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工作問題 要把華為mate 9換掉 因習慣大銀幕了, 所以有在考慮i8 plus跟XR 主要是玩遊戲>拍照>社群網站 所以一直很擔心xr的鏡頭, 並且無法預覽line訊息 但全銀幕有點誘人 但又想到瀏海,讓我遲遲無法抉擇 本人是電子白癡,做了功課,但那些英文有看沒有懂,希望板上大大能給個建議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MHA-L29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251.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936978.A.B76.html
super4v : 有新的就買新的. 09/26 12:43
※ 編輯: exc333 (101.14.251.25), 09/26/2018 12:45:40
bighead50405: 玩遊戲和拍照都XR勝 09/26 12:45
turnpoint : 拍照會是XR勝嗎?單鏡頭vs雙鏡頭… 09/26 12:47
oscar210 : XR有smartHDR就壓勝了 09/26 12:51
a3619453 : 鏡頭多寡跟畫質沒有關聯 09/26 12:52
kegybsm8167 : XR都還沒上市就能斷定拍照比I8+強 也是蠻厲害的 09/26 12:56
zsp40773 : 難怪會拿軍企牌 09/26 12:56
Kagero : 買XS啊 3萬5又不貴 09/26 12:56
kai08130623 : 鏡頭跟拍照沒關係 這句話由pixel說才可信吧…… 09/26 13:02
kai08130623 : 建議你等XR出來去摸實機就會有答案了 09/26 13:03
r44445555 : 處理器就比I8強了還要比嗎? 09/26 13:04
kouta : 是在美國澳洲工作嗎XD 09/26 13:05
qwe20 : 如果以16:9來看 8plus 螢幕比較大喔 也要納入考量 09/26 13:07
a3619453 : XR鏡頭跟XS的廣角主鏡頭同一顆 不用等上市了 09/26 13:07
NomadShu : 等XR上市再去門市試用比較實際吧,來板上問可能只 09/26 13:08
NomadShu : 會得到一些仇恨的言論 09/26 13:08
a3619453 : 是說可以把鏡頭多寡取意成鏡頭跟拍照沒關係 很厲害 09/26 13:09
anguslf2 : 跟Xs同一顆主鏡的話拍照Xr勝 09/26 13:14
iesiya : 想要買一隻xr來玩fgo,感覺ios玩遊戲順很多 09/26 13:16
dahlia7357 : 買新的 09/26 13:19
SungHyun : 傻了才買8+ 新機都全面採用全螢幕設計了 09/26 13:24
SungHyun : 有點基本常識都知道選新的 09/26 13:24
shenyuting : 遊戲訴求優先,選XR 09/26 13:28
kai08130623 : 喔喔 抱歉 把多寡兩個字補上 09/26 13:34
bhis : 以上都好預言家,XR都還沒出來就能鐵口直斷,高手 09/26 13:34
bhis : 在民間啊 09/26 13:34
kevinlin12 : 遊戲選XR,單鏡頭不一定會輸,多一顆只是2倍焦距有 09/26 13:38
kevinlin12 : 差而已,預覽訊息的話估計Apple會用Haptic Engine實 09/26 13:38
kevinlin12 : 現但效果沒有Taptic Engine好(還是得等上手再確認 09/26 13:38
kevinlin12 : )我身旁的朋友在做這兩支選擇的時候最後都選8+,解 09/26 13:38
kevinlin12 : 析度高,雙鏡頭以備不時之需,有Touch ID比Face ID 09/26 13:38
kevinlin12 : 好用快速,處理器其實沒有差太多遊戲應該分不出來, 09/26 13:38
kevinlin12 : 但如果追求極致效能,選新的,當然XS應該是達成所有 09/26 13:38
kevinlin12 : 條件的唯一解 09/26 13:38
kai08130623 : 不過我後面也有提到pixel,應該不難知道是在指鏡頭 09/26 13:40
kai08130623 : 數量吧 09/26 13:40
gamixxxx : 等11月中再做決定比較好 09/26 13:44
theeau : 解析度這東西是比較來的,兩隻一比就知道,拿i8跟i8 09/26 13:55
theeau : plus 放一起看你就有解了 09/26 13:55
jackabc95175: 可是Xr沒有3d摸 難過 09/26 14:38
acero7587 : 小弟跟大大一樣,也是選擇障礙,等XR實機再來比較 09/26 14:53
acero7587 : ,i8 現在也大缺貨,沒有實機就可以各種斷定,真的 09/26 14:53
acero7587 : 高手在民間! 09/26 14:53
APC : 8P 可是最後的經典 09/26 14:54
CS0000000000: 拿安卓的狂貶蘋果,真的是高手在民間! 09/26 15:05
ridges : iOS版已經分析很多了,可以來看看 09/26 15:11
Cybermark : 沒home鍵超難用,秒退過X 09/26 15:35
lu1626 : 傻了才買XR 不如直上XS 09/26 16:29
bobcom : 如果預算允許,不如買xs。 09/26 16:35
theeau : Ppi就擺在那裡,沒上市又怎樣?原po就在乎解析度 09/26 16:51
howhowhaha : 如果你在意的是玩遊戲,那當然是選新的啊,很多人 09/26 17:01
howhowhaha : 說A12沒進步多少,但是蘋果的產品時間久了以後新一 09/26 17:01
howhowhaha : 代的就是會比前一代順,屢試不爽 09/26 17:01
howhowhaha : 再來是拍照,在發佈會上有說XR的主鏡頭跟XS是一樣 09/26 17:04
howhowhaha : 的而且兩者同樣有smart HDR,主要差別是在第二個望 09/26 17:04
howhowhaha : 遠鏡,也因此我們可以推測理論上XR在拍照上應該不會 09/26 17:04
howhowhaha : 差XS太多,各家評測都出來了顯示蘋果在這一代的手 09/26 17:04
howhowhaha : 機照相尤其是夜拍有不小的進步,和XS相比8+的夜拍 09/26 17:04
howhowhaha : 應該就是悲劇等級的,結果很明顯了吧? 09/26 17:04
tony11506 : 8+ 09/26 17:10
yao03911 : 拍照xr勝吧,模組跟xs一樣 除非要變焦功能 09/26 17:16
shenyuting : 螢幕來看,XR的螢幕大小配上那樣的解析度,跟8+應該 09/26 17:18
shenyuting : 是很有感的差異 09/26 17:18
yao03911 : 銀幕就看你能接受8的銀幕嗎,dpi一樣 09/26 17:19
y000000222 : XR還要等一個月 09/26 18:24
shenyuting : 我的瞭解是相同解析度,螢幕越大畫質會更差,XR 比8 09/26 18:24
shenyuting : 大得多 09/26 18:24
howhowhaha : 理論上是這樣啊,但是Xr螢幕到底有沒有那麼不堪, 09/26 18:26
howhowhaha : 到底有幾個人可以接受,這要實機出來才知道吧 09/26 18:26
howhowhaha : 可是現在可知的是A12. 主鏡頭一樣. Smart HDR. 09/26 18:26
tomomo520 : 8+的優勢只有指紋跟便宜一點點,橫屏遊戲課金好像指 09/26 18:28
tomomo520 : 紋比較好,face 沒辦法橫屏課金,還有安全帽口罩情 09/26 18:28
tomomo520 : 況face 很難解鎖 09/26 18:28
shenyuting : A12在GPU上,依官方資訊真的是吊打A11,對於XR這樣 09/26 18:51
shenyuting : 螢幕使用,應該能撐很久 09/26 18:51
OROCHII : 這可能要先去請示神明.. 09/26 19:31
EricTao : DPI跟尺寸無關吧 09/26 22:09
like3100 : 鏡頭比8+好 到底有什麼好猶豫的? 09/29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