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魯蛇如我在上週五中華電信開賣當天訂了XS太空灰256G, 這兩天下班又有經過其他電信門市看門口貼的供貨狀況, 這一批似乎根本沒有太空灰的身影啊!?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已經拿到太空灰機子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214.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881619.A.232.html
asas12guy : Xs貨比較少xs max貨比較多09/25 21:31
randy101021 : 直接去門市問你訂的貨吧09/25 21:32
有問門市,說公司沒供貨他們也沒辦法, 仔細一想好像還沒看過有人買到灰的, 只是好奇有沒有版友已經入手了:P ※ 編輯: ericroom (114.38.214.64), 09/25/2018 21:34:49
peter120 : 空機的話應該訂的到09/25 21:34
steven33107 : 直接官網買吧09/25 21:43
gamedf : 太空灰掉漆機會超高09/25 21:45
ramzar : 太空灰美!09/25 22:06
jacky6210 : 門市人員的我表示,第一批貨已經銷售完了09/25 22:18
valkytie : 去mac shop版搜尋就知道xs 256灰色貨超級少09/25 22:24
valkytie : 我家周圍各電信手機行通通沒進(或搶不到) 要等調貨09/25 22:26
yoshilin : 是要綁約嗎?不然去中華買的原因是?09/25 22:40
699*30加空機價格跟999*30加手機價格的總金額比較後 選擇用999*30+31900=61870
Galaxydai : 我拿Xs Msx灰的09/26 00:11
Ascens1on : Xs 貨爆幹少 雖然我還是拿到一支09/26 01:35
Rinkochar : 我覺得太空灰比金好看09/26 02:52
yipin112 : XS256太空灰真的很少09/26 04:06
※ 編輯: ericroom (125.227.72.31), 09/26/2018 08:3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