/25 13:43
→ kkcity59 : 他在2006年有申請到一個影像系統的專利 09/25 13:43
→ kkcity59 : 他是理論物理學博士據說參與過哈伯望眼鏡的建造 09/25 13:45
推 f860506 : XZ3呢? 09/25 13:48
推 john1991123 : 笑看卓粉崩潰 09/25 13:49
推 suifong : 怎麼沒評測Sony XZ3的OLED? 09/25 14:07
推 kkcity59 : 其實網站翻來翻去測試的機種真的蠻少的..... 09/25 14:10
→ kkcity59 : Apple,三星,Pixel....所以樣本真的很少 09/25 14:10
→ kkcity59 : 然後真的每次給的最佳就很常是這兩間的新機啊 09/25 14:11
→ kkcity59 : 翻翻從ipad,S8,Note8,Note9,iPX,iPX Max..... 09/25 14:13
→ kkcity59 : 似乎這些都有被提到是best...ever... 09/25 14:14
噓 Heathclifff : 對某樓來說 高解析度=一切 真的很酷 09/25 14:27
推 xanc : 24樓說iPhoneX二手價要兩億兩千萬又四千元 09/25 14:36
→ xanc : 大概漲了五千多倍的價格XD 09/25 14:37
推 tr920 : 叫本版眾LCD粉情何以堪 09/25 14:39
→ DFIGHT : 再說在研究,看看就好 09/25 14:39
推 qq204 : 很神奇的這種統計新聞都在水果新機出來時出現 XDD 09/25 14:43
→ qq204 : 而且一定是水果第一 09/25 14:44
→ ted0417 : 重新定義最佳螢幕 09/25 14:46
→ anguslf2 : 如果要選目前地表總合最強單機本來就是Xs max了 09/25 14:48
推 APC : 52900 旗艦尊享低頻 PWM 09/25 14:57
推 BIGETC : 粉粉唾棄的三星oled 一定很爛 09/25 15:03
推 zsp40773 : 9F又在反串了 09/25 15:05
推 kkcity59 : PWM的問題這網站很久前有提過一點...後來就沒資訊了 09/25 15:06
→ kkcity59 : 至於Pentile網站似乎覺得是優點,我覺得某個角度說 09/25 15:07
→ kkcity59 : Pentile確實可以看成優點沒錯,解析度夠高的狀況 09/25 15:07
→ kkcity59 : 因為確實幫Oled解決掉了一些問題 09/25 15:07
推 c16521652 : 反正 在卓粉心中 iphone第一名一定都是買榜就是了 09/25 15:38
推 rockmanalpha: 5萬多的手機 螢幕當然要用好的啊不是嗎?... 09/25 15:40
→ rockmanalpha: 不過瀏海真的嘔 09/25 15:41
推 jeff101234 : 賣這價當然就是應該必須是最好的 但低頻PWM怎麼想 09/25 15:42
→ jeff101234 : 都不該出現在所謂"最好"的螢幕上... 09/25 15:42
推 luckysmallsu: 52900一年後應該會掉2萬...單價太高了 09/25 15:50
推 a29976137 : 烙印機又要重新定義了 09/25 15:51
→ member7023 : 不管啦 你沒4K 09/25 15:53
噓 bruceytw : 賣這麼貴最好會有低頻PWM跟烙印 09/25 16:08
推 live4132 : 旗艦買蘋果,中階買安卓 09/25 16:18
噓 pokemon1318 : 垃圾螢幕整天第一 笑死人 09/25 17:00
推 soundwin : 只有一個人認真回答... 09/25 17:13
推 SolomonTab : 先看鄉民反應再決定要不要買! 之前熱捧 子龍 ,HT 09/25 17:27
→ SolomonTab : ㄈ,LG 幾乎都是垃圾 09/25 17:27
噓 ian329 : XZ3呢?? 09/25 17:36
推 parislove3 : 低頻PWM拿最佳表現 怪怪的 09/25 17:41
推 kame0407 : 推文剛好可以看到這邊的討論風氣XD 09/25 18:39
推 KILLERFROG : 花錢買榜 09/25 18:58
噓 macchiato416: 史上最佳,然後用不到半年就烙印 09/25 20:35
推 e8804282 : 我是覺得不用特別嘴PWM的部分啦......某樓推文圖4 09/25 21:02
→ e8804282 : 隻手機應該都一樣低頻 現在就是技術不足吧 09/25 21:02
→ Kagero : 史上最佳沒錯啊 會烙印就是使用者的問題 09/25 21:26
→ to19880428 : iphone只能說效能。解析度 拍照錄影 傳輸格式還是輸 09/25 21:33
噓 leung3740250: displaymate的人眼殘就不要說什麼人眼辨析力上限 09/25 22:45
→ kouta : 新機沒出來要測試機構怎麼測 什麼鬼思考方式XD 09/25 22:47
→ lanszul : 結果下篇就打臉了XDD 09/25 22:53
推 SaberMyWifi : 安卓不意外的又再次被壓在地板上摩擦 09/25 23:31
→ kimky : 第一名完全不意外啊 09/26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