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lter741225: 買不到7+了 09/25 21:57
我會努力四處找找的QQ
推 Yamapiqq : Xzp 好機 09/25 22:02
推 chenming867 : XZP螢幕漂亮,一用就回不去了 09/25 22:07
推 kbty245 : 推XZP 螢幕調色真的很棒,除了相機差了點,以現在 09/25 22:09
→ kbty245 : 這個價位CP值真的不錯 09/25 22:09
XZP3票,不過螢幕這麼好耗電會不會很快呢
推 suifong : 慢動作光線不夠充足幾乎都是暗迷摸,幾乎沒甚麼機會 09/25 22:10
→ suifong : 用到。 09/25 22:10
推 Daniel2468 : 縮時第三方就有,慢動作 XZP 更強 09/25 22:12
→ Daniel2468 : 7+ 可以一直被抓來跟旗艦比滿奇特的 09/25 22:13
硬體規格那些我比較不看啦,因為我不愛用手機玩遊戲,最多就是放置型或小遊戲
例如像素地牢、神魔之塔這種
推 fifa186 : 7+已經買不到啦,連網路都找不到了 09/25 22:19
我會去各大電信跟地標問問,手上有遠東禮券可以用QQ
推 to19880428 : 要拍照就XZ2、要夜拍就XZ2P 要錄影就SONY 09/25 22:19
XZ2P夜拍真的強,可是我預算沒這麼多,所以XZP跟7+在選
推 joe4798 : XZP 09/25 22:19
推 KNVSEOC : xzp 09/25 22:21
XZP再2票
推 hoo114 : n7+因為660是oppo拿來做偽旗艦處理器的關係嗎,覺得 09/25 22:23
→ hoo114 : 除了相機普普,其他的體驗和旗艦沒太大什麼差別 09/25 22:23
這個我認同,在不玩3D手機遊戲的情況下,7+跟XZP感覺真的沒差多少
可能7+的續航會好一些
推 RG5678 : xzp 09/25 22:29
XZP再1票
→ walter741225: 660對中輕度使用者來說確實差別不會太多 09/25 22:36
您真了解我XD,不玩遊戲真的感覺不出差異
推 james7923 : XZP 09/25 22:38
總計XZP有7票,完全一面倒!!我以為會一半一半 0_0a
→ EQUP : ZR還用的下去好屌 09/25 22:40
因為我算輕度使用者啦,黑色沙漠M、第五人格這種遊戲我不會玩 :D
是手機開APP有明顯變慢才想換的
※ 編輯: darkdeus (114.44.5.207), 09/25/2018 22:52:13
推 zvx911 : 7+真的不錯,可惜買不到了 09/25 22:49
我快存到錢了,7+等我 QQ
→ jhangyu : 不要看到旗艦處理器就選XZP那是顧了面子輸了裡子 09/25 22:52
→ jhangyu : 7+的相機在套上HDR+後絕對大勝XZP 09/25 22:53
怎麼說?
→ niverse : 樓上又來r 09/25 22:57
請問jh他怎麼了
推 farnorth : 買旗艦處理器的手機是輸了裡子的行為 09/25 22:59
也不能這麼說啦,喜歡的功能剛好那隻手機都有
推 jhangyu : 除非你玩崩3那種超耗GPU的遊戲 09/25 23:05
→ jhangyu : 要不然旗艦處理器的超規格GPU無用武之地 09/25 23:05
→ jhangyu : 而多出來那兩個高頻大核心能效遠低于小核心 09/25 23:05
→ jhangyu : 除非你用得到,要不然徒增耗電而已 09/25 23:05
→ jhangyu : 如果是我就會對關閉兩個大核心並鎖頻在1.8Ghz 09/25 23:05
→ jhangyu : 當然835和845這兩個來選我還是會選835就是 09/25 23:06
→ jhangyu : Sony的相機等級排除XZ2P,我一直認為大概跟OPPO同級 09/25 23:07
→ jhangyu : 如果你仔細去看CMOS規格,會有趣得發現真的都差不多 09/25 23:08
只能說各有所求跟用法啦,謝謝你的意見:D
→ b8806 : 要出7.1+買這個是吐血用??? 09/25 23:22
咦原來要出7.1+了?我再做點功課
→ APC : 當然選 835 09/25 23:26
好的0.0/
→ RAA1144557 : 反正有HDR+才夠格啦 09/25 23:29
可是HDR+不是只有google手機可以使用嗎
→ jhangyu : 你沒用過當然不了解他的強大 09/25 23:33
→ jhangyu : 你可以拿自己的手機去Sony的黑箱試試 09/25 23:33
→ jhangyu : 我可以拿IMX258的手機拍出XZ2P 8~9成水準 09/25 23:33
→ RAA1144557 : 那你能拍出黑暗中的小強嗎 09/25 23:35
→ jhangyu : 沒比較基準的東西無法討論 09/25 23:36
→ RAA1144557 : 那拍室內玩耍的貓呢 09/25 23:40
→ jhangyu : 這沒啥難度吧…… 09/25 23:42
→ RAA1144557 : 拍吧 09/25 23:42
→ jhangyu : 貓借我我就拍 09/25 23:43
各有所需,挑自己喜歡的囉
推 nksv526 : XPZ 最近剛換 我也玩神魔^ ^ 09/25 23:48
→ nksv526 : 上一隻Z5P 記得換NFC卡哦~ 09/25 23:48
→ nksv526 : 換了沒有過熱的問題了 09/25 23:48
請問NFC卡是SIM卡的一種嗎?
推 Hamiltion22 : 個人xz用一年多心得是照相與錄影過, 過熱會不能用 09/25 23:50
→ Hamiltion22 : ,今天正式自我了結裂開,照片如下,想入手的可以 09/25 23:50
→ Hamiltion22 : 看看 09/25 23:50
→ RAA1144557 : 今年還有人要入手XZ嗎 09/25 23:58
手上的ZR也遇過溫度高相機無法使用的問題,只是次數很少
推 maxian30201 : 人家是問xzp xz散熱不行也不是新聞了 09/26 00:00
→ maxian30201 : 電池膨脹真的gg 09/26 00:01
XZP散熱應該好很多了吧
→ RAA1144557 : 我也只能說下一隻會更好QQ 09/26 00:06
幫QQ
推 Arbin : 突然有點感慨Sony的相機應用程式 以前有很多的延伸 09/26 00:17
→ Arbin : 程式可以用 現在很多都不行惹QQ 09/26 00:17
是不是都被更新擋住了QQ
推 camryvvti : 7+使用者路過 當初也曾經猶豫想選XZ1 09/26 00:29
→ camryvvti : 但續航是我最大考量 XZP解析度不利續航我直接放棄 09/26 00:30
看測試文章XZP應該一天可以才充一次電沒問題
推 daemon1516 : 推XZP,覺得很好用,續航很可以 09/26 00:40
推 sam355322 : xzp的續航很ok啊 比你想像中的好 09/26 00:52
偶爾看FB、PTT我覺得可以用到兩天才充一次電:)
推 luckier777 : 推XZ1 09/26 01:46
我倒是沒想到XZ1,加進來比看看
推 peng198968 : 沒玩遊戲的話XZP的續航足夠使用一天了 09/26 04:23
雖然比7+少了些電容量,可以用一天我覺得足夠了
推 s122274848 : 原PO問XZP結果推文來個XZ我也是黑人問號 刷存在感? 09/26 07:28
可能漏看了P吧,別這樣XD
推 Arbin : 糟糕 感慨歸感慨忘記提最重要的 如果xzp要縮時 可 09/26 09:12
→ Arbin : 以去下載Time Lapes 這個程式(? 只是4K畫質要$$就 09/26 09:12
→ Arbin : 是了 09/26 09:12
→ Arbin : (畢竟第三方程式沒辦法) 09/26 09:13
剛剛去google play看了這個APP評價,似乎付費以後4K的很多問題...
→ bluezero000 : 首先你要買的到N7+ 09/26 10:13
我.....我會努力QQ
→ carstenlh : 借串問個,那FGO是否要旗艦機才會跑的順,我現在opp 09/26 11:45
→ carstenlh : o a73 進遊戲都要2分鐘09/26 11:45
→ RAA1144557 : FGO吃讀取,emmc跑很慢09/26 12:26
推 carstenlh : 原來如此,感謝!09/26 14:55
推 a91202060 : xzp,看影片超讚!09/26 17:25
感謝!
※ 編輯: darkdeus (114.44.22.175), 09/26/2018 21:13:52
推 kkiioocc : 地標網拍好像還有7+09/27 00:10
推 kkiioocc : 不然就等等7.1+,十月初發佈09/27 00:15
我會考慮看看的!
推 hollowyears : 想買n7+就去找吧 問100個鄉民推xzp也沒意義啊09/27 00:31
因為選擇障礙所以來問問鄉民使用後的感想
感謝你的意見
推 omegajoker : xzp用一年半了 感覺還不錯09/27 11:46
→ omegajoker : 缺點 相機夜拍很差勁 有點吃電09/27 11:46
→ omegajoker : 遊戲或FB開下去就吃電吃很凶 09/27 11:47
FB居然很吃電QQ
※ 編輯: darkdeus (114.44.22.61), 09/27/2018 22:25:21
推 nksv526 : XZP 有支援NFC SIM卡中華印象中可免費換09/28 09:10
我是台哥大,等等打電話去問
※ 編輯: darkdeus (59.124.89.223), 09/28/2018 09:15:46
推 laputaca : XZP用到目前一年多完全滿意 10/06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