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螢幕解析度 都是1920 X 1080 這樣不是沒2K解析? 還是說其實2K看起來也差不多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87.84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850481.A.68E.html
haleytll : 從來沒說可以看2k 09/25 12:42
abc21086999 : 沒頭沒尾 09/25 12:44
LiangJY : 想表示什麼? 09/25 12:57
JustinPai : Iphone 8.7就有2k了 09/25 13:11
skull0107 : 重新定義2K 09/25 13:14
kai08130623 : 粉粉表示看不出來差別好嗎? 09/25 13:35
andylin222 : 7.8普拉斯是啥 09/25 15:12
IM71 : ?? 09/26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