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來一段雙方陣營的小老弟比較 IPHONEX VS S9+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0-pdZYJYPM
iphoneX (IOS12)被S9+給幹掉了~ 再來是今年雙方陣營的老大哥 iPhone XS Max vs. Galaxy Note 9 Speed Test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gqUjqbXMZA
IPHONE贏了這回合... 看來A12還有RAM上了4G還是有感升級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247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946497.A.3C6.html
F20 : iPhone 換成A12,note9和s9還是同一顆呀09/26 15:37
grace0523 : ipx是輸在ram太少09/26 15:41
lucky789741 : iPhone的1GB=Android的3GB09/26 15:42
F20 : 也不是要幫NOTE9說話,這些評測用的APP應該不多人在09/26 15:44
F20 : 用,參考是可以,實際用起來應該差不了多少...09/26 15:44
grace0523 : 對 實際真的沒差多少09/26 15:44
grace0523 : 可是ram大有一些 不會reload 這差蠻多的09/26 15:45
F20 : 何況又是跨系統的APP,變數又更多了,因為優化和寫09/26 15:45
F20 : 法都不一樣09/26 15:45
Skylegend : 1GB=3GB是笑話吧 去拿當年末期那隻iPhone 6 1G ram09/26 15:47
Skylegend : 來用看看09/26 15:47
r789p987p : 講真的這點速度真的會影響什麼呢...09/26 15:48
grace0523 : 1g=2g 差不多09/26 15:50
anguslf2 : 我只問note9光主頁來回滑動的lag感什麼時候才解決09/26 15:51
zsp40773 : 等你去應徵三星的軟體工程師解決啊09/26 15:53
shellpig : 前面一個影片1+6的測試速度比XS快,可能調校有差09/26 15:54
c16521652 : 如果一直在玩同一個遊戲就知道差在哪了 (比方說一直09/26 15:58
c16521652 : 跑LOADING的FGO09/26 15:59
vaper : 裝了顆新U然後說贏去年舊U,是選舉到了嗎09/26 16:49
原來s9+是裝了去年的cpu 啊? 真要說去年的cpu是iphonex的A11吧? S9跟note9都一樣cpu但都2018上市的不是?
grace0523 : 裝了舊u賣這麼貴 是詐騙嗎09/26 17:12
Heathclifff : 什麼實際使用沒差多少 你有看某B跟某la怎麼形容那差09/26 17:15
Heathclifff : 距嗎 請他們現身說法看看好了 09/26 17:15
※ 編輯: a0987285573 (110.26.168.59), 09/26/2018 17:20:11 ※ 編輯: a0987285573 (110.26.168.59), 09/26/2018 17:22:33
alonzohorse : 所以舊U賣這價格根本是盤子啊 09/26 17:25
p40403 : 製程不一樣啊 09/26 18:38
p40403 : note9連nex都打不過還要跟xs max打 09/26 18:42
p40403 : https://youtu.be/h1LsdpUzdXM 09/26 18:42
lanszul : 最早在吹玩遊戲和使用體驗的不都果粉嗎?結果被打臉 09/26 19:05
lanszul : 又在那邊扯差沒多少?價格差兩倍效能差不多我懂我懂 09/26 19:05
BIGETC : 同製程安卓會比較優秀 n9已經算安卓旗艦比較慢得了 09/26 19:08
grace0523 : 被打臉?實際遊戲體驗就 A11>S845啊 09/26 19:30
p40403 : iphpnex玩刺激戰場,第二局就開始發熱降頻,反而845 09/26 19:43
p40403 : 都好好的 09/26 19:43
p40403 : 有vulkan的遊戲,A11不見得體驗比較好吧 09/26 19:45
x3028671 : ix玩黑沙打副本會卡+燙啊 遊戲體驗? 09/26 19:46
anguslf2 : IX 5z我都用過 845真的比較卡 09/26 20:12
Heathclifff : 咦 所以照某l的說法 現在變蘋果虐安卓嗎 09/26 20:26
lanszul : 平行世界的話可能喔www 這個世界線你慢慢等 09/26 21:14
NoteEdge : 有沒有卓粉愛酸規格 實測卻被低規打臉的八卦 09/27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