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手機板大大晚安 小弟目前在看xz3 xz2p這兩支 從官網資料比對下找出了一些差別 因為對這塊不太了解 想問問各位大大 這些功能的價值所在 https://imgur.com/a/OfYHFgE 這邊xz2p多了個東西 qualcomm quick charge 3.0 高通快充 https://imgur.com/a/BVrhWBT xz3 是OLED + HDR升頻 xz2p 是4k + 智慧震動回饋 主相機廣角G鏡頭 xz3 是F2.0 xz2p 是F1.8 正面相機 xz3 是23mm xz2p 是22 F2.0 相機部分比較不認識 求大大解說 https://imgur.com/a/a9rqfUQ zx3 是USB Ttpe-C xz2p 是USB 3.1 還多了 北斗衛星導航 伽利略定位系統 QZSS 這個聽起來超屌 不知道xz3有沒有 目前有看到這些差距 想問問這些東西實際上好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63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897061.A.D25.html
XXXXHAY : 同運動速度下動量差19%,摔起來有差,給你參考 09/26 01:48
elfkiller : QC3 XZ3也有 無線充電用的 09/26 01:49
RAA1144557 : XZ3好像只吃PD了 09/26 01:50
ShimaKazuya : XZ2P也有4K升頻HDR升頻 09/26 01:50
ShimaKazuya : 比較特殊的還有就ISO 51200 09/26 01:50
RAA1144557 : 你簡單的分要不要雙鏡,能不能接受XZ2P的大小重量 09/26 01:51
RAA1144557 : 就好 09/26 01:51
elfkiller : 相機"理論上"ISO跟單位像素寬度比較有差 09/26 01:52
wayne654852 : 有PD就夠了 09/26 03:10
tk1211 : 官網規格只是挑重點列 你這樣比較不出個所以然 09/26 08:12
tk1211 : 兩支差別只在XZ2P用4K LCD 有雙鏡昏暗環境下拍攝有 09/26 08:13
tk1211 : 優勢 09/26 08:13
tk1211 : 然後XZ3有OLED跟新人機介面 續航贏。日拍兩支都一樣 09/26 08:15
tk1211 : 甚至如果你不要求OLED的話可以買XZ2就好 09/26 08:15
KudanAkito : XZ2/P 貼S牌的U11 09/26 08:47
KudanAkito : XZ3 貼S牌的S8+ 09/26 08:47
KudanAkito : 大概是這樣 09/26 08:47
The5F : oled不是被XR果粉嫌到一文不值 09/26 09:33
tp6m4vu04 : 原來日拍兩隻都一樣@@ 那請問XZ3的夜拍有提升嗎? 09/26 09:57
tp6m4vu04 : (和xz1&2比) 09/26 09:57
RAA1144557 : XZ3的演算法有說會放到XZ2去 09/26 10:33
RAA1144557 : XZ2相對XZ1提升有感 09/26 10:34
※ 編輯: GarfieldCxT (114.136.156.86), 09/26/2018 11:07:46
tk1211 : XZ3目前只是曝光會較XZ2精確 官方說有AI輔助在算 然 09/26 12:37
tk1211 : 後有新相機介面 09/26 12:37
tk1211 : 等XZ2升上9.0兩支表現應該是一樣的 09/26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