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美版Danny的測試版本,他通常都會講認為的優缺點,像是XsM 人像模式也會翻車 也有較多組夜景可以參考 iPhone XS Max vs Galaxy Note 9 Camera Test Comparison! https://youtu.be/qUcYq5wSFo8
自拍錄影先、白天、黃、 夜間探討 (來看他比較傾向 iPXsM的發色、動態範圍表現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39.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7985203.A.BE5.html
kouta : 沒用啦 愛鳳怎樣都會被這裡的人說是垃圾 09/27 02:52
zsp40773 : 幹嘛崩潰 09/27 03:01
c16521652 : 卓粉表示:iDanny 09/27 06:09
kai08130623 : 在那邊自導自演 09/27 06:54
anguslf2 : 問題目前綜合最強單機還是iphone 啊 卓卓機根本沒 09/27 10:37
anguslf2 : 關注度難怪這裡永遠反指標 09/27 10:37
Asbtt : 愛瘋在這怎樣都會被說垃圾+1 09/27 10:45
biggood20708: 不然怎麼叫卓二版?昨天還有拿x充當max說烙印釘草 09/27 11:52
biggood20708: 人給卓卓們高潮絕頂升天的勒 09/27 11:52
qoocod0923 : 新愛瘋照相就輸愛瘋8 不知道為啥 09/27 15:33
Asbtt : 大好20708我曾經因為說卓X版被桶一年你小心一點! 09/27 16:36
buyoption : 看來確定蘋果勝出 09/30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