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把用了快3年的iPhone6S換掉無奈預算問題只能選擇note9或是二手的iPhone X。 這兩隻隔壁版徵似乎23-25K就能入手。平常沒什麼玩遊戲,主要就是臉書、Line、看新聞 、YouTube跟音樂。 本來有朋友跟我說買二手iPhoneX,可是想說差不多價錢可以買到全新的note9,也算是安 卓目前的機皇了,所以有點難抉擇。想上來版問問版友意見,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05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940093.A.9EE.html
JuiFu617 : note909/26 13:37
catquill : 滑臉書選XR就夠了09/26 13:37
iverson07777: 用途跟我一樣,也決定note909/26 13:38
kai08130623 : 幹嘛二手接收oled...09/26 13:39
skull0107 : 效能過剩 隨便一支紅米打發09/26 13:40
GuanLu : 效能需求很低,那就選note9呀,現階段note9 能順暢09/26 13:41
GuanLu : 的應付所有事,且那隻筆也可以增加額外應用,我覺得09/26 13:41
GuanLu : 很不錯。但假如要玩遊戲,等xr吧。09/26 13:41
zsp40773 : 果粉網拍的哀鳳二手死豬價09/26 13:42
※ 編輯: klm7529517 (27.52.105.50), 09/26/2018 13:43:53
sskkyyppee : 萬一上一個使用者整天把亮度都調超高09/26 13:51
sskkyyppee : 很容易烙印 09/26 13:51
sskkyyppee : OLED還是別買二手貨09/26 13:51
alonzohorse : 不玩遊戲選note吧 09/26 14:01
ghgn : oled不建議買二手09/26 14:11
ywc1199 : 二手OLED要賭運氣09/26 14:17
a00948872 : No9+1 09/26 14:23
sonax2k : 你的需求都用不到這兩支,但推 note 909/26 14:30
a0913 : N9一定要加購延長保固 三星保固大推09/26 14:35
nforce0624 : 當然要n9,讓你跟三年前的手機體驗無縫接軌喔.09/26 14:41
qo6su3fm4 : 沒人2手收OLED的 收2手I8+都還比較好09/26 14:42
qo6su3fm4 : X的收購價要+上換螢幕的錢 划算才買 不然直接買新的 09/26 14:42
xbearboy : 看看ios12的災情,不先等等再考慮嗎? 09/26 14:58
APC : 二手問題多, 09/26 14:59
※ 編輯: klm7529517 (27.52.105.50), 09/26/2018 15:09:57
x3028671 : 二手oled除非出問題能免費換 不然不要買 你不知道前 09/26 15:20
x3028671 : 一個人怎麼操的... 09/26 15:20
ginobili62 : note9, 幹嘛愛用二手貨 09/26 15:57
staybeats008: NOTE9 09/26 16:47
LegendaryOli: 一定直接note9.... 09/26 17:13
abc45229 : 買新不買舊 09/26 17:20
qazxc312 : 在這版我會推note9,在別版我會推iPhone X 這樣才 09/26 18:02
qazxc312 : 符合風向 09/26 18:02
eric20 : 我6跳s8+心得是跳安卓不要跳三星 09/26 19:06
erik8866 : note9蝦皮全新25500價格還可以 09/26 19:15
OROCHII : 比較不順...但全新的比較爽 09/26 19:30
jamesweb3 : note 9 09/26 19:47
TailandNo1 : U信仰嗎? 09/26 20:29
bluewhale97 : note 9 09/26 20:40
psg468203 : 這需求絕對是note9 ,續航更好,又有筆 09/26 21:12
iloveTaxpei : 我只愛處女... 09/26 22:26
pounil : 沒在遊戲喔 NOTE9 新的好啊 09/27 00:29
m791226 : Note9 09/27 01:57
amyforestry : 不玩遊戲 note9還可以,不然就只能選X了,獵戶座玩 09/27 10:09
amyforestry : 遊戲悲劇 09/27 10:09
superbike : NOTE9 09/27 22:27
kira17218 : X,那個烙印超美! 09/29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