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小心把快乾用倒在手機旁,結果 手機要換卡跳不出來,旁邊都有快 乾痕跡,打給小米叫我去聯強報修 因為不影響使用,所以想先尋問價 格,如果是一般手機店也可以換殼 嗎?費用大約多少金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58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938061.A.7FE.html
jason5678tw : 直接買新的 09/26 13:02
Gunslinger : 聯強可以請櫃檯先跟你口頭報價 09/26 13:03
alisa99 : 不影響使用就裝個皮套眼不見為淨XD 09/26 13:19
powyo : 保護殼$99 09/26 13:19
rich55720 : 樓主是快乾黏死孔位吧,這價位重新買一隻 09/26 14:29
jackythere : 黏死,維修人員要更換殼也難 09/26 14:49
b8806 : 官翻機還有賣 09/26 14:49
rich55720 : 還好不是充電孔,不然死的不能再死 09/26 15:11
pc1000xxx : 全部塗滿,保護百分百 09/27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