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用S8+ 主要需求: 1.拍照棒(AUTO優先 希望隨手拍就很棒 不太需要手動調整) 主要拍風景/人像/食物/黃昏風景照 夜景較少也不會太強求手機夜景 2.日系手遊(戰鬥女子學園、公主連結)順暢省電不發熱 3.續航佳 4.常用GOOGLE硬碟/相簿 5.其他就一般使用:FB/LINE/網頁等 6.(非必要)售後服務不錯 預算就常見市售手機都可 這樣目前哪支是首選呢? 謝謝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若有遇到條件和你相當的女生, 然後她個性也蠻不錯的話,那就應該懂得把握, 免得有一天後悔該的沒好好把握, 反而付出很多在不對等的人上.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59.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981753.A.2C1.html
sakala : S8+現在還是很好用吧 我是覺得明年在換 09/27 01:10
NX9999 : 那就5z了 09/27 01:21
air1007 : 日系手遊IOS比較行吧 09/27 01:24
manbow77 : 日系手遊蘋果比較有保障是過去了 09/27 01:35
manbow77 : 原PO需求上我建議繼續用S8+ 其他都難以有感提升 09/27 01:39
Lumial020 : si+還不夠嗎…? 09/27 01:44
QBoyo : IOS要考慮 是不是日帳 課不課金 有沒有JCB( 09/27 01:44
to19880428 : xz2 09/27 01:58
ok12640 : XZ3 09/27 02:01
w113353 : 弄台iPad雙修你覺得如何 09/27 02:05
r789p987p : S9+ Note9 09/27 02:12
zeroreoxo : S8+換其他支可能都只是小幅升級 09/27 02:16
Bob9154 : 不一定吧 獵戶座的遊戲效能確實不如高通啊 09/27 02:17
Bob9154 : fortnite三星綁首發 結果效能就是比別人低 09/27 02:18
xdctjh : ROG XZ3 選一台 09/27 02:47
qaz057628123: S8+要有明顯的升級感的話,等s855的機型出來吧(? 09/27 03:03
medama : 手遊只推薦iphone或ipad 09/27 03:34
chunyulai : 還玩手遊啊 刺客教條8000元包現在只要3元不玩? 09/27 03:36
Layase : iphone吧 09/27 03:38
Layase : 不過建議還是繼續用手機 遊戲改用IPAD玩 09/27 03:39
peng198968 : 我用XZP玩戰女和公主連結都很順暢,但拍照和續航的 09/27 03:41
peng198968 : 話是還能接受,想要更好選XZ2/XZ3會比較好。 09/27 03:42
shiiba : XZ3、ROG、iPhone 8 plus,iPhone 不買最新是因為散 09/27 04:40
shiiba : 熱疑慮 09/27 04:40
drift024 : 換換病發作...你的要求s8都符合阿 09/27 05:37
laicking : S8+不就拍照續航都不錯了嗎? 09/27 06:21
laicking : 只能再買一台最近夯的電競手機了 09/27 06:23
Heathclifff : iOS唯一解 09/27 07:37
watwmark : 除非換蘋果 不然S8已經夠好了 明年再換+1 09/27 08:11
section : iOS 09/27 08:30
fantasy2600 : S8+繼續用 覺得不需要換 09/27 08:36
KNVSEOC : note 9我姐覺得續航還不錯 你可以參考看看 09/27 08:42
kullan : 日系手遊就蘋果 拍照簡單也是蘋果 09/27 08:58
seanflower : 蘋果 09/27 09:05
hitsukix : 日本都用iPhone,所以iPhone很日系,沒問題 09/27 09:07
jhangyu : S8就好了,你換換病發作 09/27 09:34
xichen0326 : iPhone Xs max 512G 09/27 09:49
ghgn : 買ipad 09/27 10:11
chenming867 : XZ2+Ipad 09/27 10:21
pttdolby : 日本人都用哀鳳 就這樣~ 09/27 10:32
p40403 : vivo nex,拍照,續航,效能有感大提升,充電我三天 09/27 11:12
p40403 : 一充,0-90%只要一個小時 09/27 11:12
KCKCLIN : 謝謝各位板友 09/27 11:54
yurian : 那就5z了 因為個人需求跟你一樣 實際體驗大概都有 09/27 12:14
yurian : 滿足你要的需求 (主要是玩3d的 dffoo就是 09/27 12:14
yurian : 遊戲主要是發熱低,續航佳和內掛實在是很方便 09/27 12:16
sincere77 : 已經有手機的話可以買iPad啊,拍照拿原本S8+就好 09/28 14:42
a19870208tw : 日系唯一選擇SONY 09/30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