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lmtw : 台星沒有700 09/25 22:28
→ hangtenboy : Google得到 09/25 22:30
推 ayasesayuki : 不過這台也沒有900+2600 09/25 22:33
→ ayasesayuki : 用台星也不會多好用 09/25 22:33
噓 Feishawn : www.google.com 09/25 22:35
噓 leojts914 : 幫低調 09/25 22:35
→ wed1979 : poco跟紅米是一樣的,沒全頻沒ca沒nfc,但是未來xda 09/25 22:46
→ wed1979 : 的資源自己刷rom可以撐到androd 11以上,沒問題,就 09/25 22:46
→ wed1979 : 是紅米note系列的堆料版cpu,ram,rom... 09/25 22:46
噓 chunyulai : 我覺得你該爬文 09/25 23:59
噓 Joba07 : 這 google 一下就找的到了 09/26 01:23
噓 s37166117 : 有時間發文 沒時間google 09/26 02:09
噓 EXIDHani0501: 台星沒有700 09/26 03:22
噓 ryan0222 : 連google都不會,去問小學生google該怎麼用 09/26 06:03
噓 BlackCoal : 幼稚園就會了,不用小學生 09/26 07:13
噓 Adonis1121 : 幫補血 09/26 08:18
噓 lyn426 : 自己查 09/26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