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hone XS / XS Max 電池續航評測出爐!意外不如預期 文/記者黃敬淳/ 2018-09-26 18:36 儘管蘋果曾透露 iPhone XS 和 XS Max,在電池續航上分別比 iPhone X 增加 0.5 小時 ~ 1.5 小時,但據外媒《Tom’s Guide》 評測,單純就 4G 上網來說,iPhone XS 系列的續航似乎不但沒有明 顯進步,還反而落後給 iPhone X,此外也沒有追上 Galaxy Note 9 、Google Pixel 2 XL 等競品。 根據該報告,以 150 尼特的亮度並在 4G 環境下連續上網,iPhone XS 和 XS Max 各別有 9 小時 41 分,以及 10 小時 38 分的續航水 準,不及 Note 9 的 11 小時 26 分、Pixel 2 XL 的 12 小時,當 然也追不上排名第一的華為 P20 Pro(14 小時 又 13 分)。 讓人訝異的是,此次測出來的數據,也比不上去年 iPhone X 獲得 的 10 小時 49 分,就連理論上續航更強的 iPhone XS Max,也在 4G 上網測試中,落後給 iPhone X 11 分鐘。當然,由於蘋果的測量 方式應該較為全面,兩款單機的數據可能不見得能反映 iPhoen XS 的續航表現。 蘋果則在官網上宣稱,連續上網的使用時間,iPhone XS 和 XS Max 各別能達到 12 小時和 13 小時。 https://bit.ly/2N2aUSw (Tom's guide) http://3c.ltn.com.tw/news/34698 https://imgur.com/7lLApus 想看他裡面全部的可以直接看圖,不過評價iPhone XS只勝過U12+跟G7這兩台 這兩台好像去哪續航評價都不太好 但是新款XS只輸給iPhone X一點點,或許透過之後的軟體微調有機會能更好才是吧? -- ◆投票名稱: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/07/01-2018/02/28 19 票 1.52% 0.87% olmtw 2018/06/23結果揭曉 43 票 4.06% 2.69% 超越0.87%,感恩有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6.251.1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967124.A.91B.html
F20 : 可能效能太好,把7nm省的電吃掉了 09/26 21:14
wlcscs : 果果覺得潮指數才重要啦 續航能吃嗎 09/26 21:14
x3028671 : 怎麼結果好像打臉某些人?褲子呢 09/26 21:15
a29976137 : 清庫存給粉粉 09/26 21:16
chenming867 : 褲子漂到日本啦 09/26 21:19
fox141 : 蘋果萬歲。華為一定作弊啦 09/26 21:19
JuiFu617 : note9有4000mah,結果這續航XD,說好的犧牲效能換 09/26 21:20
JuiFu617 : 續航呢? 09/26 21:20
fox141 : 蘋果電力差照相輸但是價格贏阿 09/26 21:20
p40403 : 845又4000的應該拿這隻參戰吧 09/26 21:22
p40403 : http://i.imgur.com/GhFRBlu.jpg 09/26 21:22
alonzohorse : 所以之前有個影片測試的不準囉? 09/26 21:24
force5566 : 黑科技的靈壓.....消失了? 09/26 21:26
windyyw : nex續航強 09/26 21:26
hygen : 蘋果研發出新的A12然後宣稱更快更省電,然後大漲價 09/26 21:27
hygen : ,結果把電池縮小....那蘋果省電省個鬼啊0rz, 漲價 09/26 21:27
hygen : 了還砍規格??? 09/26 21:27
benedict76 : 跟intel基頻有關嗎? 09/26 21:31
suifong : 中國品牌續航都好猛喔,普遍1080p三星OLED+大電池+ 09/26 21:31
suifong : 嚴格後台管制。 09/26 21:31
p40403 : 更快(滿載撐三秒) 09/26 21:31
maxw1102 : 又一個外媒要被蘋果迷抵制了 09/26 21:34
AisinGioro : 我從來不關心這種網站 09/26 21:36
AisinGioro : 只有卓卓才會每天看規格 然後訕笑的 09/26 21:36
AisinGioro : 幾乎都是卓卓在發這種自爽文 09/26 21:37
AisinGioro : 說實話是滿無聊 我一個字都沒看 09/26 21:37
AisinGioro : 再怎麼自爽安卓有多強也是拉不到iOS用戶啊 呵呵 09/26 21:38
AisinGioro : 別作夢惹 09/26 21:38
AisinGioro : 之前拿了一支HTC手機 媽媽說難用到爆 09/26 21:38
AisinGioro : 改送他iPHone就沒講話了 09/26 21:39
F20 : 是不是有人崩潰了 09/26 21:39
kouta : 何時漲價XD 平行世界喔 09/26 21:39
david7112123: 等下一代 09/26 21:39
kouta : 所以之前Youtuber測的沒人敢說話的都是假的嗎XD 09/26 21:40
IM71 : 可取代所有電子產品 09/26 21:40
force5566 : 有人真激動 09/26 21:40
Heathclifff : 沒啊 這裡vivo NEX=全安卓啊 09/26 21:40
Heathclifff : 哪家什麼東西猛=全安卓這東西都猛已經是共識了 09/26 21:40
AisinGioro : 沒什麼好崩潰 因為我對這個也不關心啊 XD 09/26 21:43
AisinGioro : 我只煩惱我換 XR要用那個顏色 09/26 21:43
AisinGioro : 不知道黃色好還時藍色好 09/26 21:43
F20 : iPhoneXs max續航也不到糟糕啦,只是沒到預期而已 09/26 21:44
F20 : XR先看一下螢幕表現,Xs的螢幕真的太棒了,沒有可以 09/26 21:45
F20 : 批評的地方 09/26 21:45
AisinGioro : 我已經在跟我妹討論要換哪個顏色了 09/26 21:45
F20 : XR白色比較好看,不考慮一下? 09/26 21:46
AisinGioro : NOTE9他覺得太複雜了 不考慮 09/26 21:46
F20 : 沒用到筆真的不用考慮note9 09/26 21:48
kouta : 為什麼有個怪人寄信跟我說htc壞話啦XD 09/26 21:48
AisinGioro : sohandsomeim嗎 09/26 21:49
AisinGioro : XR螢幕真的是硬傷 太爛了 又沒touchID 09/26 21:52
AisinGioro : 難道要多存幾個月直上XS嗎 09/26 21:52
F20 : K大也遇到了,只要你抱怨一下蘋果就可以收到站內了 09/26 21:53
AisinGioro : 講錯 3D TOUCH 09/26 21:53
sunskist0831: 輸給X又怎樣 X有比XS貴嗎? 有金色嗎? 一點都不潮 09/26 21:55
F20 : 我也收到信了,哈哈哈 09/26 21:57
wino : 蘋果的話能聽哦?? 09/26 21:57
wino : 狂果真的很可悲 09/26 21:58
F20 : 您好 他說的是事實 請勿說人崩潰 09/26 21:59
F20 : 有人身攻擊之嫌 台灣是法治社會 言論自由有所限制 09/26 21:59
F20 : 提醒您 謝謝 09/26 21:59
F20 : 你敢寄我就敢PO 09/26 21:59
r789p987p : 說Htc爛也要看你買多少錢的,Htc中低階的確糞機,旗 09/26 22:01
r789p987p : 艦機沒差到哪去,而買Iphone XR的就單純買信仰跟A12 09/26 22:01
r789p987p : 而已 呵呵 09/26 22:01
longkiss0618: i don't care 09/26 22:01
czplus : XS續航真的沒有預期的好,有遇過中低亮度youtube一 09/26 22:05
czplus : 小時18%的 09/26 22:05
czplus : 配合上充電速度,一整個不敢放開用 09/26 22:06
shyshyan : 7nm的威能ㄋ 膨風水果又再膨風了 不ey 09/26 22:07
p40403 : 後台管制?連我昨天開app今天叫出來還在後台... 09/26 22:11
seanflower : 真的爛到靠杯 09/26 22:11
DFIGHT : \(◎o◎)/ 09/26 22:11
shyshyan : ios的app可以在背景存活一天要感謝好嗎 不然都被笑 09/26 22:12
shyshyan : 假多工 09/26 22:12
Skylegend : youtuBer那個有統一亮度嗎 09/26 22:13
gc1319 : 某樓真崩潰 09/26 22:13
gc1319 : 等等我搞錯文章... 09/26 22:14
iloveTaxpei : A12 掉下神壇 可憐.....的盤子 09/26 22:18
x3028671 : 續航只能排後段 7nm+oled威能 09/26 22:18
air1007 : 不是之前才說省電到爆今天怎麼風向又變了 09/26 22:21
p40403 : 果粉才不管什麼續航快充,連無線充電都買第三方不買 09/26 22:23
p40403 : 原廠的 09/26 22:23
gn01140216 : oled+7nm還不如舊款? 09/26 22:27
WindSucker : i dont car 09/26 22:33
abc45229 : 蘋果省電。呵呵 09/26 22:42
r789p987p : 我也收到神經病騷擾了XD 09/26 22:42
su06su06 : 笑死打臉某肌肉哥 09/26 23:18
kai08130623 : F20...你怎麼會奢望他抱怨蘋果XD 09/26 23:22
repast : 不關心不在意還會來推文 笑死XD 09/26 23:31
SODtaiwan : 其實果粉最在意了 只能催眠自己不去注意這種事 09/27 00:07
SODtaiwan : 這不就是信仰嗎 XD 09/27 00:08
super1725w : 7nm oled的加持都救不了他了 09/27 00:19
geige : 真心討厭帶尿袋 蘋果不能沒有 用大電量就是方便 09/27 00:34
banbanzon : 電池太小了 加到4000mah 續航力肯定不俗 09/27 00:34
geige : 每天帶尿袋煩不煩 用過大電量就回不去帶旅充的日子 09/27 00:36
geige : 了 09/27 00:36
hydrai : 怎麼我都沒收到…覺得邊緣 09/27 00:40
hydrai : 話說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測低頻pwm,黑暗中看最低亮度 09/27 00:40
hydrai : 會閃嗎? 09/27 00:40
asdg62558 : 感覺續航普通 09/27 00:50
yuinghoooo : intel的性能大概真的很廢 09/27 01:20
exile4sih : 5所為,5s換Xs,續航低於X我根本沒差,因為是跟5s亡 09/27 02:50
lansiau : pixel 2 xl 還蠻威的... 09/27 02:51
zsp40773 : 果粉教徒內戰了嗎 09/27 02:59
erisiss0 : 續航又不重要。不會買兩隻XS就好了嗎 09/27 04:59
erisiss0 : 正統血統的果粉根本不在乎,他買兩隻用 09/27 05:01
APC : XS 尊享低頻 PWM 09/27 07:07
APC : XR 尊享護城河邊框,保護信仰,無價。 09/27 07:07
u9912114 : 會買的一樣會買,酸這酸那對你人生沒有益處 09/27 11:10
fifa186 : 信仰不足的果粉,才會在推文強調一大堆吧。真信徒 09/27 12:48
fifa186 : 看到這種文章,最多就笑而不語 09/27 12:48
cuteabc : 其實每天用 只要不要太差 沒事不會一直看電池,,, 09/27 14:21
cuteabc : 差兩三個小時 就會有明顯的差別了 一小時的話 還好 09/27 14:21
cuteabc : 下班回到家 何時充電 不凱爾~ 09/27 14:21
cuteabc : 路上就要充電 就會一股火起來就是了 09/27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