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as12guy : Xs貨比較少xs max貨比較多09/25 21:31
推 randy101021 : 直接去門市問你訂的貨吧09/25 21:32
有問門市,說公司沒供貨他們也沒辦法, 仔細一想好像還沒看過有人買到灰的,
只是好奇有沒有版友已經入手了:P
※ 編輯: ericroom (114.38.214.64), 09/25/2018 21:34:49
→ peter120 : 空機的話應該訂的到09/25 21:34
推 steven33107 : 直接官網買吧09/25 21:43
→ gamedf : 太空灰掉漆機會超高09/25 21:45
推 ramzar : 太空灰美!09/25 22:06
推 jacky6210 : 門市人員的我表示,第一批貨已經銷售完了09/25 22:18
→ valkytie : 去mac shop版搜尋就知道xs 256灰色貨超級少09/25 22:24
→ valkytie : 我家周圍各電信手機行通通沒進(或搶不到) 要等調貨09/25 22:26
推 yoshilin : 是要綁約嗎?不然去中華買的原因是?09/25 22:40
699*30加空機價格跟999*30加手機價格的總金額比較後
選擇用999*30+31900=61870
推 Galaxydai : 我拿Xs Msx灰的09/26 00:11
→ Ascens1on : Xs 貨爆幹少 雖然我還是拿到一支09/26 01:35
推 Rinkochar : 我覺得太空灰比金好看09/26 02:52
推 yipin112 : XS256太空灰真的很少09/26 04:06
※ 編輯: ericroom (125.227.72.31), 09/26/2018 08:3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