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uta : 沒用啦 愛鳳怎樣都會被這裡的人說是垃圾 09/27 02:52
推 zsp40773 : 幹嘛崩潰 09/27 03:01
推 c16521652 : 卓粉表示:iDanny 09/27 06:09
→ kai08130623 : 在那邊自導自演 09/27 06:54
→ anguslf2 : 問題目前綜合最強單機還是iphone 啊 卓卓機根本沒 09/27 10:37
→ anguslf2 : 關注度難怪這裡永遠反指標 09/27 10:37
噓 Asbtt : 愛瘋在這怎樣都會被說垃圾+1 09/27 10:45
推 biggood20708: 不然怎麼叫卓二版?昨天還有拿x充當max說烙印釘草 09/27 11:52
→ biggood20708: 人給卓卓們高潮絕頂升天的勒 09/27 11:52
→ qoocod0923 : 新愛瘋照相就輸愛瘋8 不知道為啥 09/27 15:33
噓 Asbtt : 大好20708我曾經因為說卓X版被桶一年你小心一點! 09/27 16:36
推 buyoption : 看來確定蘋果勝出 09/30 13:56