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星是否有缺700頻? 看上手機小米F1 有推文看到這隻非全頻 是否只能用中華的? 用台星的是否會有缺頻問題? 謝謝 -- ██◢██◣/█ ◣/█◣/█◣/ █/ █ ██/█ █ █/█ ████ █ █ █ ■██ ███ █ ███/█/█ ◤。◥◤。◥◤ ◥◤。◥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02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885581.A.3CE.html
olmtw : 台星沒有700 09/25 22:28
hangtenboy : Google得到 09/25 22:30
ayasesayuki : 不過這台也沒有900+2600 09/25 22:33
ayasesayuki : 用台星也不會多好用 09/25 22:33
Feishawn : www.google.com 09/25 22:35
leojts914 : 幫低調 09/25 22:35
wed1979 : poco跟紅米是一樣的,沒全頻沒ca沒nfc,但是未來xda 09/25 22:46
wed1979 : 的資源自己刷rom可以撐到androd 11以上,沒問題,就 09/25 22:46
wed1979 : 是紅米note系列的堆料版cpu,ram,rom... 09/25 22:46
chunyulai : 我覺得你該爬文 09/25 23:59
Joba07 : 這 google 一下就找的到了 09/26 01:23
s37166117 : 有時間發文 沒時間google 09/26 02:09
EXIDHani0501: 台星沒有700 09/26 03:22
ryan0222 : 連google都不會,去問小學生google該怎麼用 09/26 06:03
BlackCoal : 幼稚園就會了,不用小學生 09/26 07:13
Adonis1121 : 幫補血 09/26 08:18
lyn426 : 自己查 09/26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