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goo.gl/yhbEAf Zenfone都誰在用?他…釣出上百鄉民狂蓋樓:CP值真的高 ~~~~~~~~~~~~~~~~~ Zenfone剛出來時因為CP值高,吸引一堆人購買。買了之後問題卻隨之而來,高維修率也 被鄉民戲稱為子龍機。 不過隨著新一代手機推出,品質似乎越來越穩了。根據內部手機開機數及統計資料顯示, ZenFone 系列 8 月在台銷售平均每天超過 3000 支,可望以超過 18% 的市占率挑戰冠軍 。 就有鄉民在批踢踢PO文,華碩的手機越賣越好,可是日常生活很少看到其他人拿禪風... 好奇到底有多少人拿子龍機呢? 沒想到底下推文鄉民狂蓋600多樓,一堆愛好者紛紛回文,CP值真的不錯 「推國民機,超好用的」 「真心推耐用 佛心廠商」 「初代的那些真的慘不忍睹,後面的就好很多」 「我有四台全都順利服役」 「我爸用了一年 非常驚喜沒送修過 出乎意料穩定」 「最開始用intel的爛cpu才多子龍 現在好很多」 「Zoom電量屌屌的強。也沒壞過」 「ZF2以下垃圾,ZF3以上穩」 一堆鄉民更直推zf3 「zf3不錯 雖然出很久了但是一樣好用」 「ZF3 5.5吋 2年還很順 沒出過任務」 「zf3穩定使用中,不用殼真的滿美的」 「ZF3+1 CP值高」 「zf3還在用欸 真的神機」 「zf3簽到 已用兩年啦」 5Z也好用 「5Z好用,續航完勝我前1隻」 「舊5新5z都好用 讚讚」 「5Z超好用,CP值又高」 「zenfone2當年用到快吐血 本來想說再也不用asus 結果最近看5z感覺猛猛的買來用 結 果真的很爽超順 cp之王」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下開放華黑崩潰 看到好多人崩潰噓惹 朋友Zenfone也用4年用不壞 用Zenfone來簽到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182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943382.A.30B.html
p4585424 : 不就你在推,自肥09/26 14:30
NX9999 : Note粉來友情推一下~~~~~☺09/26 14:33
kouta : 現在中國便宜手機當道,華碩也是台廠唯一淨土了09/26 14:34
walter741225: 可是快倒惹09/26 14:34
leo00304 : ZF4剛滿一年09/26 14:37
Alano : 喔09/26 14:38
DavidXie : 記者素質堪憂09/26 14:39
wblue : 這也算新聞? 5z+109/26 14:40
sun24220499 : 廢文一篇09/26 14:41
k09127855 : asdf09/26 14:43
tackcalb : 5z 兩個月又八天09/26 14:44
bruceytw : #1RfEYVTF (Gossiping)09/26 14:51
bruceytw : 這篇吧 09/26 14:51
pondo : 自己用一代zf5>zf3>5z,老婆用zf2>zf4max>5q09/26 14:53
cruby841031 : 只會抄網路,要你記者幹嘛09/26 14:55
jayppt : 超過4年沒用華碩了 每天都很爽不必用它09/26 14:57
nk950357 : 原本以為教主不推垃圾箘變正常了 原來還是一樣09/26 14:59
cakooboy : 小米手機也是近幾年CP值之王阿09/26 14:59
pcm828 : 這也可以當新聞?09/26 14:59
k09127855 : 每篇文章都秒推華碩?09/26 15:02
k09127855 : 立論基礎何在?09/26 15:02
k09127855 : 反串? 09/26 15:02
※ 編輯: asdf3164 (114.136.193.224), 09/26/2018 15:28:48
IM71 : LG站出來 09/26 15:48
wryyyyyyyy : 可悲記者 09/26 15:51
NetsFan : 我現在拿5z續航大概一小時12到15%,沒覺得特別優 09/26 15:56
Metro123Star: 去年秒選ZF4 09/26 16:05
x3028671 : 秒選5z!! 09/26 16:32
fantasy2600 : 我家三支Zenfone 都沒出過任務就是 09/26 16:41
WFXX : 業呸01的能信噢 ,呵呵呵 09/26 16:47
omega31perda: 討厭的不是華碩 是沒錢買還在"個人認為"秒選秒買的3 09/26 16:49
omega31perda: 164盲胞 盲胞眼睛又看不到要相機幹嘛 難怪華碩不想 09/26 16:49
omega31perda: 花精神弄相機 09/26 16:49
shigela : ZF3D黑到紫變 09/26 17:14
Heathclifff : 一分錢一分貨喇 廠商不用賺錢膩 09/26 17:17
wblue : 都知道是教主了,還對他的推文這麼認真,也是醉了 09/26 17:21
banpaick : 多鼓勵 09/26 17:29
thomaschion : 我家有兩隻,可是簽到幹嘛? 09/26 18:10
wanscur : ZF3在此!!(*^-^*) 09/26 18:48
laicking : 用ZF3,還有家人在用幾年前的一代ZF5 09/26 19:09
laicking : Zenfone Selfie有推薦的電池可以換嗎? 09/26 19:10
laicking : 重置後還堪用但是電池不行了 09/26 19:11
x3028671 : 一分錢一分貨不錯啊 有些廠商一分錢只肯給半分貨 09/26 19:50
EricTao : ☺INTEL核心才是真 子龍 09/26 22:03
Lankw219 : 兩年前續約買zf3給我媽用,現在還是一樣順 09/26 22:41
paphian : ZF2 1.5Y , ZF3D 2Y , 一隻比一隻爛… 09/28 02:51
poswem : 我桌上放著一台Zenfone 5,一堆人以為我換iPhone X 10/21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