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媽媽用的是華為m2這支平板手機,這次中秋回老家,媽媽抱怨說記憶體容量不夠無法 再裝app,一開始我心裡os想說一定是她亂裝有的沒的,機子拿來後看一看,其實也沒裝 啥東西,Line;FB;聽老歌軟體;和2個廠商給的參加每天登入就送點數的app而已。 我也把一些加速、修圖軟體刪掉,也進行優化,怎麼擠都只剩下600mb的空間而已=_=,該 清除的都清除了,只差沒有恢復原廠設定而已。 拿我的i8p給媽看,媽說有點小,如果可以再大一點點就好,i8p是5.5吋,那我猜應該6吋 手機就ok了。 請各位大佬推薦一下...6吋+3g記憶體、10000元以下、不要大陸廠牌(華為、oppo、小米 )、機子不要有太多災情的,有哪幾支可選? 先謝謝各位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3.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930757.A.14D.html
RAA1144557 : NOKIA 09/26 11:04
jfrma97 : 子龍但人品不好不推薦 還有Nokia 09/26 11:05
hitsukix : NOKIA不錯 不要求拍照的高CP選擇 09/26 11:05
pf775 : 反韓嗎 09/26 11:06
Alps : Nokia當然沒問題,哪支? 09/26 11:06
Alps : 不反韓,只要大陸的不要就好,其餘都ok,照相可以 09/26 11:09
Alps : 拍個正常漂亮就好,因為他們常常跟一日旅遊團出去, 09/26 11:09
kulone : IphoneXs max 螢幕大 出門有面子 速度快 拍照佳 買 09/26 11:09
kulone : 這支才是孝順 09/26 11:09
Alps : 很愛拍照,我天天都會收到他們去哪玩拍照給我看 : 09/26 11:09
Alps : ) 09/26 11:09
Alps : Xs max....太貴了,我有3個小孩要養 哈哈 09/26 11:10
james732 : https://i.imgur.com/MN9ad5J.jpg 09/26 11:12
james732 : Sony XA2 Ultra? 09/26 11:13
jfrma97 : Nokia5.1+ 6.1+ 自己參考看看 09/26 11:22
jfrma97 : 聽說5.1有觸控問題 但系統更新就好了 09/26 11:22
james732 : Nokia到底算不算中國牌XD 09/26 11:29
RAA1144557 : NOKIA6.1,或是看看能不能買到7+ 09/26 11:34
GOOGLEISGOD : HTC UU 我有買送我媽 還不錯 09/26 11:34
gn01265421 : 我覺得現在Nokia 5.1+滿適合給長輩用的,五千內這隻 09/26 11:34
chadhsieh : 爸媽當然買iPhone 09/26 11:35
gn01265421 : cp值滿高的,螢幕也算大 09/26 11:35
chadhsieh : 老人家才有面子 09/26 11:36
sakala : 如果NOKIA算中國牌 那富士康組裝的IPHONE也算中國牌 09/26 11:36
sakala : 了吧-.- 09/26 11:36
WFXX : 文中母親說的應該是ROM,你的要求卻是RAM耶…… 09/26 11:37
RAA1144557 : 7+蝦皮商城看起來還有 09/26 11:39
DoraGmon : POCO F1 印度牌 09/26 11:43
defeatshame : iPhone 09/26 11:49
bruceytw : xz1? 09/26 11:50
seemoon2000 : Nokia那幾隻低階的算不錯 09/26 11:52
seemoon2000 : 6.1或7 09/26 11:52
rul284dl : NOKIA 6.1 PLUS 09/26 11:54
howard324666: HTC UU 09/26 11:54
kai08130623 : 話說她原本手機的rom到底多小啊…… 09/26 11:56
acn88205 : 小米note吧 09/26 11:57
paulsama : oppo a3 09/26 11:59
Alps : m2的rom只有16g,裝沒幾個就爆了 囧 09/26 12:00
q615 : 老人首選實體返回鍵,無敵紅米N4X(Note4X) 09/26 12:02
WFXX : 你要不要進去看LINE的空間?用久了也是肥到誇張 09/26 12:02
dflee : 華為M2,先天不足,只有16G ROM,後天失調,系統塞 09/26 12:13
dflee : 一堆垃圾,開機只剩10G。若是我,就四清+格式化,然 09/26 12:13
dflee : 後刷機... 09/26 12:13
WFXX : 小米F1給老人輕度用真的不錯耶,又便宜,不考慮? 09/26 12:17
linking56 : iPhone XS Max 512 GB 螢幕剛好 容量最夠 09/26 12:27
hyakushiki : 最近也想買Nokia 6.1+給老媽 09/26 12:35
alisa99 : Nokia 5.1內存32GB、6.1內存64GB,感覺5.1應該夠用 09/26 12:51
alisa99 : (都是plus) 09/26 12:55
aa82328 : 覺得這價位需求,nokia和小米,真的不錯 09/26 12:58
alisa99 : 像我也不考慮中國機,Nokia那幾款應該最適合原po 09/26 13:02
tommy123310 : 好歹先自己查 09/26 13:05
abc0922001 : i8p寬度78.1mm,華為M2寬度124mm,建議從寬度去找 09/26 13:08
JustinLYS : Nokia7+或U11 eyes 09/26 13:20
Mapodoufu : iPhone 6s Plus 32雞 11,900 09/26 13:27
Mapodoufu : 給長輩用安卓很不人道 09/26 13:28
sagwow : 7+蝦皮問好幾家都沒貨了,有人買到的話麻煩再站內我 09/26 14:01
APC : XZP 可以炫耀 4K 09/26 14:45
APC : 便宜就 XA2 Ultra 09/26 14:47
bryant18kobe: 紅米note5 09/26 14:59
Take2Bank : 你有把內建用不到的軟體停用嗎 09/26 15:10
yocb125 : 最近剛買5.1plus給長輩用,還蠻不錯的,低價有cp值 09/26 15:22
ENGneweu : ZF5 N7+ 09/26 15:54
Metro123Star: 比iPhone 8 Plus大的有多少 就只是螢幕拉長而已欸 09/26 16:08
bobcom : nokia 5.1 plus 09/26 16:37
TailandNo1 : ZF5 09/26 20:32
heterogeneou: HTC U11 EYE蠻符合的,也可用台哥大599手機方案, 09/26 23:42
heterogeneou: 有送一年吃到飽,手機也6000元有找,算不錯 09/26 23:42
balbalbanana: ZF5 09/27 11:38
qooxxp : 噓明顯,line,fb一點都不輕度、甚至比一些小遊戲還 09/27 13:04
qooxxp : 要佔資源 09/27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