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20 : 可能效能太好,把7nm省的電吃掉了 09/26 21:14
推 wlcscs : 果果覺得潮指數才重要啦 續航能吃嗎 09/26 21:14
推 x3028671 : 怎麼結果好像打臉某些人?褲子呢 09/26 21:15
推 a29976137 : 清庫存給粉粉 09/26 21:16
推 chenming867 : 褲子漂到日本啦 09/26 21:19
推 fox141 : 蘋果萬歲。華為一定作弊啦 09/26 21:19
→ JuiFu617 : note9有4000mah,結果這續航XD,說好的犧牲效能換 09/26 21:20
→ JuiFu617 : 續航呢? 09/26 21:20
→ fox141 : 蘋果電力差照相輸但是價格贏阿 09/26 21:20
推 p40403 : 845又4000的應該拿這隻參戰吧 09/26 21:22
推 alonzohorse : 所以之前有個影片測試的不準囉? 09/26 21:24
推 force5566 : 黑科技的靈壓.....消失了? 09/26 21:26
推 windyyw : nex續航強 09/26 21:26
推 hygen : 蘋果研發出新的A12然後宣稱更快更省電,然後大漲價 09/26 21:27
→ hygen : ,結果把電池縮小....那蘋果省電省個鬼啊0rz, 漲價 09/26 21:27
→ hygen : 了還砍規格??? 09/26 21:27
→ benedict76 : 跟intel基頻有關嗎? 09/26 21:31
→ suifong : 中國品牌續航都好猛喔,普遍1080p三星OLED+大電池+ 09/26 21:31
→ suifong : 嚴格後台管制。 09/26 21:31
推 p40403 : 更快(滿載撐三秒) 09/26 21:31
推 maxw1102 : 又一個外媒要被蘋果迷抵制了 09/26 21:34
推 AisinGioro : 我從來不關心這種網站 09/26 21:36
→ AisinGioro : 只有卓卓才會每天看規格 然後訕笑的 09/26 21:36
→ AisinGioro : 幾乎都是卓卓在發這種自爽文 09/26 21:37
→ AisinGioro : 說實話是滿無聊 我一個字都沒看 09/26 21:37
→ AisinGioro : 再怎麼自爽安卓有多強也是拉不到iOS用戶啊 呵呵 09/26 21:38
→ AisinGioro : 別作夢惹 09/26 21:38
→ AisinGioro : 之前拿了一支HTC手機 媽媽說難用到爆 09/26 21:38
→ AisinGioro : 改送他iPHone就沒講話了 09/26 21:39
推 F20 : 是不是有人崩潰了 09/26 21:39
→ kouta : 何時漲價XD 平行世界喔 09/26 21:39
推 david7112123: 等下一代 09/26 21:39
→ kouta : 所以之前Youtuber測的沒人敢說話的都是假的嗎XD 09/26 21:40
推 IM71 : 可取代所有電子產品 09/26 21:40
→ force5566 : 有人真激動 09/26 21:40
推 Heathclifff : 沒啊 這裡vivo NEX=全安卓啊 09/26 21:40
→ Heathclifff : 哪家什麼東西猛=全安卓這東西都猛已經是共識了 09/26 21:40
推 AisinGioro : 沒什麼好崩潰 因為我對這個也不關心啊 XD 09/26 21:43
→ AisinGioro : 我只煩惱我換 XR要用那個顏色 09/26 21:43
→ AisinGioro : 不知道黃色好還時藍色好 09/26 21:43
推 F20 : iPhoneXs max續航也不到糟糕啦,只是沒到預期而已 09/26 21:44
→ F20 : XR先看一下螢幕表現,Xs的螢幕真的太棒了,沒有可以 09/26 21:45
→ F20 : 批評的地方 09/26 21:45
推 AisinGioro : 我已經在跟我妹討論要換哪個顏色了 09/26 21:45
→ F20 : XR白色比較好看,不考慮一下? 09/26 21:46
→ AisinGioro : NOTE9他覺得太複雜了 不考慮 09/26 21:46
推 F20 : 沒用到筆真的不用考慮note9 09/26 21:48
→ kouta : 為什麼有個怪人寄信跟我說htc壞話啦XD 09/26 21:48
推 AisinGioro : sohandsomeim嗎 09/26 21:49
推 AisinGioro : XR螢幕真的是硬傷 太爛了 又沒touchID 09/26 21:52
→ AisinGioro : 難道要多存幾個月直上XS嗎 09/26 21:52
推 F20 : K大也遇到了,只要你抱怨一下蘋果就可以收到站內了 09/26 21:53
→ AisinGioro : 講錯 3D TOUCH 09/26 21:53
推 sunskist0831: 輸給X又怎樣 X有比XS貴嗎? 有金色嗎? 一點都不潮 09/26 21:55
推 F20 : 我也收到信了,哈哈哈 09/26 21:57
推 wino : 蘋果的話能聽哦?? 09/26 21:57
→ wino : 狂果真的很可悲 09/26 21:58
推 F20 : 您好 他說的是事實 請勿說人崩潰 09/26 21:59
→ F20 : 有人身攻擊之嫌 台灣是法治社會 言論自由有所限制 09/26 21:59
→ F20 : 提醒您 謝謝 09/26 21:59
→ F20 : 你敢寄我就敢PO 09/26 21:59
推 r789p987p : 說Htc爛也要看你買多少錢的,Htc中低階的確糞機,旗 09/26 22:01
→ r789p987p : 艦機沒差到哪去,而買Iphone XR的就單純買信仰跟A12 09/26 22:01
→ r789p987p : 而已 呵呵 09/26 22:01
→ longkiss0618: i don't care 09/26 22:01
推 czplus : XS續航真的沒有預期的好,有遇過中低亮度youtube一 09/26 22:05
→ czplus : 小時18%的 09/26 22:05
→ czplus : 配合上充電速度,一整個不敢放開用 09/26 22:06
推 shyshyan : 7nm的威能ㄋ 膨風水果又再膨風了 不ey 09/26 22:07
推 p40403 : 後台管制?連我昨天開app今天叫出來還在後台... 09/26 22:11
推 seanflower : 真的爛到靠杯 09/26 22:11
推 DFIGHT : \(◎o◎)/ 09/26 22:11
→ shyshyan : ios的app可以在背景存活一天要感謝好嗎 不然都被笑 09/26 22:12
→ shyshyan : 假多工 09/26 22:12
→ Skylegend : youtuBer那個有統一亮度嗎 09/26 22:13
推 gc1319 : 某樓真崩潰 09/26 22:13
→ gc1319 : 等等我搞錯文章... 09/26 22:14
推 iloveTaxpei : A12 掉下神壇 可憐.....的盤子 09/26 22:18
推 x3028671 : 續航只能排後段 7nm+oled威能 09/26 22:18
推 air1007 : 不是之前才說省電到爆今天怎麼風向又變了 09/26 22:21
推 p40403 : 果粉才不管什麼續航快充,連無線充電都買第三方不買 09/26 22:23
→ p40403 : 原廠的 09/26 22:23
推 gn01140216 : oled+7nm還不如舊款? 09/26 22:27
推 WindSucker : i dont car 09/26 22:33
推 abc45229 : 蘋果省電。呵呵 09/26 22:42
推 r789p987p : 我也收到神經病騷擾了XD 09/26 22:42
推 su06su06 : 笑死打臉某肌肉哥 09/26 23:18
推 kai08130623 : F20...你怎麼會奢望他抱怨蘋果XD 09/26 23:22
推 repast : 不關心不在意還會來推文 笑死XD 09/26 23:31
推 SODtaiwan : 其實果粉最在意了 只能催眠自己不去注意這種事 09/27 00:07
→ SODtaiwan : 這不就是信仰嗎 XD 09/27 00:08
推 super1725w : 7nm oled的加持都救不了他了 09/27 00:19
推 geige : 真心討厭帶尿袋 蘋果不能沒有 用大電量就是方便 09/27 00:34
推 banbanzon : 電池太小了 加到4000mah 續航力肯定不俗 09/27 00:34
推 geige : 每天帶尿袋煩不煩 用過大電量就回不去帶旅充的日子 09/27 00:36
→ geige : 了 09/27 00:36
推 hydrai : 怎麼我都沒收到…覺得邊緣 09/27 00:40
→ hydrai : 話說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測低頻pwm,黑暗中看最低亮度 09/27 00:40
→ hydrai : 會閃嗎? 09/27 00:40
推 asdg62558 : 感覺續航普通 09/27 00:50
推 yuinghoooo : intel的性能大概真的很廢 09/27 01:20
推 exile4sih : 5所為,5s換Xs,續航低於X我根本沒差,因為是跟5s亡 09/27 02:50
推 lansiau : pixel 2 xl 還蠻威的... 09/27 02:51
推 zsp40773 : 果粉教徒內戰了嗎 09/27 02:59
→ erisiss0 : 續航又不重要。不會買兩隻XS就好了嗎 09/27 04:59
→ erisiss0 : 正統血統的果粉根本不在乎,他買兩隻用 09/27 05:01
→ APC : XS 尊享低頻 PWM 09/27 07:07
→ APC : XR 尊享護城河邊框,保護信仰,無價。 09/27 07:07
推 u9912114 : 會買的一樣會買,酸這酸那對你人生沒有益處 09/27 11:10
推 fifa186 : 信仰不足的果粉,才會在推文強調一大堆吧。真信徒 09/27 12:48
→ fifa186 : 看到這種文章,最多就笑而不語 09/27 12:48
推 cuteabc : 其實每天用 只要不要太差 沒事不會一直看電池,,, 09/27 14:21
→ cuteabc : 差兩三個小時 就會有明顯的差別了 一小時的話 還好 09/27 14:21
→ cuteabc : 下班回到家 何時充電 不凱爾~ 09/27 14:21
→ cuteabc : 路上就要充電 就會一股火起來就是了 09/27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